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多媒体芭蕾舞蹈剧场《天黑请闭眼》

时      间 2022-10-02 19: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歌剧院)

全部场次: 2022-10-02 19:30

票      价 80、180、280、380、480元

演出团体 演出类型 舞蹈

说      明

演出时间
2022-10-02 19:30

    说明 | Notice

    1.由于演出门票的特殊性;一经出售,概不退换;

    2.本场小程序支持在线选座,如已下单则不退不换;

    3.一人一票,儿童全票,怀抱婴儿谢绝入内;

    4.凭票进场;

    5.周一至周日工作时间9:00–17:00。

    6.提供2小时停车券

    *如有疑问,请咨询电话:0571-86855003

     

     

     

     

     

     

     

    时间 | Time:

    2022年10月02日 19:30 周日

    演出时长约80分钟,以实际现场为准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歌剧院

    票价 | Price:

    80、180、280、380、480元

    金水套票(480*2=799元)

    银水套票(380*2=599元)

    剧情梗概:

    生死局,一人殁,众人活,一人殁,众人殁。殁者未殁,生者未生,皆全局输矣。

    在这个看似平静的夜晚,一场无名的邀约,宾客纷至,相互打量着彼此,猜测着各自的身份…… 灯光突暗,游戏开启,神秘人出没,一夜又一夜,TA的杀戮悄声无息,不留痕迹;而回到了白日,幸存者却相互猜忌怀疑,将彼此推向深渊,所谓的好人也毕露出了恶行……当结局逐渐清晰,杀手就要被揭露时,真正的密谋者出现了……

    剧目亮点:

    1.当下最流行的狼人杀游戏剧情,悬疑推理舞蹈剧场,人物关系环环相扣。

    2.汇集上海与国际一流芭蕾舞团首席与精英舞者的芭蕾舞蹈剧场团体,国际化舞者在疫情期间倾力打造。演出阵容囊括了前西班牙国家芭蕾舞团首个中国首席演员、斯图加特国家芭蕾舞团、香港芭蕾舞团等拥有国际一流舞团表演经验的顶尖舞蹈演员。

    Shanghai Impulse Dance Theatre

    上海脉冲芭蕾舞蹈剧场

    Impulse Dance Theatr脉冲舞蹈剧场新成立于疫情期间的2020年,艺术总监为前西班牙国家芭蕾舞团首席演员,上海芭蕾舞团驻团编舞,中国现当代著名芭蕾舞编导王昊。 剧场以芭蕾舞、现代舞为主体,辅以中国古典舞、民族舞,通过剧场演出制作、艺术跨界合作等项目之间的紧密连系,致力于原创跨界作品的创编,并结合现当下社会热点话题为创作源泉,该团队集结国内,特别是上海最知名的一线艺术家及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舞蹈演员。舞团的作品将中华传统文化或当代社会问题与西方艺术风格相融合,另辟蹊径,致力打造兼具出类拔萃的思想境界与艺术品位的优秀作品。

    “舞蹈不仅是一种表现美的方式,更是使观众直面灵魂,反躬生命的精神涤荡。

    是追寻我们自己的生命,身体任何部分都可以用来诠释生命。我不关心人怎么动,我关心的是人为何而动。”

                                                                                  ——皮娜·鲍什

    编导的话:

    世界的变化和故事的发展无时无刻不在牵动着角色,而角色的心绪与行动又不断影响着故事。像一张紧密联系的巨网,牵一发而动全身。而我们身处故事的旋涡之中,无人能够幸免。我们挣扎,我们憎恨,我们遗憾。我们被迫踏进了死亡的永夜,在这片燃尽曙光的烈焰中,用不同的语言,不同的身躯发出了相同怒吼。因为这个世界没有假如,我们现在所认识的一切,就是我们无法逃避的现实。可是,也许这个残破的世界也很美好。

    艺术总监/编舞:王 昊

    西班牙国家芭蕾舞团首位中国籍首席舞蹈家

    曾任新加坡芭蕾舞团首席

    曾任广州芭蕾舞团,并委约多部编舞作品

    青年舞蹈家,编舞王昊拥有海外顶级芭蕾舞团的演出及编舞经验,他的舞蹈作品遍及中国各大芭蕾舞团,是中国当今最优秀与活跃的当代芭蕾舞编舞之一。

    常年旅居欧洲的王昊,曾任西班牙芭蕾舞团(Victor Ullate Ballet Comunidad de Madrid)首个华人舞蹈家,新加坡舞蹈剧场首席,广州芭蕾舞团。在舞团众多经典剧目如《主题与变奏》《天鹅湖》《吉赛尔》《舞姬》《胡桃夹⼦》《仙⼥》 《拿波⾥》 中担任领舞及重要角色。他常年往返于法国与西班牙等世界一流舞团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2015年王昊回到国内,破格委任上海戏剧学院芭蕾舞学院教师,后来到上海芭蕾舞团,担任舞团教员与驻团编舞,为舞团编排过多部实验性作品,他的作品《REACHI NG THE NI GHT》 于中央电视台《舞蹈世界》录制;现代作品《双重门》 获得上海国际芭蕾舞⽐赛⾦奖。

    主演:翁耀昇(饰演: 丈夫)

    中国著名青年舞蹈家

    德国斯图加特芭蕾舞团首位中国演员

    上海国际艺术节特邀专家、艺术家、观剧团导师

    曾获第20届瓦尔纳国际芭蕾舞比赛大奖、第30届瑞士洛桑国际芭蕾舞比赛洛桑奖、第3届上海国际芭蕾舞比赛金奖。曾任德国斯图加特芭蕾舞团演员,也是该团历史上的第一位中国籍演员。后以主要演员身份加盟德国图林根国立芭蕾舞团。并获德国文化部授予“古典芭蕾舞蹈家”职称。

    在德期间,师从世界著名芭蕾舞教育大师Peter Pestov教授。曾在《睡美人》、《驯悍记》、《奥涅金》、《天鹅湖》、《关不住的女儿》、《罗密欧与朱丽叶》等古典芭蕾作品中担任主要角色,也主演了《Gaite Parisienne》、现代版《胡桃夹子》、《俄耳甫斯》、《From me to U》、《Brouillards》、《Jeu de cartes》、《Eine Faust Symphoni》、《MenschenSohn》、《Freaks》等现代芭蕾作品,并且为舞团主要演员授课,随团出访了英国、法国、美国、瑞士、西班牙、挪威、日本、韩国、澳大利亚等国家。

     

    主演:付一杨(饰演:情人)

    香港芭蕾舞团青年舞蹈家

    瑞士洛桑芭蕾舞比赛

    韩国首尔国际舞蹈比赛、南非国际芭蕾舞比赛

    美国YAGP国际芭蕾舞大赛均获佳绩

    付一杨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附属舞蹈学校,以优异的舞蹈表现力和技巧著称。曾代表学校去日本、西班牙等多个国家演出,在校期间多次获得校内奖学金以及上海市奖学金。毕业后曾收到澳大利亚国家舞蹈学校奖学金、旧金山舞蹈学校奖学金、中央芭蕾舞团合同、上海芭蕾舞团合同、最终同年加入香港芭蕾舞团。

    2015年参加南非国际芭蕾舞大赛获得少年组铜奖;同年参加韩国首尔国际舞蹈比赛、第三届北京国际芭蕾舞暨编导大赛获得少年组银奖、 第44届洛桑国际芭蕾舞比赛进入决赛、美国YAGP国际芭蕾舞比赛获得前十名 。付一杨跟随香港芭蕾舞团主演过多个舞剧的重要角色,如《帕基塔》、《天鹅湖》、 《rabbit》、《四季》、《盖茨比》 等,并随团赴多个国家巡演。

    主演:刘晓音(饰演:妻子)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舞蹈学院的刘晓音2018年考入上海歌剧院舞剧团担任主演。在上海歌剧院期间曾出演音乐剧《国之当歌》、歌剧《天地神农》、歌剧《晨钟》、舞剧《舞动 opera》、舞剧《嫦娥奔月》等重要角色,并随团出访全国各地巡演。

    2013 年刘晓音在福建省第二届“百合花奖”专业舞蹈大赛中脱引而出,在作品《海上⺠谣》中担任领舞,荣获创作金奖和表演一等奖。2016 年参加第 56 届国际小姐大赛荣获季军。2017 年参加上海新人新作舞蹈比赛,作品《祈粒》荣获新人新作奖。

    主演:张宁(饰演:小姑娘)

    上海戏剧学院舞蹈学院硕士研究生,江苏省优秀青年舞蹈演员,无锡市首届无锡创作银奖,曾出演南京逆行舞蹈剧场舞剧《十三月》全国群演,现代舞剧《六潮》深圳大湾区首演。

    2018年演出作品《春闺梦》获得第六届柏斯杯特等奖,作品《伞缘》获得同届比赛一等奖。2019年原创作品《一荤一素》获得第七届柏斯杯舞蹈比赛二等奖。

    主演:徐立昂(饰演:网络大神)

    作为上海最优秀的古典舞演员之一,徐立昂曾主演多部国内知名重要舞剧,并担任最重要的角色。如《半生缘》、《杨贵妃》、《肥唐瘦宋》、《莲花》、《传丝公主》、《万物生》、《与你·青春》;主演舞蹈诗《四季》,主演舞蹈诗《四季》、《红》、《黄河》、《极境》等作品。

    2011年凭借舞蹈诗《四季》荣获第八届中国舞蹈“荷花奖”舞剧·舞蹈诗 作品金奖;2013年双人舞《祭》荣获第十届全国舞蹈比赛文华舞蹈节目表演二等奖;双人舞《执》荣获第11届韩国首尔国际舞蹈比赛 民族舞(编创)青年组组委会特别奖。

    曾多次出访美国、瑞典、波兰、匈牙利、墨西哥、日本、韩国、尼日利亚、加蓬、贝宁、摩洛哥、阿尔及利亚、港澳台等地,演出受到各界好评。

    主演:曲野鸣(饰演:善良的女人)

    毕业于辽宁芭蕾舞团舞蹈学校的曲野鸣,于2012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上海芭蕾舞团。先后随团出演《天鹅湖》、《吉赛尔》、《仙女》、《葛蓓莉娅》等多部大型古典芭蕾舞剧,并多次在人民大会堂、上海大剧院、上海国际舞蹈中心演出,随团多次赴法国、加拿大、荷兰等国巡回演出,广受评价。

    主演:陈祥威(饰演:富人)

    主演:马硕清(饰演:穷人)

    联合制作单位:

    上海脉冲舞蹈剧场&上海似水芭蕾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