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艺彩纷呈·杭州演艺集团2021新年演出季—《春之畅想》西子国乐音乐会

时      间 2021-01-17 19:30    地      点 东坡大剧院

全部场次: 2021-01-17 19:30

票      价 80、100、120元

演出团体 演出类型 音乐会

说      明 单场演出或跨场演出套票折扣如下:
购买2张可享受95折优惠,购买3张可享受9折优惠,购买5张可享受88折优惠。

演出时间
2021-01-17 19:30

    本场演出位于东坡大剧院,请仔细核对观演地点

     

    说明 | Notice

    1.由于演出门票的特殊性;一经出售,概不退换;

    2.本场小程序支持在线选座,如已下单则不退不换;

    3.取到票后请妥善保管,遗失不补,剧院不负责出示遗失证明。

    4.一人一票,儿童全票,怀抱婴儿谢绝入内;

    5.请凭动态二维码进场。

    6.周一至周日工作时间9:00–17:00,

    7.演出当天请提前1小时取票

    *如有疑问,咨询电话:0571-8685 5003

    时间 | Time          2021-1-17 SUN  19:30

    地点 | Location     东坡大剧院

    票价 | Price         80、100、120元

    概况 | Profiles

    “西子国乐”是杭州歌剧舞剧院旗下的专业民族乐团,拥有多位毕业于国家高等艺术学院的青年演奏家,一直致力于传承中华文明,弘扬中国民族音乐,保护和发扬江南丝竹非物质文化遗产。他们创新性地将传统民族音乐与现代演奏技法、舞台美术等表现手段完美结合,积累了上百首代表曲目,连续获得国际、国内各种奖项。

    西子国乐以国际级的艺术水准、多元的风格和精彩纷呈的表演得到各界一致好评。他们的足迹遍布大江南北,获邀出访美国、法国、德国、意大利、阿根廷、西班牙、非洲、希腊、日本、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参加包括G20杭州峰会、世界互联网大会等众多重大活动文艺演出,多次为党和国家领导人以及多位国际贵宾演出,获得一致好评。

     

    演员介绍

     

    邵美薇

    “西子国乐”竹笛演奏员,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曾荣获“中国首届民族器乐大奖赛”银奖;2015第九届音乐舞蹈节二等奖;2015“新松计划”浙江省青年演奏员大赛二等奖;曾出访韩国、美国、意大利、英国、希腊等多个国家进行对外文化交流演出。

     

     

     

    蒋平

    “西子国乐”二胡演奏员。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国家二级演奏员。曾荣获浙江省“濮院羊毛衫”杯民族器乐电视大奖赛二胡组第一名;浙江省第四届“香溢杯”民族器乐比赛专业A组奖;浙江省第七第八届音乐舞蹈节三等奖、二等奖;香港国际江南丝竹邀请赛金奖;第十届中新国际音乐节专业A组重奏金奖等。曾出访日本、荷兰、德国、芬兰、瑞士、美国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张诚

    “西子国乐”二胡演奏员。曾获浙江省江南丝竹比赛二等奖;香港国际江南丝竹邀请赛金奖。2005年随团参加日本第八回国民艺术节演出;2006年随赴西班牙参加维多利亚文化节演出;2008年随团赴日本参加东京电影节开幕式演出。曾多次随团出访香港、韩国、日本、法国、希腊等国家和地区进行文化交流演出。

     

     

     

    张中梅

    “西子国乐”琵琶演奏员,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曾荣获蒲公英杯第五届中国青少年艺术新人大赛琵琶专业少年B组金奖第一名;连续3年获得上海音乐学院专业优秀单项奖学金;曾出访希腊、韩国、澳大利亚、阿根廷等多个国家进行文化交流演出。

     

     

     

    盛茜

    “西子国乐”古筝演奏员,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曾获维也纳BTL国际艺术节“金星杯”大奖赛器乐类一等奖;首届东方之星艺术盛典青年专业组金奖;第八届浙江省音乐舞蹈节乐器组银奖;首届全省“新松计划”青年演奏大赛银奖;第九届中国音乐金钟奖优秀奖;曾出访美国、希腊、日本、法国、意大利、荷兰、比利时、阿根廷等国家进行文化交流演出。

     

     

     

     

    黄诗琴

    “西子国乐”扬琴演奏员,毕业于广西艺术学院,扬琴专业研究生。在校期间,又辅修独弦琴的演奏与教学,师从广西歌舞剧院独弦琴演奏家的李平先生。2015年5月4日于广西艺术学院音乐厅举办了扬琴独奏音乐会;2015年6月3日 参加中国——东盟音乐周美国费城2001乐团专场音乐会2015年10月 荣获广西区音乐舞蹈大赛器乐类一等奖。曾多次随团出访港澳台、越南、希腊、法国、阿根廷等国家进行文化交流演出。

     

     

     

     

    戴善若

    “西子国乐”大阮演奏员,民族管弦乐协会会员,毕业于西安音乐学院。曾获陕西省第二届民族器乐大赛(职业)青年组二等奖、国际第三届中国器乐大赛三弦独奏银奖、国际青少年音乐节暨国际青少年器乐大赛独奏银奖。曾随团出访港澳台、日本、韩国、希腊、意大利、阿根廷等多家进行文化交流演出。

    疫情防控说明:

    入场需出示“杭州市健康绿码”、配合体温测量,凭动态二维码入场

    本人承诺身体健康情况良好,没有咳嗽、发热等方面不适。如有隐瞒愿意接受因个人身体疾病带来的后果,相关责任全部由本人承担。

    1.请各位观众提前准备好纸质票或入场电子票二维码,对号入座;迟到观众请幕间进场,并就近入座。

    2.请您提前安排出行时间,等待期间请相互保持1m以上的距离;

    3.请您确保您的身体健康状况,按照有关戴口罩指引佩戴口罩,随身携带“健康码”,入场需出示“杭州市健康绿码”、配合体温测量,拒绝体温测量者或体温≥37.3℃者将不予进入,有咳嗽发烧症状者需进一步接受隔离检查;

    4.剧院所有演职人员均持“绿码”上岗,并佩戴口罩、手套等防护物资,洗手间内已配备洗手液及消毒用品,为观众提供必要防护保障;

    5.剧院大厅、观众区、各通道、出入口等公共区域,均已每日严格执行消杀防疫,请您放心;

    6.入场后请您按照电子票订单显示位置就座,间隔就坐,与他人保持距离,不得随意更换座位,演出期间请始终保持佩戴口罩状态

    7.如您在观演过程中,出现任何身体不适情况,请及时联系剧院工作人员,我们将第一时间为您提供服务;

    8.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请您做好防护,合理安排时间,期待与您剧场相见。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