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1+1≥2 《权力的游戏》钢琴五重奏音乐会

时      间 2021-05-22 19: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音乐厅)

全部场次: 2021-05-22 19:30

票      价 60/100/150/200元

演出团体 演出类型 音乐会

说      明

演出时间
2021-05-22 19:30

    说明 | Notice

     

    1.由于演出门票的特殊性;一经出售,概不退换;

    2.本场小程序支持在线选座,如已下单则不退不换;

    3.取到票后请妥善保管,遗失不补,剧院不负责出示遗失证明。

    4.一人一票,儿童全票,怀抱婴儿谢绝入内;

    5.凭动态二维码进场。

    6.周一至周日工作时间9:00–17:00,

    7.演出当天请提前1小时取票

    *如有疑问,咨询电话:0571-8685 5003

     

    时间 | Time 2021-5-22   19:30(周六)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 音乐厅

    票价 | Price   60/100/150/200元

    大师课10元(凡购买100元及以上演出门票的观众即有机会报名参与大师课)

    概况 | Profiles  

     

    系列介绍

    “1+1≥2”系列是杭州大剧院新开启的主题互动音乐会,观众不仅可以在演出中领略到大师风采,更可以在观摩各类大师课、在学习相关知识的同时,体验一次难忘的艺术之旅。跨越台上与台下的隔线,相互加持,共同进步,实现赋予“1+1≥2”的真正含义,完成一次艺术的双向奔赴。

     

    演出介绍

    生活是一场虚构的真实,如同西西弗斯的巨石,推上去又落下来,荒谬而永恒。儿童时推规则,少年推成长,青年推离经叛道,中年推生活,当你尽力推走了一切,老去就不置可否地横亘在你面前了。人是聪明的,我们发明电影,生活千里一日,而电影里的故事一日千里,它们像一场一场真实的梦境,给了时间无 限延长的理由。

    如果说,电影给了我们做梦的权利,那电影里的音乐就成了梦境的索引。琉 璃音乐旗下的钢琴五重奏,带来了那些胶片味道的音乐,或是近几年欧美爆红影片的配乐,无论是孩子们听到喜爱歌曲时手舞足蹈的激动,还是对于老电影回味时的五味杂陈,这一次,我们就用耳朵来听电影吧。

     

    曲目 | Programme

    1.与我同在(千与千寻)

    2.载着你(天空之城)

    3.海边的街景(魔女宅急便)

    4.我的邻居龙猫(龙猫)

    5.哈尔的移动城堡(哈尔的移动城堡)

    6.菊次郎的夏天(菊次郎的夏天)

    7.The Rain(菊次郎的夏天)

    8.海上钢琴师(海上钢琴师)

    9.我心永恒(泰坦尼克号)

    10.辛德勒的名单(辛德勒的名单)

    11.一步之遥(闻香识女人)

    12.星球大战(星球大战)

    13.加勒比海盗(加勒比海盗)

    14.哈利波特组曲(哈利波特)

    15.爱乐之城串烧(爱乐之城)

    16.今夜感觉我的爱(狮子王)

    17.复仇者联盟(复仇者联盟)

    18.权力的游戏(权力的游戏)

    19.Remember me(寻梦环游记)

    20.Let it go(冰雪奇缘)

    (*曲目以演出当天实际为准)

     

    主创团队介绍

    琉璃乐团成立于 2018 年,是一支琉璃音乐旗下的室内乐团,由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的年轻演奏家们组成,聚集了当今活跃在一线的音乐剧、影视剧录音、古典音乐圈的优秀乐手。2019 年初,成为華圓 MCA 签约艺术家团体。

    琉璃乐团的演奏家们拥有良好的独奏演奏水平,也具有合作的默契。他们科班出身,活跃在上海之春国际艺术节等著名艺术节和舞台上,也热爱挑战和对于新形式新创意的尝试,在追求“轻古典”的同时,多次尝试跨界演绎。他们的演出不拘泥于音乐厅里,曾在办公楼、沪上网红酒吧、艺术品集成空间等地,开展例如音乐读诗会、电影音乐会、快闪等活动,并在演出中加入简单导赏和故事分享的互动,给予观众在欣赏音乐的同时获得多元的感受体验,大受喜爱与好评。

    琉璃乐团大力支持原创作品,无论是学院派作品还是流行音乐均有涉及。长期与青年作曲家蒋骁然保持合作,已在网易云音乐、QQ 音乐等主流平台发布 EP《Blue Dream》,其中收录了蒋骁然为该组合所作的两首乐曲。

     

    在每年大量的专场演出和不断尝试创新中,琉璃乐团努力寻找符合当代审美并与观众“更近”的方式,平衡古典与流行,大胆融合国乐、电子音乐等,努力探索出一条不失新意的音乐之路。

    演奏家介绍

    小提琴 李慧恺

    琉璃音乐及琉璃四重奏创始人,華圓MCA签约艺术家。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小提琴表演专业。2016年起与上海歌剧院交响乐团、上海爱乐乐团、上海轻音乐团、苏州交响乐团多次合作。曾获第九届中华青年文艺英才推选活动一等奖,2015年香港国际弦乐公开赛二等奖。2017年及2019年,她担任了连续两届上海城市艺术博览会开幕音乐会的独奏,近年来多次在各大品牌开幕、画展、艺术跨界活动中担任独奏,饱受好评。2018年,她创立了琉璃四重奏并担任了第一提琴,活跃在各大舞台和艺术节上,已策划并演出200余场。

    小提琴 赵红燕

    5岁开始习琴,上海音乐学院小提琴表演专业硕士,上海爱乐乐团客席演奏员。多次与小提琴家宁峰、⻩蒙拉,大提琴家米沙⻨斯基,钢琴家李云迪、陈萨,歌唱家⻩英、石倚洁,指挥家郑明勋同台合作演出;也曾与奥斯卡最佳原创音乐奖、格莱美大奖获得者、指挥家谭盾先生合作。并多次赴香港、韩国、泰国、日本、欧洲等地巡演。

    在流行音乐方面,曾参与S.H.E 上海演唱会,担任乐队小提琴演奏;参与《天籁之战》《天赐的声音》湖南电视台《这样唱好美》节目录制;游戏音乐《逆水寒》现场乐队弹奏。

    近年来担任多部音乐剧演奏,如:《I love you》、《小城之春》、《海上音》、东野圭吾音乐剧郑云⻰版《信》、李宗盛音乐剧《当爱已成往事》、《拉赫⻢尼诺夫》中文版音乐剧、韩国国际音乐剧节音乐剧大奖《繁花落尽的⻘春》等。

    中提琴 胡茗

    胡茗,4岁起学习小提琴,15岁开始学习中提琴。本科期间主修中提琴,辅修钢琴。曾赴美国阿肯色中央大学(University of Central Arkansas)交流学习,期间参与ASO的多次排练演出。2014年7月受邀参加意大利Casalmaggiore音乐节学习、演出。2015年受邀参与音乐剧,极致百老汇(ULTIMATE BROADWAY)上海站的世界巡演,2014年至今活跃于上海轻音乐团等演出单位。

    大提琴 张玉莹

    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自幼学习钢琴,13岁起开始学习大提琴,高中在校期间随校乐团代表中国赴维也纳、俄罗斯交流演出。

    本科期间受Nicholas Tzavaras、Martti Rousi、David strange等亲自指导,大受好评。同时受上海四重奏、Tim Frederiksen、Johannes Meisslh等指导室内乐学习。2018年在南瀛独奏家国际大提琴音乐节上获得青年组第二名。

    曾参演上海民族乐团《红火中国年》新年音乐会;《亿达之声》新年音乐会;锦绣中华《西北风情》民族管弦乐音乐会;张靓颖2018年世界巡回演唱《珍·相》;丝路·追梦——协奏与交响音乐会等。

    钢琴 陈妍

    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自幼学习钢琴,曾获2007年汕头市世正杯钢琴分级赛一等奖;2015年行知杯全国青少年才华展示大赛金奖;首届“言子杯”赛乐尔三益全国青少年钢琴大赛上海分赛区银奖;2015新加坡国际青少年钢琴比赛中国赛区二等奖等。

    在校期间,研修合唱指挥及乐队指挥,曾参与Valerio  Paperi& Lucia,Stulberg Neal Howard,Nino Pavlenichvili,Mark Gibson大师班;《费加罗的婚礼》、《塞维利亚的理发师》、《卡门》、《波西米亚人》、《女人心》等歌剧的排练和演出。

    陈妍具有丰富的演奏经验及演出经历,曾于2019年参与美国辛辛那提大学歌剧夏令营并向知名coach Kathy Kelly和Mark Gibson学习歌剧。曾参与挪威知名作曲家Marcus Paus新歌剧《银杏的孩子》排练演出。曾参与上音歌剧《贺绿汀》排练并担任钢琴伴奏,曾同上海交响乐团与著名指挥家陈燮阳先生有过良好的合作。多次担任声乐与器乐伴奏,大受演奏家们好评。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