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杭州爱乐乐团2022—2023音乐季 纪念普罗科菲耶夫逝世70周年音乐会Ⅰ

时      间 2023-05-14 19: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歌剧院)

全部场次: 2023-05-14 周日 19:30

票      价 80、120、180、280元

演出团体 演出类型 音乐会

说      明

演出时间
2023-05-14 19:30

    1.2m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说明 | Notice:

    1.由于演出门票的特殊性;一经出售,概不退换;

    2.本场小程序支持在线选座;

    3.一人一票,儿童全票,怀抱婴儿谢绝入内,1.2m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4.凭电子票动态二维码或纸质票进场;

    5.周一至周日工作时间9:00–17:00。

    6.提供2小时停车券

    *如有疑问,请咨询电话:0571-86855003

    时间 | Time:

    2023-05-14 周日 19:3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歌剧院

    票价| Price:       

    80、120、180、280元

    概况 | Profiles:

    指挥刘沙

    钢琴杜沛达

    演奏杭州爱乐乐团

    曲目:

    谢尔盖·普罗科菲耶夫

    g小调第二钢琴协奏曲,Op.16 【31’】

    —中场休息—

    谢尔盖·普罗科菲耶夫

    升c小调第七交响曲, Op.131 【31’】

    刘沙

    中国当代横跨中西的‘两栖指挥’,国家一级指挥,中央民族乐团首席指挥,中央音乐学院指挥系特聘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文化和旅游部优秀专家。

    先后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和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音乐学院,在俄罗斯以最高分的成绩毕业并获取歌剧-交响乐指挥专家文凭。先后受教于徐新教授和亚历山大•波利舒克教授(Alexzander Polishuchuk)。

    近年来在交响乐领域里,尤其擅长演出俄罗斯、东欧作品,积极扩展演出曲目,其范围涵盖西方20世纪音乐和中国当代音乐作品,其中还复排了很多中国作曲家的作品。

    在民族管弦乐领域里,积极探索中国民族乐队的发展和创新以及培养专业的民族管弦乐队指挥,视奏、首演了近千部民族管弦乐作品。以独特的视角积极倡导、委约并演出中国最青年一代作曲家的新作品,其成绩受到中国和东南亚地区乐届的广泛关注。被媒体誉为中国新生代民族管弦乐指挥的杰出代表。

    2016年第五届华乐论坛以最年轻的指挥被评选为“中国10位杰出民族管弦乐指挥”之一。2016年8月荣登《人民音乐》封面人物专访。在众多艺术实践、教学活动中有很多学术理论研究,并发表过多篇论文和乐评,被国内多所艺术院校聘请为客席教授。2019年中央人才工作协调小组公布,作为全国唯一的音乐专业人才入选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并获科研资助。作为中国最为活跃的指挥之一, 多年来与国内和东南亚主流乐团一直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指挥中央民族乐团足迹遍及中国各地和欧美地区,多次参加国家重大文艺演出活动受到领导高度赞扬。

    钢琴 杜沛达

    14岁 ,现就读中央音乐学院附中二年级,师从盛原教授。五岁开始学习钢琴,先后师从吴艳老师,李嘉琪老师,星海音乐学院外聘教授博复生老师,2018年4月份被中央音乐学院附小特招。同年加入中央音乐学院天才少年团。

    2018年年初参加了央视过年七天乐的录制,2022年登上了中央广播电台总台的春节联欢晚会。

    他曾在奥地利驻华大使馆、奥地利萨尔茨堡莫扎特音乐大学音乐厅,深圳音乐厅、合肥大剧院、贵阳大剧院、延安大剧院、岳阳大剧院,南京大剧院,武汉琴台音乐厅,青岛大剧院、北京国图音乐厅、北京中山音乐堂等演出场所演奏,与中央音乐学院交响乐团、贵阳交响乐团、河北交响乐团,指挥家陈燮阳、杨洋及小提琴家兼指挥家刘云志合作。2021年跟2022年在中山音乐堂等地举办了数场独奏音乐会,获得了业界内外的一致好评。

    杭州爱乐乐团以国际通行的演出季谋求艺术发展,与数百位国内外一流音乐家合作,是国内名列前茅的一流交响乐团。

    自成立以来,乐团在扎根城市、普及交响乐之外,还深化国际交流与合作、传播杭州良好形象,受到9个国际著名音乐节邀请,足迹遍布欧洲、亚洲、南美洲三大洲的19个国家35个城市,让“中国故事,杭州声音”传向世界。乐团与柏林爱乐乐团、柏林爱乐卡拉扬学院、费城交响乐团、新加坡国立大学杨秀桃音乐学院等建立友好合作关系。

    2016年9月,乐团圆满完成G20峰会文艺晚会—大型水上情景表演交响音乐会“最忆是杭州”演出。2019年10月,乐团受邀加盟“千人交响乐”,在天安门广场献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联欢活动。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