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1+1≥2 浪漫的极境 何枢聪 谢子薇小提琴钢琴音乐会

时      间 2022-07-23 19: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音乐厅)

全部场次: 2022-07-23 19:30

票      价 80、120、180、280元

演出团体 演出类型 音乐会

说      明

演出时间
2022-07-23 19:30

    说明 | Notice

    1.由于演出门票的特殊性;一经出售,概不退换;

    2.本场小程序支持在线选座,如已下单则不退不换;

    3.一人一票,儿童全票,怀抱婴儿谢绝入内

    4.凭电子票动态二维码或纸质票进场;

    5.周一至周日工作时间9:00–17:00。

    6.提供4小时停车券

    *如有疑问,请咨询电话:0571-86855003

    时间 | Time:  

    2022-07-23(周六) 19:30

    演出时长:约100分钟,中场休息10分钟,以实际现场为准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音乐厅

    票价 | Price:   

    80、120、180、280元

    7月22-23日2场音乐会套票 150元(80*2)、200元(120*2)、300元(180*2)、450元(280*2)

    大师课时间:2022年7月22日 周五 17:30

    大师课主题:演奏的艺术 — 小提琴钢琴主题大师课

    大师课地点:音乐厅

    大师课票价:10元(购买100元价位及以上观众可免费凭票参与)

    艺术家介绍:

    艺术家介绍

    何枢聪,中国青年小提琴家。第三届CCTV中央电视台小提琴⼤赛成年组金奖,第十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和第十届中华艺术院校奖的获得者。曾荣获 包括亚洲弦乐大赛金奖,勃拉姆斯国际小提琴比赛评委会奖,首届特列齐亚科夫国际小提琴第三名和特别奖等数十个国际国内重要奖项。何枢聪作为独奏家曾和著名指挥家余隆、吴灵芬、朱其元、张亮、夏小汤、景焕、John Nelson、Vladimir Lande等领衔的中国爱乐乐团、广州交响 乐团、杭州爱乐乐团、深圳交响乐团、厦门爱乐乐团、上海爱乐乐团、重庆爱乐乐团、中国青年交响乐团、英国皇家爱乐乐团、俄罗斯西伯利亚州交响乐团等众多国内外乐团成功合作。何枢聪长期活跃在世界各地重要音乐舞台,演出足迹遍布二十余国家和中国众多城市的重要音乐厅。

    “你真诚的音乐使我回忆起了与大卫·奥伊斯特拉赫在一起的时光。”

    ——小提琴家 伊夫利·吉特里斯

    “我被你的演奏深深打动了,你的未来一片光明!”

    ——小提琴家 柴可夫斯基国际小提琴比赛主席 维克多·特列恰科夫

    何枢聪以全国专业第一名的成绩考入中央音乐学院本科和硕士研究生学位。他是新加坡国立大学建校有史以来首位也是唯一一位艺术家文凭获得者并获得全额奖学位。他师从于陈继续教授、柴亮教授、于兵教授、钱舟教授,皮尔·阿莫耶教授和小提琴大师什洛莫·敏茨。由于其突出表现入选中央音乐学院拔尖创新人才(BOB)培养计划,并曾获得漫步者音乐家基金会和娃哈哈音乐基金会赞助。他是中央音乐学院名家室内乐团和北京埃克森特独奏家室内乐团的成员,参与录制了国家探月工程曲《向月》。

    2021年他受邀成为美杰新青年乐团首席,并受邀在第76届联合日暨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活动上演出。何枢聪有幸受木心美术馆授权成为了木心先生的遗谱首演者并于先生故居晚晴小筑演奏。何枢聪2016年起任教于中央音乐学院鼎石实验学校小提琴教学,2019年加入了新加坡国际小提琴艺术节专家团队并担任音乐节国际比赛评委。2021年起任教于哈尔滨音乐学院管弦系。

    何枢聪目前使用的名贵意大利小提琴由香港中华基金会慷慨无偿提供使用。

    谢子薇,青年钢琴家,中央音乐学院钢琴系青年教师。在恩师邹翔教授指导下,获得第十一届中国音乐金钟奖等重要奖项。她还是雅马哈青年艺术家文旅部钢琴等级考评委员会评审,中国鼓浪屿(国际)钢琴比赛、“雅马哈钢琴比赛•学院大奖”、中国音乐“小金钟”奖等比赛奖项的获得者。

    作为独奏家,谢子薇的演奏遍布各地。其中包括国家大剧院、中山音乐堂、柯蒂斯音乐学院、日本滨松Act City音乐厅、台湾艺术大学、深圳音乐厅、星海音乐厅、北京施坦威之家、北京人民大学艺术学院等场所。她曾与著名指挥家胡咏言、朱其元、傅人长、夏小汤、景焕及EOS交响文献乐团、四川交响乐团、厦门爱乐乐团、深圳交响乐团、波兰维斯塔弦乐四重奏有着精彩的合作。2019年,她参与录制第三版中国音协钢琴考级教程视频示范,受到社会一致好评。

    作为室内乐演奏者,2021年她将与青年小提琴家何枢聪先生合作,在北京、上海、重庆、石家庄等城市展开《孤岛与挚爱——何枢聪X谢子薇小提琴与钢琴音乐会》巡演。此外,她还热衷于现代室内乐作品的演奏,与北京当代乐团在北京现代音乐节、上海当代音乐周、杭州现代音乐节中均有出色的演出,受到著名指挥家乔尔·萨克斯(Joel Sachs)的热情赞扬。

    曲目单:

    Arvo Pärt Fratres for Violin and Piano

    阿沃帕特 兄弟

    Robert Schumann 3 Romances Op. 94

    I. Nicht schnell

    II. Einfach, innig

    III. Nicht schnell

    罗伯特舒曼 三首浪漫曲 Op. 94

    I. 不很快的

    II. 淳朴且深沉的

    III. 不很快的

    Johannes Brahms Sonata No. 3 for Violin and Piano in D Minor, Op. 108

    I. Allegro

    II. Adagio

    III. Un poco presto e con sentimento

    IV. Presto agitato

    勃拉姆斯 d小调第三小提琴钢琴奏鸣曲 Op. 108

    I. 快板

    II. 柔板

    III. 多愁善感 不过分的急板

    IV. 激动地急板

    intermission

    中场休息

    Richard Strauss Sonata in E-Flat Major for Violin and Piano, Op.18

    I. Allegro Ma non Troppo

    II. Improvisation: Andante Cantabile

    III. Finale. Andante – Allegro

    理查施特劳斯 降E大调小提琴钢琴奏鸣曲 Op.18

    I. 不过分的快板

    II. 即兴曲:如歌的行板

    III. 终曲. 行板 – 快板

    *演出曲目以实际为准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