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杨立新、陈佩斯主演话剧《戏台》

时      间 2021-05-29 19: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歌剧院)

全部场次: 2021-05-29 19:30;2021-05-30 19:30

票      价 1080、880、680、480、280、180元

演出团体 演出类型 话剧

说      明 儿童身高无限制;演出时间较长无中场休息,不建议低于1米儿童入场

演出时间
2021-05-29 19:30 2021-05-30 19:30

    儿童身高无限制;演出时间较长无中场休息,不建议低于1米儿童入场

     

    说明 | Notice

    1.由于演出门票的特殊性;一经出售,概不退换;

    2.本场小程序支持在线选座,如已下单则不退不换;

    3.一人一票,儿童全票,怀抱婴儿谢绝入内;

    4.凭动态二维码进场。

    5.周一至周日工作时间9:00–17:00,

    *如有疑问,咨询电话:0571-8685 5003

    时间 | Time 2021-05-29 19:30

                  2021-05-30 19:3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歌剧院

     

    票价 | Price 1080、880、680、480、280、180元

     

    概况 | Profiles

    民国时期,军阀混战。时值洪大帅刚进占京城不久,闻名全国的五庆班将携大名角儿金啸天在德祥大戏院里进行为期三天的演出。五庆班侯班主和大戏院吴经理正在后台带着伙计们预备演出,二人正沉浸在戏票皆已售罄的喜悦之中,却不想一系列意外接连而至。送包子的伙计、来视察的大帅、出逃的六姨太、黑帮刘拐子、大名角儿金啸天等这些似乎八竿子打不着的人物全都阴差阳错的纠葛在一起,德祥大戏院的后台彻底乱了。侯班主和吴经理浑身乏术东拆西补,然而无论二人如何应对,事情却不受控制的朝着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方向发展。大名角儿金啸天最终是否登上了戏台?五庆班到底能否顺利开演?这一整个后台的混乱如何收场?《戏台》将为您揭晓答案。

     

     

     

    舞台喜剧《戏台》是2015年由大道文化出品、编剧毓鉞创作、陈佩斯担当导演、并携手杨立新共同主演的一部大型原创舞台喜剧作品。剧中20余名大小人物,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共同演绎了一段乱世之中求生存的戏班子的故事,从中更弘扬了以京剧艺术为代表的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生发出关于文化传承这一现实命题的思考。

     

     

    该戏剧本2015年初由制作过多部经典舞台喜剧的北京大道文化节目制作有限公司投入制作,在2015年7月16日作为北京喜剧院的开幕大戏首次亮相。一经上演轰动京城,口碑载道,场场爆满,曾创下单日售票量超千张的记录,获得了业内人士及各行各业普通观众的交口称赞,豆瓣评分9.2,引发社会各界的强烈关注,被誉为“当代舞台喜剧的又一座高峰。”

     

     

    主演介绍——

    杨立新 大嗓儿

     

    杨立新,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国家一级演员,曾获中国戏剧表演梅花奖、北京市中青年“德艺双馨”奖等奖项。主要作品:话剧《雷雨》《天下第一楼》《日出》《茶馆》《小井胡同》等;影视作品《半边楼》《我爱我家》《甲方乙方》《好大一个家》等。

     

    陈佩斯 侯喜亭

     

    陈佩斯,国家一级演员,导演,大道文化创始人,北京喜剧院艺术总监。曾荣获“优秀电影艺术家”等多项殊荣。主要话剧作品《阳台》《托儿》《老宅》《雷人晚餐》等;主要电影作品《瞧这一家子》《父子老爷车》《太后吉祥》等;主要小品作品《吃面条》《羊肉串》《主角与配角》等。

     

    同时,陈佩斯也担任本剧的导演。

     

    主创介绍——

    编剧:毓

     

    毓钺,本名:爱新觉罗·恒钺,主要作品包括京剧《宰相刘罗锅》、《关圣》、《胡笳》等;话剧《官兵拿贼》等;电视剧《李卫当官》、《李卫辞官》、《大内低手》、《非常公民》、《重案六组》等。

     

     

     

     

    舞美设计:刘科栋

     

    刘科栋 国家话剧院一级舞美设计,曾参加英国世界舞台设计展(WSD2013)、布拉格国际舞美展(PQ2015)、中国艺术节及众多的国际艺术节,多次获文华舞美奖、话剧金狮奖等,主要作品:话剧《简爱》、《萨勒姆的女巫》、《红玫瑰与白玫瑰》,歌剧《大汉苏武》》,舞剧《水月洛神》,现代舞 《GENESIS生长》,电影《我们俩》。

     

     

    灯光设计:邢辛

     

    邢辛,中国国家话剧院一级灯光设计。文化部优秀专家,获国务院特殊津贴。作品涉猎广泛。曾连续获得第九至十四届文华舞台美术奖。2004—2010年度全国戏剧文化奖(话剧金狮奖)。第五届全国优秀儿童剧展演舞美设计奖。第三届中国京剧艺术节优秀灯光设计奖。第六,七,八届中国戏剧节舞美奖。多次获得“中国艺术节奖”、“五个一工程奖”、“中国戏曲学会奖”。

     

     

    服装造型设计:龚元

    龚元,中国戏曲学院任教。二级舞美设计。文化部艺术人才中心艺术形象设计专业委员会委员。第十届中国艺术节、文化部第十四届文华奖中获“文华舞台美术设计奖”个人奖项。近期主要艺术创作有昆曲《影梅庵忆语》、《赠书记》,秦腔《李十三》,粤剧《璎珞传》、《目连救母》,阿宫腔《天女》,京剧《红菱艳》,音乐剧《羊脂球》、《黑眼睛》,话剧《旧爱》。

     

     

    音效设计:郑晨

     

    郑晨,北京人民艺术剧院资深效果设计,戏剧导演。主要设计、制作作品:北京人艺话剧《茶馆》、《万家灯火》、《我们的荆轲》、《窝头会馆》、《榆树下的欲望》等,国家大剧院大型原创话剧《王府井》、《风雪夜归人》、《推拿》和《玩偶之家》等,陈佩斯首部话剧《托儿》。自工作以来设计大小剧场话剧六十余部。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