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杭州演艺·桐庐剧院丨日本戏剧大师和田觉经典童话儿童剧《绿野仙踪》

时      间 2022-07-17 14:30    地      点 桐庐剧院

全部场次: 2022-07-17 14:30

票      价  50、80、120、180元

演出团体 演出类型 戏剧

说      明

演出时间
2022-07-17 14:30

    特别注意:

    本场演出场地位于杭州演艺·桐庐剧院(浙江省杭州市桐庐县大奇山路488号)

    说明 | Notice

    1.由于演出门票的特殊性;一经出售,概不退换;

    2.本场小程序支持在线选座,如已下单则不退不换;

    3.取票后请妥善保管,遗失不补,剧院不负责出示遗失证明;

    4.一人一票,儿童全票,怀抱婴儿谢绝入内;

    5.凭票进场;

    6.周一至周日工作时间9:00–17:00。

    *如有疑问,请咨询电话:0571-86855003

    时间 | Time:

    2022年07月17日 14:30 周日

    演出时长约60分钟,具体以现场为准

    地点 | Location:  

    杭州演艺·桐庐剧院

    票价 | Price:      

    50、80、120、180元

    概况 | Profiles:

    来自地球的多萝西无意间穿越到了绿野仙踪,从芒奇金人口中得知,这个仙境中有一位奥兹大人法力无边,可以送她回家,她便开始了寻找奥兹大人的旅程。多萝西先后遇到了稻草人,铁皮人和狮子,他们四人通过自己的勇气战胜了仙境中的坏女巫。奥兹大人也成功送多萝西回家。

    主创团队 | Senior team:

    和田觉,日本编剧导演,个梦想艺术团在职艺术总监。从艺35年,被誉为日本国宝级的舞台剧大师,不但具有日本认真严谨的舞台作风,也具备独特先进的戏剧理念。

    lsmael,摩洛哥作曲家、演奏家,一个梦想艺术团在职音乐总监。年幼时便显现出独特的音乐天赋音乐风格收到名族音乐、爵士乐、雷鬼音乐多种风格的影响,从音乐的角度为剧团的一部戏剧作品带来情感上的升华。

    Sarah,摩洛哥柏柏尔歌唱家、作曲家,一个梦想艺术团在职⾳乐指导, 她是位自学的多乐器演奏家,用英语、柏柏尔语、阿拉伯语等6国语言演唱。Sarah描述她的歌曲时“世界音乐,混合了雷鬼 、独立摇滚、东方非洲节奏”她创造一个音乐与敏感歌词融合 微妙和谐的空间。

    可爱的小朋友,你好!

    Hello,lovely little friend!

    今天我想给你讲个有趣的小故事

    它的名字叫做

    Its name is

    《绿野仙踪》

    The wizard of oz

    很久很久以前,有个小女孩,她的名字叫多萝西。

    A long time ago,there was a little girl whose name was Dorothy.

    她被一阵龙卷风吹到了奥兹国,在那里她遇到了没有大脑的稻草人。

    She was blown to OZ by a tornado,There she met a brainless scarecrow.

    稻草人并不能帮助她回到自己的家,接着他们又遇到了一只胆小的狮子。

    The scarecrow could not help her get back to her home,and then they met a timid lion.

    不久他们的队伍里又多了个没有心脏的铁皮人。

    Soon there was another tin man without a heart in their team.

    他们知道只有找到奥兹大人才可以完成他们的心愿,所以就去翡翠城寻找他。

    They knew that only fifinding OZ king could fulfifill their wish,so they went to the Emerald City to look for him

    但是他们在路上遇到了邪恶的西方女巫。

    But they met the evil Western witch on the road

    他们是否可以克服阻碍,得到真正的幸福呢?

    Can they overcome obstacles and achieve true happiness?

    我们希望大家一起走进剧院来感受这样一部让人幸福和感动的作品。

    We hope that everyone can come into the theatre together to experience such a happy and moving work.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