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杭州爱乐乐团2022—2023音乐季 铜管辉煌之夜

时      间 2023-01-08 19: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音乐厅)

全部场次: 2023-01-08 19:30

票      价 80、120、180元

演出团体 演出类型 音乐会

说      明

演出时间
2023-01-08 19:30

    1.2m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说明 | Notice:

    1.由于演出门票的特殊性;一经出售,概不退换;

    2.本场小程序支持在线选座;

    3.一人一票,儿童全票,怀抱婴儿谢绝入内,1.2m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4.凭电子票动态二维码或纸质票进场;

    5.周一至周日工作时间9:00–17:00。

    6.提供2小时停车券

    *如有疑问,请咨询电话:0571-86855003

    通过杭州大剧院官方小程序购票,使用微信绑定杭州工银信用卡支付,可享单笔满300元减120元优惠,最高优惠120元,每人每自然月限1次优惠,活动期内可使用三次,用完即止。

    工商银行本期活动名额已用完

    后续活动敬请期待

    时间 | Time:

    2023-01-08 周日 19:3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音乐厅

    票价| Price:       

    80、120、180元

    概况 | Profiles:

    圆号:满燚

    小号:李德钦

    长号:朱玮

    演奏:杭州爱乐乐团室内乐团

    曲目:

    阿隆•科普兰

    《为普通人的号角声》

    约翰•塞巴斯蒂安•巴赫

    《人类渴望的欢乐》,选自于第147号康塔塔

    杰夫•科塔佐

    《世界报道》

    迈克尔·林德

    四首舞曲

    菲利普·琼斯 埃尔加·霍瓦斯

    《嬉游曲》的四个乐章

    理查德·比斯尔

    探戈舞曲《嫉妒》

    满燚,中央音乐学院圆号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圆号重奏团团长,北京国际圆号艺术节总监。就读于中央音乐学院,在校期间跟随陈根明教授及著名华人圆号大师韩小明教授学习。

    满燚2007年曾获全国圆号比赛第一名,同年中央音乐学院毕业后赴德国留学, 2008年留学期间考上德国职业乐团普尔次海姆州立歌剧院圆号首席(23岁成为德国最年轻的华人首席)、2009年考入德国梅克伦堡前波莫州立歌剧院终身圆号首席,2010考入亚洲顶级乐团马来西亚爱乐乐团,2012年受著名指挥家李心草邀请担任韩国釜山爱乐乐团首席圆号。

    满燚的演奏足迹遍布世界各地。担任了众多知名乐团的客座首席圆号,包括德意志交响乐团(DSO)、德国广播爱乐乐团(SR)、科隆广播交响乐团(WDR)、 新加坡交响乐团、首尔爱乐乐团及国内各大职业乐团,2012年受指挥大师郑明勋邀请担任亚洲爱乐乐团首席。满燚成功策划主办了北京国际圆号艺术节,积极参与了很多室内乐团的演出,包括莫里斯堡室内乐团、拉特德蒙多巴洛克室内乐团、普尔次海姆室内乐团、慕尼黑室内乐团等。

    满燚作为圆号演奏家、独奏家多次出访北美地区、南美地区,欧洲、亚洲等国家。满燚与著名指挥家、中央歌剧舞剧院总监、杭州爱乐艺术总监大师杨洋携手杭州爱乐乐团录制了“莫扎特圆号专辑”,并获得全国十大金唱片奖。

    职业演奏外满燚更加深耘音乐教育, 培养的学生们先后在亚历山大中国圆号比赛、普罗科菲耶夫国际音乐大赛、亚太青少年国际器乐锦标赛、中央音乐学院附中奖学金比赛等赛事中荣获多项奖项。逐年毕业生们先后考入中国爱乐乐团、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中央音乐学院交响乐团、深圳交响乐团等一流职业乐团。假期相继在西班牙阿利坎特铜管夏令营音乐节、德国亚历山大音乐营、韩国釜山音乐夏令营、韩国济州岛音乐节等进行音乐教学和艺术交流活动。

    小号:李德钦

    上海音乐学院小号副教授、中国爱乐乐团首席小号、雅马哈艺术家。

    2017年,研究生毕业于德国魏玛李斯特音乐学院;

    2008年,大学本科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

    1998年,开始学习小号,师从沈阳音乐学院附中著名小号演奏家、教育家王伟先生。

    1999年,考入沈阳音乐学院附中;

    2000年,在沈阳国际音乐周中以一曲小号独奏《斯拉夫幻想曲》获“新蕾奖”;

    2004年,考入上海音乐学院本科,师从陈嘉敏教授在校期间任上海音乐学院青年交响乐团首席小号;

    2006年,参加“2006年上海国际电子音乐周”世界首演小号独奏曲《OIREB》展现了“循环呼吸”的技巧(全曲4分20秒无气口);

    2007年,所在的铜管五重奏组17F荣获上海音乐学院第二届“凌华杯”室内乐比赛一等奖;同年由于在学校的优异成绩获得了“2007年YAMAHA音乐奖学金”;同年末参加了中国爱乐乐团的新年音乐会巡演;

    2008年,由上海歌剧院交响乐团协奏演出了《维瓦尔第小号协奏曲》;同年参加了亚洲青年交响乐团亚洲巡演的演出;

    2008年,考入中国爱乐乐团,随团出访英国、法国、美国、德国、意大利、新加坡、日本等等;

    2014年,随中国爱乐乐团参加了在世界享受盛誉的英国伦敦proms音乐节;

    2014年,在中央电视台光荣绽放节目中,被评选为中国十大青年小号演奏家;

    2014年,德国魏玛李斯特音乐学院攻读master学位,师从著名小号演奏家教育家 uwe komischke先生;

    2015年,就读于德国斯图加特音乐学院,师从著名小号独奏家Wolfgang bauer先生;

    2017年,魏玛李斯特音乐学院攻读konzert exam演奏最高文凭;

    2018年,开始任教于魏玛李斯特音乐学院。

    长号:朱玮

    朱玮上海市青年东方学者

    作为高层次人才引进上音,担任管弦系长号副教授

    国家华侨办全球华人乐团长号首席

    中华青少年交响乐团NYO常任长号导师

    2000年考入上海音乐学院附中师从李大力教授。

    2007年以满分的成绩考入德国萨尔音乐学院(Hochschule fuer Musik Saar), 师从Prof. Henning Wiegrabe,Frank Szathmary Filipilch, Prof. Fabrice Millischer。满分获得硕士学位。随后师从德国曼海姆音乐学院副院长 Ehrhard Wetz 教授,获得长号演奏博士文凭。

    2009到2011年期间参与德意志广播爱乐乐团(Deutsche Radio Philharmonie Saarbruecken—Kaiserslautern)多次演出及录制CD。 2011年担任德国特里尔歌剧院(Theater Trier)首席长号。 2012年担任德国波鸿交响乐团(Bochumer Symphoniker)首席长号。 2012年8月担任德国不来梅爱乐乐团(Bremer Philharmoniker)首席长号,并于2013年3月获得此德国A级交响乐团的终身首席长号职位。是华人里第一位也是目前唯一一位获得首席职位的华人长号演奏家。受邀担任汉堡歌剧院,北德广播等德国一流交响乐团客座首席长号。

    2013年起担任德国不莱梅综合艺术大学古典长号教师。成为至今唯一受聘欧洲国立音乐学院的华人长号教师。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