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东风日产天籁2022新年音乐会

时      间 2022-01-01 19: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音乐厅)

全部场次: 2022-01-01 19:30

票      价 880 680 480 280 180 80

演出团体 演出类型 音乐会

说      明 本场演出不设置官网购票,请前往杭州大剧院官方小程序购票

演出时间
2022-01-01 19:30

    说明 | Notice

    1.由于演出门票的特殊性;一经出售,概不退换;

    2.本场小程序支持在线选座,如已下单则不退不换;

    3.一人一票,儿童全票,怀抱婴儿谢绝入内;

    4.凭票进场。

    5.周一至周日工作时间9:00–17:00,

    *如有疑问,咨询电话:0571-8685 5003

    温馨提示:

    疫情防控期间,剧院严格落实执行防疫部门的相关要求,前来观演请您务必做好自身防护工作。随身携带身份证,配合现场测温,入场有序安检并主动出示“杭州绿色健康码”,全程佩戴口罩并对号入座。凡有体温异常的观众谢绝入场观演。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时间 | Time 2022-01-01  Sat  19:3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音乐厅

    票价 | Price 880 680 480 280 180 80

    项目内容:

    不一样的中外世界名曲,一样的“拉德斯基进行曲”, 一样的听众互动鼓掌场面,这就是音乐的魅力,这就是音乐带给我们的欢乐。

    本场音乐会运用新的创意、多彩的音乐格调,将给观众朋友带来新年的祝福。曲目上既有传统的施特劳斯家族的圆舞曲,让人愉悦快乐;又有极具中华特色的经典名曲,为大家带来中西结合版的新年交响音乐会,让人们在欣赏音乐会中,释放情怀,感悟音乐带来的愉悦。

    奥地利作曲家老约翰·施特劳斯作于1848年。是老约翰最有名的代表作,经常作为通俗的管弦乐音乐会的最后一首曲目。每年的维也纳新年音乐会也总是以这首曲子作为结束曲。
    这首曲子由对比鲜明的两部分构成。强劲有力的引子之后是第一部分主题,仿佛让人们看到了一队步兵轻快的走过大街。反复一遍之后,音乐经过一个全乐队齐奏的过渡句,随后出现的是与前面主题相对比的轻柔主题,优美动听。音乐最后在反复第一部分的主题后结束。
    当最后的《拉德斯基进行曲》欢快乐的旋律响起时,听众情不自禁地应和着节拍鼓掌,这是维也纳新年音乐会早已形成的惯例,每当音乐会最后的《拉德斯基进行曲》响起时,这个音乐家与听众的鼓掌场面是加演曲目中的保留场景。并已成为一种传统。

    乐团介绍:

    杭州大剧院萤火重奏团是一支由杭州大剧院组建的乐团,成员是由: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沈阳音乐学院、星海音乐学院优秀毕业生及优秀的年青教师、副教授、国家一级演奏家、国内外一流的音乐表演艺术家组建成的精英乐团。

    演出成员都曾与当今中国乐坛杰出的指挥家、音乐家、演奏家等合作;“天空之城-久石让 宫崎骏经典动漫作品大型视听交响音乐会”于深圳音乐厅、广州星海音乐厅、北京音乐厅、上海东方艺术中心、杭州剧院、昆明大剧院、湖北剧院等等成功上演,并且取得了一票难求的傲人成绩。随后的时间里,我公司旗下的萤火虫乐团更是一鼓作气,与国内各大剧场、知名指挥家、演奏家们再度合作,在上海、杭州、南京、广州、深圳、福建、南昌、昆明、大连等地陆续上演“天空之城-久石让 宫崎骏经典动漫作品大型视听交响音乐会”,且场场爆满。所到之处,当地报纸、电视、电台、网络媒体纷纷报道演出盛况,并给与了高度评价。音乐会上,经典动漫音乐《天空之城》、《哈尔的移动城堡》、《龙猫》、《魔女宅急便》以及《动物狂欢城主题曲》和《狮子王》、电影《红猪》中非常富有激情的《一休哥》、《天鹅》等经典作品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

    曲目介绍:

    1、《春节序曲》                                                   【中】李焕之

    2、《天鹅湖》场景 【俄】柴科夫斯基

    3、 四小天鹅

    4、《卡门序曲》 【法】比才

    5、《茉莉花》                                                       【中】江苏民歌

    6、《闲聊波尔卡》 【奥】小约翰.斯特劳斯

    7、《北京喜讯传边寨》 【中】郑路 马洪业

    8、《春之声圆舞曲》 【奥】小约翰.斯特劳斯

    9、《雷鸣电闪波尔卡》 【奥】小约翰.斯特劳斯

    10、《紫竹调》 【中】鲍元恺

    11、《匈牙利舞曲5号》                                        【德】勃拉姆斯

    12、《法兰多尔舞曲》 【法】比才

    13、《蓝色多瑙河》 【奥】约翰.斯特劳斯

    14、《我的祖国》 【中】刘炽

    加演:康康舞曲、拉德茨基进行曲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