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1+1≥2 《吴歈越吟》——杨光大管独奏音乐会

时      间 2021-12-06 19: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音乐厅)

全部场次: 2021-12-06 19:30

票      价 50、100、200、300元

演出团体 演出类型 音乐会

说      明

演出时间
2021-12-06 19:30

    说明 | Notice

    1.由于演出门票的特殊性;一经出售,概不退换;

    2.本场小程序支持在线选座,如已下单则不退不换;

    3.一人一票,儿童全票,怀抱婴儿谢绝入内;

    4.凭票进场。

    5.周一至周日工作时间9:00–17:00,

    *如有疑问,咨询电话:0571-8685 5003

    温馨提示:

    疫情防控期间,剧院严格落实执行防疫部门的相关要求,前来观演请您务必做好自身防护工作。随身携带身份证,配合现场测温,入场有序安检并主动出示“杭州绿色健康码”,全程佩戴口罩并对号入座。凡有体温异常的观众谢绝入场观演。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时间 | Time   演出:2021-12-6  19:30

    大师课:2021-12-6 17:3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音乐厅

    票价 | Price        50、100、200、300元

    100元以上观众可免费参与大师课,单独购买10元

    概况 | Profiles

    巴松管,在中国又称大管,它可拆成六个部分,分别为:扬音管、本管、底管、侧管、吹口管、簧片。巴松是木管乐器中双簧乐器家族的成员,巴松管有着独特的音色,宽广的音域,并可灵活演奏出多种音乐特色。音色具有比较明显、浑厚的簧乐声调特点。巴松管的音色暗沉而庄严,宛如男中音的音色,其高音区音色哀伤痛楚,中音区温和甜美, 低音区严峻阴沉,多于交响乐队中重复低音弦乐器,断奏时则具有幽默顽皮的效果。

    曲目介绍

    《诗画浙江》 曲 邬娜

    演奏:浙江交响乐团

    《济沧海》(世界首演) 曲 邬娜

    大管:杨光

    协奏:浙江交响乐团

    《吴歈越吟》(2020年度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 曲 邬娜

    大管:杨光

    协奏:浙江交响乐团

    * 演出曲目以现场为准

    艺术家简介

    杨光

    杨光,浙江音乐学院巴松青年教师,硕士生导师,本科高校省级一流课程负责人。

    主持国家艺术基金、省艺术基金等课题数十项,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数篇,出版教材《木管五重奏中国传统名曲精选》 (上海音乐出版社)并发行同名专辑CD,多次参加央视CCTV专场节目 录制(独奏)。2012年曾被瑞士苏黎世国家广播电台特邀录音巴松独 奏曲并在此台长期播出。 曾任浙江交响乐团巴松首席、瑞士伯尔尼交响乐团巴松演奏员、 新加坡交响乐团客座演奏员、亚洲青年交响乐团巴松首席。

    欧阳汪剑

    中国青年指挥家,浙江交响乐团常任指挥。

    在广州星海音乐学院和上海音乐学院学习作曲和指挥,师从任达敏和张国勇等名师。

    2006 年,欧阳汪剑作为指挥大师汤沐海先生的助理跟随大师工作与学习,并于两年后成功开始了自己的职业指挥生涯。2008-2012 年担任河南交响乐团驻团指挥;2012 年指挥贝尔格莱德爱乐乐团在塞尔维亚共和国首都演出中国新年音乐 会2012-2015 乐季担任四川爱乐乐团常任指挥,开启乐团首个国际惯例周期的音乐季。2015 年起任北京东方交响乐团首席指挥,同时在杰出指挥家张艺先生的指导下工作,2019 年指挥了中俄联合制作歌剧《复活》的世界首演。

    邬娜

    国家二级作曲,浙江交响乐团驻团作曲,浙江省音乐家协会理事。

    曾获得国家艺术基金青年创作人才项目资助,其作品多次获得国家艺术基金项目资助; 浙江省“省属舞台艺术拔尖人才”、浙江省舞台艺术“1111”人才计划培养对象。代表作品《运河魂》《惜怀岳武穆》《诗画浙江》《问茶》等。其作品由中国爱乐乐团、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浙江交响乐团、宁波交响乐团等多个知名交响乐团演奏。担任G20杭州峰会、世界旅游经济论坛、世界油商大会、世界互联网大会、中国—中东欧国家投资贸易博览会等重大国际交流活动有关音乐创作。

    浙江交响乐团

    浙江交响乐团是于2009年经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独立建制的省级职业乐团,系浙江省级公益性事业单位。经过多年不懈探索和追求,目前已跻身中国优秀职业交响乐团行列,在国际、国内乐坛逐步树立了自身艺术形象。乐团现由郭义江担任党总支书记、团长,由中国著名指挥家张艺担任艺术总监。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