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红星高照”爆笑演出季——陈佩斯经典喜剧《托儿》

时      间 2021-05-29 19:30    地      点 杭州演艺·红星剧院

全部场次: 2021-05-29 19:30;2021-05-30 19:30

票      价 80、180、280、380、480

演出团体 演出类型 戏剧

说      明 特别提醒:建议16周岁以上观众观看;本场演出场地位于杭州演艺·红星剧院 请随身携带身份证件和“健康码”,

演出时间
2021-05-30 19:30

    特别提醒:建议16周岁以上观众观看

    特别注意:

    本场演出场地位于杭州演艺·红星剧院(上城区建国南路280号) 请随身携带身份证件和“健康码”,入场需出示“杭州市健康绿码”、配合体温测量

    说明 | Notice

    1.由于演出门票的特殊性;一经出售,概不退换;

    2.本场小程序支持在线选座,如已下单则不退不换;

    3.取到票后请妥善保管,遗失不补,剧院不负责出示遗失证明。

    4.一人一票,儿童全票,怀抱婴儿谢绝入内;

    5.请凭票进场。

    6.周一至周日工作时间9:00–17:00,

    7.演出当天请提前1小时取票

    *如有疑问,咨询电话:0571-8685 5003

    时间 | Time

    2021-5-29 SAT 19:30

    2021-5-30 SUN 19:3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演艺·红星剧院(上城区建国南路280号)

    票价 | Price

    80、180、280、380、480元

    概况 |profiles

    剧情简介

    陈晓是一家交友中心的年轻小老板,靠着手底下的一批职业“婚托儿”,交友中心生意一直不错。陈晓漂亮的女朋友小凤也是婚托儿之一。常言道,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风流倜傥的归国华侨于春前来相亲,就让小凤乱了心绪;同时,陈晓也为于春承诺合作的“国际红娘连锁店”筹集资金。可是一来二去,陈晓不仅察觉到小凤的变化,更发现了这位归国华侨的真实身份。为了使女友回心转意,同时追回自己的投资,陈晓想出了一个绝妙的主意,要在众人面前拆穿于春。然而,陈晓的计划能成功吗?

    *往期剧照

    剧目介绍

    《托儿》是陈佩斯带领大道文化正式进入戏剧领域创作和市场化运作的首部作品,一经问世,大获成功。近20年来,它和《阳台》一起作为陈佩斯经典喜剧系列的姊妹篇,深受百姓的欢迎和喜爱。剧中成熟而极富个人魅力表演技巧、充满浓厚生活气息的亲民风格、对于诚信的诙谐探讨,让现场的观众捧腹之余又收获思考,过足戏瘾。

    2013年开始,再度亮相的《托儿》改头换面,由陈大愚接棒陈佩斯,携一众青年演员重新演绎。2018年,《托儿》再历经全新调整,大胆新潮的“翻新”手法令人眼前一亮。色调舒适的舞美、丰富灵动的光效、更重要是增加了趣味频仍、令人捧腹的现场互动,让新版的《托儿》在保留剧目原汁原味儿的风格基础上,欢乐而妙趣、喜剧色彩加倍。除在北京演出外,《托儿》更在上海、南京、哈尔滨、天津展开巡演,在全国范围内产生了热烈的反响。至今,《托儿》依旧是大道文化走遍全国城市最多的剧目——先后在近50座城市中演出超400场,吸引近30万观众走进剧场。

    剧目亮点

    1、陈大愚挑战陈佩斯,子承父“角”,青出于蓝

    陈大愚在《托儿》中饰演男一号陈晓,诚心交友中心的小老板——这是2001年《托儿》诞生之初,父亲陈佩斯的角色。近年来《托儿》的演出,去看“陈大愚版的陈晓”越来越成为不少观众心中的偏好,而“老”《托儿》的观众们甚至在演出结束后笑言:“陈大愚比他爸当年演的还好!”新版《托儿》收获的高票房和好口碑,可以说是对陈大愚最大的肯定和褒奖;2018年的再度改版,也由陈大愚操刀,翻新后的“诚心交友中心”让新老观众“爱不释手”。

    2、反串儿部分精彩至极,互动现场笑声连连

    《托儿》充分给予着喜剧人的表演空间,因它的精华和高潮,在于男一号陈晓反串“印尼富婆”。而陈大愚版的“印尼富婆”,更不同于常见的“反串儿”扮演:当这位六旬有余、打扮妖艳的印尼富婆举起颤巍巍的双手撩动自己的一头假发,观众彻底笑翻天。

    最大限度的接近观众是陈佩斯喜剧的一大特色,《托儿》不仅把舞台延伸到了观众席中,还大胆的邀请观众登台,台上台下共同完成表演。2018年新版《托儿》,更强调了互动的娱乐性,笑声充满剧场,观众的喜剧体验将是全方位的。3、喜剧外壳包裹严肃命题,生活气息浓厚、戏味儿足。

    《托儿》剧中所传达的关于“诚信”的思考和探讨也是它真正吸引人的关键。正是内在主题的严肃性,使得这部剧目经得起时间和观众的检验:不同时期的人们不约而同的从这个哭笑不得的故事中间,体味着同样的、永恒存在的社会价值。剧中浓郁的生活气息也是该剧深受观众喜爱的一个重要原因。无论人物塑造还是剧情设计,都充满了浓郁的生活气息。而演员自然、流畅、幽默的表演方式也使得该剧充满戏味儿:一根筋的保安、浮夸的归国华侨、神经质的小丽等等……这些人物活灵活现,深受观众喜爱。人们可以在舞台之上人物的无奈和荒诞中,看到自己生活中的喜怒哀乐。

    *往期剧照

    主创主演 | The artists

    导演:陈佩斯

    陈佩斯,国家一级演员,导演,大道文化创始人,北京喜剧院艺术总监。曾荣获“优秀电影艺术家”等多项殊荣。2001年开始创作舞台喜剧,编剧、导演、主演了《阳台》、《托儿》等多部经典喜剧佳作。2009年创立北京喜剧艺术节,成为优秀喜剧剧目的汇聚地、喜剧人才的交流平台。2012年起,陈佩斯每年开设喜剧创演训练营,培养喜剧新生代,传播喜剧理念。

    主要话剧作品《戏台》、《阳台》、《托儿》、《老宅》、《雷人晚餐》等;主要电影作品《瞧这一家子》、《父子老爷车》、《太后吉祥》等;主要小品作品《吃面条》、《羊肉串》、《主角与配角》等。

    复排导演、主演:陈大愚

    陈大愚,大道文化签约演员、编剧、导演,大道文化喜剧创演训练营第一期优秀毕业生。主演话剧作品:《托儿》、《阳台》、《老宅》、《春宵保卫战》;编剧并导演话剧《春宵保卫战》,并凭借该作品获首届“北京戏剧新势力潜质创作人”奖。2020年,携手朱青阳登台北京春晚,表演小品《老面新吃》,因与父亲陈佩斯超高的相似度和表演实力获得观众喜爱。

    疫情防控说明:

    入场需出示“杭州市健康绿码”、配合体温测量,凭动态二维码入场

    本人承诺身体健康情况良好,没有咳嗽、发热等方面不适。如有隐瞒愿意接受因个人身体疾病带来的后果,相关责任全部由本人承担。

    1.请各位观众提前准备好纸质票或入场电子票二维码,对号入座;迟到观众请幕间进场,并就近入座。

    2.请您提前安排出行时间,等待期间请相互保持1m以上的距离;

    3.请您确保您的身体健康状况,按照有关戴口罩指引佩戴口罩,随身携带“健康码”,入场需出示“杭州市健康绿码”、配合体温测量,拒绝体温测量者或体温≥37.3℃者将不予进入,有咳嗽发烧症状者需进一步接受隔离检查;

    4.剧院所有演职人员均持“绿码”上岗,并佩戴口罩、手套等防护物资,洗手间内已配备洗手液及消毒用品,为观众提供必要防护保障;

    5.剧院大厅、观众区、各通道、出入口等公共区域,均已每日严格执行消杀防疫,请您放心;

    6.入场后请您按照电子票订单显示位置就座,间隔就坐,与他人保持距离,不得随意更换座位,演出期间请始终保持佩戴口罩状态

    7.如您在观演过程中,出现任何身体不适情况,请及时联系剧院工作人员,我们将第一时间为您提供服务;

    8.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请您做好防护,合理安排时间,期待与您剧场相见。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