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杭州爱乐乐团2022-2023音乐季 纪念柏辽兹诞辰220周年音乐会

时      间 2023-02-10 19: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歌剧院)

全部场次: 2023-02-10 19:30

票      价 80、120、180、280元

演出团体 演出类型 音乐会

说      明

演出时间
2023-02-10 19:30

    1.2m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说明 | Notice:

    1.由于演出门票的特殊性;一经出售,概不退换;

    2.本场小程序支持在线选座;

    3.一人一票,儿童全票,怀抱婴儿谢绝入内,1.2m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4.凭电子票动态二维码或纸质票进场;

    5.周一至周日工作时间9:00–17:00。

    6.提供2小时停车券

    *如有疑问,请咨询电话:0571-86855003

    通过杭州大剧院官方小程序购票,使用微信绑定杭州工银信用卡支付,可享单笔满300元减120元优惠,最高优惠120元,每人每自然月限1次优惠,活动期内可使用三次,用完即止。

    工商银行本期活动名额已用完

    后续活动敬请期待

     

     

     

    时间 | Time:

    2023-02-10 周五 19:3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歌剧院

    票价| Price:       

    80、120、180、280

    概况 | Profiles:

    指挥:陈琳

    女高音:蔡楠、阮余群

    演奏:杭州爱乐乐团

    曲目:

    埃克托尔·柏辽兹

    《海盗》序曲,作品21号【8’】

    埃克托尔·柏辽兹

    《夏夜》,作品7号【31’】

    —-中场休息—-

    埃克托尔·柏辽兹

    《幻想交响曲》,作品14号【49’】

     

    陈琳

    指挥家、中央音乐学院指挥专业教授、系主任、中国指挥学会副会长。

    作为一线的指挥家,陈琳活跃在世界的各个舞台上,与国内外众多乐团及歌剧院都有着合作。

    近年来陈琳多次受邀参加国内外艺术活动,2018年纽约林肯表演艺术中心执棒茱莉亚学院管弦乐团演出诸多一流中国作曲家的作品;同年于纽约卡内基音乐厅指挥中央音乐学院新作品音乐会;2019年与哥本哈根爱乐乐团举办了“熊猫组曲”《玺徙喜》世界首演音乐会;2021年执棒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代表中国文艺工作者与全球艺术家参与了达沃斯论坛开幕式的线上演出。

    2017年陈琳参与了中央音乐学院交响乐团的创办,该乐团现已成为一支高质量国际化的职业乐团。2016年创办青年音乐家培养计划并担任艺术总监。

     

    蔡楠

    中央歌剧院歌剧团女高音歌唱家。

    2003年以女高音第一名成绩保送中央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并获最高奖学金;师从我国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声乐教育家郭淑珍教授;

    2008年获德国Neue Stimmen国际声乐比赛中国赛区三等奖;同年获“奥运会演出先进个人”荣誉证书;

    2011年获奖学金赴美国新英格兰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学习;

    2013年获硕士研究生学位,并获全额奖学金及校董奖学金,继续攻读艺术家文凭。

    2014年获全额奖学金赴意大利参加I.O.P.E歌剧大师班。

    留学期间师从“世界十大女高音”之一的蒙茨克拉特·卡巴耶 (Montserrat Caballé)、丹尼尔·费罗(Daniel Ferro)、凯伦·霍尔维克(Karen Horlivka)、露安娜·德沃(Luana Devo)等著名歌唱家。

    成功在诸多经典歌剧中饰演主要角色:《蝴蝶夫人》(巧巧桑)、《魔笛》(帕帕盖娜)、《女人心》(费奥迪莉姬)、《唐璜》(唐·艾尔维拉)、《凯撒大帝》(克莱奥帕特拉)、《艺术家生涯》(咪咪)、《图兰朵》(柳儿)、《修女安杰利卡》(安杰利卡)、《卡门》(米凯拉)、《乡村骑士》(桑图扎)、《补天》(女娲)、《望夫云》(公主)等。

    近年来,蔡楠一直活跃在国际舞台上,她的声音极富色彩,表演细腻,音乐感染力强,是目前业内广受好评、媒体关注度高、观众喜爱的优秀歌唱家。作为世界十大女高音之一蒙茨克拉特·卡巴耶(Montserrat Caballé)的首位亚洲弟子,演唱咏叹调“晴朗的一天”后,被大师情不自禁地誉为“完美的感人至深的蝴蝶夫人”!

     

    中央歌剧院女高音 阮余群

     

    中央歌剧院女高音阮余群, 国家一级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理事,中国管理科学学会会员,中央国家机关青联委员, 全国青联委员。

    阮余群享受国务院政府津贴;文旅部艺术政府最高表演奖“文华奖”获得者;中宣部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奖获得者。 获第三届马尔蒂尼声乐歌剧比赛第一名;全国音乐金钟奖银奖;全国声乐比赛三等奖;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铜奖。

    出演的歌剧:《游吟诗人》、《艺术家的生涯》、《图兰朵》、《唐帕斯夸勒》、《茶花女》、《汤豪塞》、《茶花女》、《女武神》、《卡门》,中国原创歌剧《霸王别姬》、《热瓦普恋歌》、《伤逝》、《鄞地九歌》、《红帮裁缝》、《我的母亲叫太行》、《渔夫与金鱼》。

    2016年参加建党95周年“信念永恒”交响音乐会。2017年参加庆祝香港回归二十周年文艺晚会,并受到国家领导的亲切接见!2018年在中国原创歌剧《玛纳斯》中饰演女主角卡妮凯。2019年在中国原创歌剧《命运》中饰演女主角赵晓云。2019年参加庆祝澳门回归二十周年文艺晚会,并受到国家领导人亲切接见。2020年、2021年参加中共中央团拜会。参加2021年建党百年《伟大征程》文艺演出。

     

    杭州爱乐乐团以国际通行的演出季谋求艺术发展,与数百位国内外一流音乐家合作,是国内名列前茅的一流交响乐团。

    自成立以来,乐团在扎根城市、普及交响乐之外,还深化国际交流与合作、传播杭州良好形象,受到9个国际著名音乐节邀请,足迹遍布欧洲、亚洲、南美洲三大洲的19个国家35个城市,让“中国故事,杭州声音”传向世界。乐团与柏林爱乐乐团、柏林爱乐卡拉扬学院、费城交响乐团、新加坡国立大学杨秀桃音乐学院等建立友好合作关系。

    2016年9月,乐团圆满完成G20峰会文艺晚会—大型水上情景表演交响音乐会“最忆是杭州”演出。2019年10月,乐团受邀加盟“千人交响乐”,在天安门广场献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联欢活动。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