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杭州大剧院管风琴系列VOL.41 铿锵旋律-沈凡秀与陈光管风琴小号音乐会

时      间 2021-08-28 19: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音乐厅)

全部场次: 2021-08-28 19:30

票      价 80、120、180元

演出团体 演出类型 音乐会

说      明 本场不设置官网购票,请前往杭州大剧院官方小程序购票

演出时间
2021-08-28 19:30

    说明 | Notice

    1.由于演出门票的特殊性;一经出售,概不退换;

    2.本场小程序支持在线选座,如已下单则不退不换;

    3.一人一票,儿童全票,怀抱婴儿谢绝入内;

    4.凭动态二维码进场。

    5.周一至周日工作时间9:00–17:00,

    *如有疑问,咨询电话:0571-8685 5003

    温馨提示:

    疫情防控期间,剧院严格落实执行防疫部门的相关要求,前来观演请您务必做好自身防护工作。随身携带身份证,配合现场测温,入场有序安检并主动出示“杭州绿色健康码”,全程佩戴口罩并对号入座。凡有体温异常的观众谢绝入场观演。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时间 | Time          2021-8-28 SAT  19:3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 音乐厅

    票价 | Price    80、120、180元

    概况 | Profiles

    音乐家:

    沈凡秀

    活跃于世界的管风琴和羽管键琴演奏家、教育家,中央音乐学院教授。国家大剧院开幕式管风琴首演者,在捷杰耶夫、小泽征尔、阿什肯纳齐、普拉松等大师指挥交响乐中担任管风琴独奏。曾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德国斯图加特、波兰克拉科夫、美国纽约、意大利佩萨罗、圣马力诺、韩国首尔和日本长崎等地的管风琴音乐节上举行独奏音乐会。担任意大利羽管键琴国际比赛评委。在美国朱丽叶音乐学院、波兰克拉科夫音乐学院、意大利罗西尼音乐学,以及法国巴黎、德国阿恩施塔特地等举办管风琴和羽管键琴大师课。

    作为管风琴专家应邀参与杭州大剧院管风琴验收,并多次在杭州大剧院举办管风琴音乐会。在国内举办上百场管风琴独奏及羽管键琴巴洛克音乐会。创立中央音乐学院北京国际巴洛克音乐节暨管风琴音乐周。录制出版德理格献给康熙十二首奏鸣曲。中国音乐家协会室内乐学会理事。

    陈光

    中央音乐学院管弦系小号教授,管弦系党总支书记,乐队学院行政总监,师从冀瑞铠教授。现任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客座首席小号,中国爱乐客座首席小号。

    1999年陈光获组宾·梅塔奖学金,被派往奥地利维也纳继续深造,受教于维也纳爱乐乐团首席小号Josef Pomberger,Adolf Holler教授。在维也纳学习期间曾多次与维也纳国家歌剧院、维也纳室内乐团以及维也纳施特劳斯乐团合作演出。2005年6月,以最优异的专业成绩毕业于奥地利维也纳国立音乐与表演艺术大学。

    回国后曾在中国爱乐乐团、中央芭蕾舞团、上海、深圳、广州、杭州爱乐等各大交响乐团担任客座首席小号。

    从2008年7月开始至2012陈光应邀参加由著名指挥家郑明勋职棒的亚洲爱乐交响乐团演出,并担任首席小号。2010年应邀参加Worldwide Chinese Festival Orchestra新年音乐会,并担任首席小号。2011-2013年应马来西亚交响乐团邀请,参加演出并担任首席小号。2012-2014年应邀参加新加坡交响乐团演出季及录音,担任首席小号。2013-2014年应邀参加由中央电视台主办的中国十大管乐及十大小号节目。

    除此之外,他还曾在国内多所艺术院校进行讲学,受到业内人士一致好评。被誉为中国最有才华的小号演奏家之一。

    曲目介绍:

    上半场

    E-小调前奏曲          布伦斯(1654-1740)

    D-小调托卡塔与赋格         巴赫(1685-1750)

    圣母颂 巴赫/古诺(1818-1893)

    小号协奏曲 维瓦尔第(1678-1741)/巴赫  

    快板-小广板-快板

    F-小调奏鸣曲Op.65 门德尔松(1809-1847)

    行板-快板

    下半场

    歌剧魅影 韦伯(1948-今)

    伏尔塔瓦河 斯美塔那(1824-1884)/沈凡秀改编

    采茶扑蝶 刘福安/沈凡秀改编

    前奏曲、赋格变奏曲 弗兰克(1822-1890)

    柔板 阿尔比诺尼(1671-1751)

    哥特组曲 彼尔曼(1862-1897)

    引子-哥特小步舞曲-托卡塔

    * 演出时长约110分钟,有中场休息15分钟

    曲目以演出当日为准。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