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爱乐之城”浪漫名曲全视听音乐会【筑乐系列贰拾贰】

时      间 2023-02-14 19: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音乐厅)

全部场次: 2023-02-14 19:30

票      价 80、120、180、280、380、480元

演出团体 演出类型 音乐会

说      明

演出时间
2023-02-14 19:30

    说明 | Notice

    1.由于演出门票的特殊性;一经出售,概不退换;

    2.本场小程序支持在线选座,如已下单则不退不换;

    3.取到票后请妥善保管,遗失不补,剧院不负责出示遗失证明。

    4.一人一票,儿童全票,怀抱婴儿谢绝入内;

    5.凭票或者动态二维码进场;

    6.周一至周日工作时间9:00–17:00;

    7.提供2小时停车券

    *如有疑问,请咨询电话:0571-86855003

    时间 | Time:

    2023年2月14日 周二 19:3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音乐厅

    票价 | Price:

    80、120、180、280、380、480元

    情侣套票:332(180*2);516(280*2);700(380*2);884(480*2)

    家庭套票:432(180*3);672(280*3);912(380*3);1152(480*3)

    概况 | Profiles:

    如果说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那么还有什么是比情人节的一场音乐会更暖心的陪伴?

    走过岁月,历经深刻,现在我们更需要一场美好的现场音乐来抚慰灵魂。而时光流转百年,经典依然在我们身边。很多时候,音乐像是被赋予了某种魔力一般,在特定的场合特定的时刻点化、充盈、丰富了我们的人生。而真正触动灵魂的永恒的爱一如音乐,能跨越时空、种族、地域、年龄甚至性别,它是我们粗粝生活中的信仰和温柔所在。

    一场来自专业顶级实力派音乐家演绎的视听音乐盛宴,熟悉的旋律,悸动的音符,音乐背后温暖人心的故事……从《我心永恒》到《爱的致意》到《海上钢琴师》,从古典到流行,原中国国家交响乐团演奏家领衔赋能古今中外爱情经典曲目,熟悉的旋律里,潜藏着岁月之下我们愿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深情依旧。牵起TA的手,一起来收藏属于你们此生难忘的美好记忆光点。

    “爱之于我,不是肌肤之亲,不是一蔬一饭,它是一种不死的欲望,是疲惫生活中的英雄梦想。”

    我们始终会记得那个生命充满爱意的夜晚,我们共同或独自聆听旋律的时光,而在那之后的日子里我仍然常常地忆起,它,是我生命里的光点,灵魂的养料。

    用音乐刻画下我们生命中的珍贵回忆,纯粹一如初心的爱和记忆,从此无论世事如何更迭,漫长的岁月里,都有音乐和记忆去温暖生命。而小提琴的声音就像一条河,左岸是我们无法忘却的回忆,右岸是值得紧握的璀璨年华,岁月静好,今夜我们在这里与你耳遇,也捡拾起记忆与初心。

    筑乐之城,时光深处的经典旋律与你耳遇

    曲目介绍:

    1、Twinkle lullaby (星耀如你)

    2、Tango(闻香识女人)

    3、爱乐之城

    4、Love story(爱的故事)

    5、My heart will go on(我心永恒)

    6、权利的游戏

    7、Ecstasy of gold(黄金岁月)

    8、Memory(回忆,音乐剧猫主题曲)

    休息

    9、The rose(玫瑰)

    10、加勒比海盗

    11、What is a youth(罗密欧与朱丽叶主题曲)

    12、And I love you so(我是如此爱你)

    13、playing love from the legend of 1900(海上钢琴师)

    14、Salut d’amour(爱的致意)

    *曲目实际以演出为准

    《Salut d’amour爱的致意》

    身体是你们灵魂的琴瑟,奏出甜美动人的乐章——百年之后,《爱的致意》仍如此优美动人触动心弦,真正经典动人的音乐和爱能跨越时空、种族、地域、年龄甚至是性别,让后人仍能感同身受地得到共鸣与启发。这首由英国作曲家爱德华·埃尔加为他的未婚妻爱丽丝所创作的爱的赞曲,作品以典型的小夜曲风格,向我们描绘了一幅典雅的爱情画卷,它见证了爱德华惊人的创作才华和他们不畏世俗阻拦坚定永恒的爱。小提琴奏出饱含深情的旋律,恰似来自恋人的绵绵情话。音乐甜蜜温馨,旋律温婉动人,让人一听倾情。

    《爱乐之城》

    身体是你们灵魂的琴瑟,奏出甜美动人的乐章——电影《爱乐之城》讲述了生活在洛杉矶的钢琴手塞巴斯汀和怀抱明星梦的米娅相遇,一同追求梦想、实现梦想的故事。整部电影的色彩、光影、构图和情节设置都让人沉浸其中,而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里面的配乐。这首由贾斯汀•赫维兹作曲的配乐,悠扬、清新、温暖,一唱一和错落有致,荣获了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原创配乐。

    《Memory》(回忆,音乐剧猫主题曲)

    音乐剧《猫》家喻户晓,其中最著名的唱段《Memory》更是深入人心。歌词里说,“当你看着我,你就会明白幸福是什么,看,新的一天,已经开始”,表达出对过往的怀念和对未来无限的期望。经典熟悉的旋律不仅唱出老猫的心声,也唱出了年华不再但又对生活充满信心的人们的心声。音乐有了故事,就像诗歌有了灵魂,不仅有美妙的旋律,更有旋律背后饱含深情的歌唱。

    《playing love from the legend of 1900》(海上钢琴师)

    海上钢琴师曾感动过多少人的心灵,或许每个人都是一座孤岛,被人懂得何其幸运。1900年的孤独,那是他的存在方式,更是他生命的丰盈。做自己比什么都重要,忠于自己的内心才是今生的归途。电影中的音乐与画面、台词结合到了完美无缺、绝妙感人的境地,更是这部影片的灵魂所在。

    杭州大剧院筑乐乐团(The City Of Music)

    杭州大剧院筑乐乐团是一支由在编国际职业乐团优秀音乐家领衔组成的全新编制的室内乐团。其乐团成员包括原中国国家交响乐团演奏家、原上海交响乐团演奏家,每期更有特邀重量级音乐家嘉宾作为乐团亮点。乐团不仅传承经典,更秉承雅俗共赏的演绎风格,在曲目的选择上也是涉猎广泛,不拘泥于传统的演奏曲目。除了传统的经典古典曲目外,也有大众耳熟能详的影视音乐,欧美经典流行歌曲、舞曲及爵士乐等,这些曲目都专门根据乐团独树一帜的独特编制重新改编。乐团同时也积极探索更多优质的舞台效果,通过传统与现代的结合,筑乐乐团期望给大家带来耳目一新、能触动心灵的品质音乐会,给予观众最上乘的视听享受。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