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新湾剧场丨越剧《梁祝》

时      间 2021-11-12 19:00    地      点 杭州演艺·新湾剧场

全部场次: 2021-11-12 19:00

票      价 80 50 30元

演出团体 演出类型 戏剧

说      明

演出时间
2021-11-12 19:00

    特别注意:

    本场演出场地位于杭州演艺·新湾剧场(杭州市钱塘新区新湾街道闸口路59-6号)请随身携带身份证件和“健康码”,入场需出示“杭州市健康绿码”、配合体温测量

    说明 | Notice

    1.由于演出门票的特殊性;一经出售,概不退换;

    2.本场小程序支持在线选座,如已下单则不退不换;

    3.一人一票,儿童全票,怀抱婴儿谢绝入内;

    4.凭票进场。

    5.周一至周日工作时间9:00–17:00,

    *如有疑问,咨询电话:0571-8685 5003

    温馨提示:

    疫情防控期间,剧院严格落实执行防疫部门的相关要求,前来观演请您务必做好自身防护工作。随身携带身份证,配合现场测温,入场有序安检并主动出示“杭州绿色健康码”,全程佩戴口罩并对号入座。凡有体温异常的观众谢绝入场观演。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时间 | Time 2021-11-12 Fri 19:0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演艺·新湾剧场

    票价 | Price 80 50 30

    剧团介绍

     

    桐庐县越剧传习中心(原杭州越剧二团)是浙江省一级剧团,作为越剧的主阵地,获得了省文化系统先进集体、省级“送文化下乡”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剧团拥有一大批优秀剧目,在全国和省、市的各类戏剧汇演和比赛中前后荣获200多个奖项。《春江月》、《桐江雨》、《月亮湖》、《浊浪惊魂》、《花溪情歌》在浙江省第一、二、三、五、十一届戏剧节上获双优奖,其中《春江月》、《桐江雨》分别被中央新闻记录电影制片厂和上海电影制片厂制成彩色戏曲艺术片搬上银幕,《花溪情歌》还在2010年的第二届中国艺术节上荣获优秀剧目奖,演员王健荣获全国“十佳演员”奖。

         《人民日报》、《中国时报》、《文汇报》和《中国文化报》等许多报刊都曾发文赞誉桐庐越剧团是“江南戏曲舞台上的一颗明珠”。桐庐越剧一贯坚持“出人出戏出精品”的方针,先后培养单仰萍、谢群英、陈晓红、王杭娟、陈雪萍五位全国“梅花奖”得主,被专业人士誉为“越剧的摇篮”。

     

     

    演出介绍:

     

    祝员外之女英台女扮男装去万松书院求学,途遇梁山伯,一见如故,结拜为兄弟。

     

    同窗三年山伯不知英台女儿身,英台因接到家信促其速归不便明言,将白玉扇坠请师母转交山伯,作爱情信物。

     

    山伯知情版后,赶去祝家,英权台已许配给马文才,她至死不从,山伯气急病亡。马家来娶亲,英台浑身缟素,经山伯墓前,坟墓爆裂,她跃入坟中,墓复合拢,梁祝化为蝴蝶。

     

    演员介绍

    祝英台—徐 婷(饰)

    梁山伯—方伶俐(饰)
    银 心—王 璟(饰)

    四 九—柳 兰(饰)
    师 母—郑爱华(饰)

    梁 母—喻 咪(饰)
    祝员外—余亚芳、方守娣(饰)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