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北京当代芭蕾舞团 舞剧《白蛇·人间启示录》

时      间 2022-06-29 19: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歌剧院)

全部场次: 2022-06-29 19:30;2022-06-30 19:30

票      价 80、180、280、380、480元

演出团体 演出类型 舞剧

说      明

演出时间
2022-06-30 19:30

    说明 | Notice

    1.由于演出门票的特殊性;一经出售,概不退换;

    2.本场小程序支持在线选座,如已下单则不退不换;

    3.一人一票,儿童全票,怀抱婴儿谢绝入内;

    4.可直接出示动态二维码或凭票进场;

    5.周一至周日工作时间9:00–17:00。

    *如有疑问,请咨询电话:0571-86855003

    时间 | Time:

    2022年06月29日 19:30(周三)

    2022年06月30日 19:30(周四)

    演出时长约90分钟,实际演出时长以现场为准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歌剧院

    票价 | Price:

    80、180、280、480元

    概况 | Profiles:

    在如今这个时代,⼈们需要的不仅仅是单纯的古典故事,⽽是⼀个兼容古典故事框架的现代化改编。 《⽩蛇·⼈间启⽰录》的改编着重在于未来时空的场⾯描写、故事的叙述结构、⼈物充满想象的刻画、 建立⼀个未来的⼈类世界。这个世界既反映了客观社会现实,⼜在艺术的手法下超脱于社会现实,且包罗万象,充满了⼈性的冲突与碰撞。在这世界中,观众可以领略到⼈性的复杂变化,妖与神的悲欢离合、秩序的坚固与必然。舞剧《⽩蛇·⼈间启⽰录》的全体主创希望通过这样⼀部作品,可以让观众对此产生共鸣以及思考。

    剧情简介

    舞剧《⽩蛇》-⼈间启⽰录以⺠间传说⽩蛇传作为故事的基础,把故事架构在未来时空中,探索⼈与仿⽣⼈之间的情感、智能危机等状态。⼀辆开 往未来到⼈间的列⻋,将⽩蛇带到了⼈间……

    ⼈⼯智能的出现模糊了我们所习惯的⼈性的界限,引导我们更加深入地去追问“⼈性”究竟如何定义?⼈之所以为⼈,在多⼤程度上是先天属性决定的?⼜在多⼤程度上是种种选择——⾃我的、他者的——累积叠加的结果?这整场危机始于⼈性的觉醒,⽩蛇想成为真正的⼈所做出的选择…

    演出团队:北京当代芭蕾舞团

    北京当代芭蕾舞团是国内唯⼀集当代芭蕾和现代舞的专业⺠营院团,⾃2008年建团以来,以其标志鲜明的个性及全新的美学观念,以作品⻛格和话题抢尽世界舞台艺术的⻛头,她代表了中国乃⾄世界的当代舞蹈艺术最⾼⽔准,作品在欧美⻓期巡回演出,在世界各个主流剧院得到 经久不息的掌声和赞美,到⽬前为⽌,已然是中国内地最具国际声誉的职业艺术团,是世界最具艺术价值的舞团之⼀。

    北京当代芭蕾舞团从2008年建立以来,连续推出了多部当代芭蕾作品,如《空间⽇记》《不定空间》《霾》《棱镜》《情·⾊》《拾穗者》《无足鸟》《惊梦》《⾦瓶梅》和《野草》《夜宴》《夜莺与玫瑰》《37.2度》《毒》《安魂曲》《⻛声鹤唳》等;及话剧作品,改编⾃易⼘⽣晚期著名作品《海上夫⼈》舞团在墨⻄哥赢得最受欢迎的国际舞团⼤奖。

    《棱镜》获得墨⻄哥国家⾳乐厅LUNAS最佳现代舞团奖;

    《霾》在美国BAM哈维剧院和肯尼迪艺术中⼼、英国沙德勒之井、珀斯国际艺术节等顶级剧场上演,获得澳洲悉尼歌剧院演出邀约;

    《哈姆雷特》在全美重要剧院巡演;

    香港艺术节委约创作《⾦瓶梅》;

    改编⾃鲁迅同名散⽂集作品《野草》先后赴德、美演出获得⾼度赞誉,受邀纽约

    BAM“NextWave”艺术节和华盛顿肯尼迪中⼼,并于芝加哥哈⾥斯剧院、及南美巡演;

    改编⾃王尔德同名童话《夜莺与玫瑰》⾸演于上海国际艺术节,巡演于奥地利、爱沙尼亚、拉脱维亚等国家;

    奥地利圣帕尔滕艺术节委约创作《毒》,⼝碑非凡;

    ⾸部话剧作品《海上夫⼈》改编⾃易⼘⽣同名⼩说;

    舞蹈戏剧《⻛声鹤唳》改编⾃林语堂同名⼩说,舞团⼗周年巨献;

    最新作品由重量级创作团队打造《⽩蛇·⼈间启⽰录》。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