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周末戏曲大舞台 越剧折子戏

时      间 2022-08-20 16:0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可变剧场)

全部场次: 2022-08-20 16:00

票      价 30元

演出团体 演出类型 戏剧

说      明

演出时间
2022-08-20 16:00

    说明 | Notice

    1.由于演出门票的特殊性;一经出售,概不退换;

    2.本场小程序不支持在线选座,如已下单则不退不换;

    3.一人一票,儿童全票,怀抱婴儿谢绝入内

    4.凭动态二维码进场;

    5.周一至周日工作时间9:00–17:00。

    6.本场不提供停车券

    *如有疑问,请咨询电话:0571-86855003

    时间 | Time:

    2022年8月20日 周六 16:0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可变剧场

    票价 | Price:

    30元

    演出团 桐庐县越剧传习中心

    演出时长 60分钟(无中场休息)

    节目单

    《九斤姑娘·相骂》王璟、喻咪、余亚芳、柳兰、方守娣

    《情探·阳吿》董芳燕

    《白蛇传·哭梦娇》徐婷、张玲伶

    《春草闯堂·追春草》喻咪、朱洋琦、柳兰、张一

    《孔雀东南飞·惜别离》方伶俐、王璟

    实际演出曲目及顺序以现场为准

    演出简介

    《九斤姑娘·相骂》土财主石二店房一厢情愿求九斤姑娘作儿媳,串通地痞三叔婆软硬兼施“唱双簧”,被聪明伶俐的九斤姑娘以毒攻毒,狼狈地落荒而逃。

    (往期剧照)

    《情探·阳吿》主要演绎了敫桂英接到休书之后,赴海神庙哭诉王魁罪状,最终自缢而死的事迹。

    《白蛇传·哭梦娇》修炼千年的白蛇(白素贞)和凡间书生许仙相爱,却遭到法海和尚的百般阻扰。白素贞和许仙生下一子名叫梦姣,满月之日,法海用金钵镇压白素贞。分离之际,白素贞抱起梦姣,痛哭不已,并嘱咐许仙要把梦姣抚养成人,他日报仇雪恨。

    (往期剧照)

    《春草闯堂·追春草》相府丫环春草为使义士薛玫庭暂免于难,一时情急,信口认其为相府姑爷。知府胡进疑春草有诈,迫春草带往相府与小姐当面对证。路上,春草且行且止,苦思对策。

    (往期剧照)

    《孔雀东南飞·惜别离》故事叙述汉末建安年间,美丽、善良、聪明而勤劳的刘兰芝与庐江小吏焦仲卿结婚后,两人互敬互爱,感情深挚,可是焦母却对兰芝的“自专由”十分不满,百般挑剔,终於藉故迫仲卿休妻。夫妇忍痛分离,互誓各不嫁娶至死不渝的民间爱情故事。

    演员介绍 (介绍顺序为演员出场顺序)

    王璟

    花旦,国家二级演员,浙江省戏剧家协会会员。2010年杭州市新剧目汇演表演奖。曾主演《五女拜寿》《春江月》《浊浪惊魂》《双轿接亲》《重阳山恩仇记》《三看御妹》《红丝错》《狸猫换太子》等。

    喻咪

    小丑,国家二级演员,2020年拜师豫剧名家金不换先生。她基本功扎实,表现力极强,善于运用“四功五法”刻画人物,表演细腻传神,戏路较宽,在小丑、彩旦、花脸等方面都有成功的尝试。2016年,荣获杭州市新剧目汇演优秀青年演员奖;2019年,荣获浙江省青年越剧演员大奖赛“新桂奖”十佳金奖。

    余亚芳

    老生,浙江省戏剧家协会会员,国家二级演员,主攻张派兼范派陆派。2008年参演剧目《春江奇缘》“西湖之春”杭州市新剧目汇演获得优秀表演奖。

    柳兰

    小生,浙江省戏剧家协会会员,优秀青年演员,师承毕派艺术家杨文蔚,工毕派.徐派主演《小将秦英》秦英、《血手印》林招得、《桐江雨》小大龙、《双轿接亲》陈继胜、《何文秀》张堂。

    方守娣

    老生,优秀青年演员,毕业于桐庐县第五届艺训班。主演《国太回朝》包拯、《天道正义》包拯、《花溪情歌》金有福等。2010年,获杭州市新剧(节)目调演、省十一届戏剧节优秀表演奖;2011年,获桐庐县第二届叶浅予文艺奖。

    董芳燕

    花旦,优秀青年演员。2021年毕业于绍兴艺术学校进入杭州市越剧二团工作,曾参演越剧《皇帝与村姑》、《南堡壮歌》。

    徐婷

    花旦,国家二级演员,师承越剧表演艺术家金静,为戚派艺术第四代传人的佼佼者。从艺以来,主演《血手印》、《玉堂春》、《桐江雨》、《孟丽君》、《天道正义》、《双轿接亲》、《五女拜寿》等十余个剧目。2009年,荣获第二届杭州文艺桂花奖“优秀新人奖”提名奖。2019年获“越美中华”越剧青年演员大汇演“金艺奖”。

    张玲伶

    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杭州市戏剧家协会理事,桐庐戏剧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国家二级演员。师承毕派艺术家杨文蔚,工范派、毕派。2017年杭州市新剧目汇演优秀表演奖;2019年中央电视台戏曲频道录制“戏曲采风”专题片《张玲伶的越剧人生》,获杭州市第九批艺术青年骨干,多次荣获市、县剧协先进;2022年获杭州市戏曲“兰花奖”。

    朱洋琦

    花旦,优秀青年演员。杭州市戏剧家协会会员,受学于著名昆曲表演艺术家“王世菊”老师!担任桐庐越剧演艺有限责任公司团支部书记!2010年代表桐庐县参加杭州市“风雅颂”广场舞大赛,参赛节目:群舞“剪”,并获得金奖;2020年代表桐庐县参加杭州市“风雅颂”广场舞大赛 ,参赛节目:群舞“走畲乡”,并获得金奖。

    张一

    小生,优秀青年演员。2018年毕业于桐庐洋塘职业技术学校,曾饰演越剧《何文秀•算命》、《红灯记·借红灯》、《真假驸马·可怜天下父母心》等.

    方伶俐

    小生,优秀青年演员,2020年拜师陈雪萍老师。2002年毕业于桐庐县第五届越剧艺训班,2003年进杭州越剧二团工作。主演《三看御妹》封加进,《何文秀》何文秀等,她在舞台上一出现,就给人一种清新的感觉。扮相漂亮,唱腔优美,表演潇洒自如,广受戏迷喜欢。曾参加2006越女争锋、2008北京奥运城市文化广场、浙江省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戏曲曲艺专场、浙江电视台《炫舞春天》的演出,2008年,获杭州市新剧节目汇演优秀青年演员奖。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