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新湾剧场丨绘本改编儿童剧《恐龙家族之猜猜我有多爱你》

时      间 2021-06-04 19:30    地      点 杭州演艺·新湾剧场

全部场次: 2021-06-04 19:30

票      价 50、80元

演出团体 演出类型 儿童剧

说      明

演出时间
2021-06-04 19:00

    特别注意:

    本场演出场地位于杭州演艺·新湾剧场,请随身携带身份证件和“健康码”,入场需出示“杭州市健康绿码”、配合体温测量

    说明 | Notice

    1.由于演出门票的特殊性;一经出售,概不退换;

    2.本场小程序支持在线选座,如已下单则不退不换;

    3.一人一票,儿童全票,怀抱婴儿谢绝入内;

    4.凭票进场。

    5.周一至周日工作时间9:00–17:00,

    *如有疑问,咨询电话:0571-8685 5003

    时间 | Time   2021-06-04  19:0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演艺·新湾剧场

    票价 | Price      50、80元

    概况 | Profiles

    儿童剧《恐龙家族——猜猜我有多爱你》改编自著名绘本作家宫西达也的绘本《恐龙系列——永远永远爱你》。

    该剧讲述了乐玛森林里霸王龙良太在慈母龙妈妈的抚养下茁壮成长,他忘却了霸王龙本该以慈母龙为食的动物本性,忘却了他称霸恐龙家族的威武,他只愿做一只每天为妈妈和弟弟摘红果子的“慈母龙”。

    当它有一天发现了自己的身份后,他为了妈妈和弟弟的安全躲进了森林的某个角落,再也没有出现。而它的慈母龙妈妈却永远永远深深地思念着她的另一个孩子——慈母龙良太。

    一次意外、一个巧合、一句意味深长的话,搭建起整个故事的脉络。在强与弱、大与小、善与恶的对比和起伏跌宕的情节冲突中,阐述着母爱的包容与伟大,论证着“人之初性本善”的命题

    当霸王龙良太被慈母龙妈妈抚养长大后,他的身上竟然也有了慈母龙的味道。这是怎样的一种能量?

    除了爱,还会是什么呢!

    故事没有结局,只留给我们一句意味深长的“永远永远爱你”,给人以无限遐想的空间。也许,小霸王龙终将回归到自己本性使然的生活状态,但是这个关于爱的故事已经足以让我们回味无穷,它让我们相信:世界上每一个母亲不论她是否曾经对自己的孩子说过“永远永远爱你”,但她一定是这样做的。虽然,这个孩子也许并不是自己亲生的,可是只要母爱付出了,这种爱就会成为一条河,延绵不绝,奔腾不息。

    对孩子们来说,他们可能还不知道什么是煽情,什么是真的感人。而儿童剧《恐龙系列——猜猜我有多爱你》则能让宝宝们感受到妈妈就是那个温暖的存在,是于无声处溢出感动的那个人。

    疫情防控说明:

    入场需出示“杭州市健康绿码”、配合体温测量,凭票入场

    本人承诺身体健康情况良好,没有咳嗽、发热等方面不适。如有隐瞒愿意接受因个人身体疾病带来的后果,相关责任全部由本人承担。

    1.请各位观众提前准备好纸质票或入场电子票二维码,对号入座;迟到观众请幕间进场,并就近入座。

    2.请您提前安排出行时间,等待期间请相互保持1m以上的距离;

    3.请您确保您的身体健康状况,按照有关戴口罩指引佩戴口罩,随身携带“健康码”,入场需出示“杭州市健康绿码”、配合体温测量,拒绝体温测量者或体温≥37.3℃者将不予进入,有咳嗽发烧症状者需进一步接受隔离检查;

    4.剧院所有演职人员均持“绿码”上岗,并佩戴口罩、手套等防护物资,洗手间内已配备洗手液及消毒用品,为观众提供必要防护保障;

    5.剧院大厅、观众区、各通道、出入口等公共区域,均已每日严格执行消杀防疫,请您放心;

    6.入场后请您按照电子票订单显示位置就座,间隔就坐,与他人保持距离,不得随意更换座位,演出期间请始终保持佩戴口罩状态

    7.如您在观演过程中,出现任何身体不适情况,请及时联系剧院工作人员,我们将第一时间为您提供服务;

    8.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请您做好防护,合理安排时间,期待与您剧场相见。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