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同唱一台戏”2021越剧春晚—杭州站

时      间 2021-01-26 19: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歌剧院)

全部场次: 2021-01-26 19:30

票      价 100、180、280、380、480、580元

演出团体 演出类型 戏曲

说      明

演出时间
2021-01-26 19:30

    说明 | Notice

    1.由于演出门票的特殊性;一经出售,概不退换;

    2.本场小程序支持在线选座,如已下单则不退不换;

    3.取到票后请妥善保管,遗失不补,剧院不负责出示遗失证明。

    4.一人一票,儿童全票,怀抱婴儿谢绝入内;

    5.请凭动态二维码进场。

    6.周一至周日工作时间9:00–17:00,

    7.演出当天请提前1小时取票

    *如有疑问,咨询电话:0571-8685 5003

    时间 | Time    2021-01-26   Tues   19:3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 歌剧院

    票价 | Price     100、180、280、380、480、580元

    概况 | Profiles

     

    演出介绍

     

    《“同唱一台戏”2021越剧春晚》是由绍兴越剧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打造的一台主题式大型综合性越剧艺术晚会,旨在打造绍兴越剧艺术传承发展的集结地,着重体现轻松的气氛、高贵的气质、庞大的五城联动的气势,展现越剧的韵味和优雅的表演,为观众营造越剧艺术最温馨感人的气氛,拥有一个快乐难忘充满仪式感的“跨年”。 今年的晚会将延续前四届“越剧春晚”一贯的主题模式,今年以“古代英雄”为主线,选取越剧经典剧目中与古代英雄相关的折子和唱段,展现中华民族发展的壮丽篇章。

     

    众多越剧界名家翘楚都将悉数亮相,唱响越剧传统神韵。各大流派大放异彩,利用越剧艺术唱腔流派的特点,在视觉上的不断变化,以华美的水袖、清婉的唱腔、典雅的气质,使观众大饱眼福。如此一场气势恢宏的越剧盛宴,犹如越剧故乡绍兴的特产黄酒,入口清澈甘冽、温和宁静,后劲却耐人寻味、回味悠长。超过120分钟的越剧盛宴,辉煌绚丽的气势呈现出中国越剧强大的震慑力,让越剧春晚在越剧戏迷圈内有口皆碑。

     

    本次越剧春晚于2021年1月9日至30日先后在国家大剧院、上海美琪大戏院、苏州文化艺术中心、杭州大剧院和绍兴大剧院五大城市精彩上演,“五城联动”的创新推广模式,是全国戏曲演出的一大亮点,新颖的创作形式、经典的唱段组合、多个折子巧妙穿插,如今已经走到第五个年头,深受观众喜爱。

    演出阵容

    (按姓氏笔画为序):以下12位左右越剧名家领衔主演,演员以现场为准,如无档期,同等档次演员替换。

    梅花奖得主:吴凤花、吴素英、李 敏、陈 飞、陈丽宇、张小君、张 琳、徐 铭、陶 琪、章瑞虹、蔡浙飞

    国家一级演员:金 静、郑 全、章益清、阮建绒

     

    吴凤花:范派小生,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二度梅”得主。

    吴素英:吕派花旦,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梅花奖得主。

    李 敏:王派花旦,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梅花奖得主。

    陈 飞:傅派花旦,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梅花奖得主。

    陈丽宇:尹派小生,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梅花奖得主。

    张小君:徐派小生,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梅花奖得主。

    张 琳:尹派小生,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梅花奖得主。

    徐 铭:范派小生,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梅花奖得主。

    陶 琪:袁派花旦,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梅花奖得主。

    章瑞虹:范派小生,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梅花奖得主。

    蔡浙飞:尹派小生,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梅花奖得主。

    金 静:戚派非遗传承人,国家一级演员。

    郑 全:张派花旦,国家一级演员。

    章益清:吕派花旦,国家一级演员。

    阮建绒:毕派小生,国家二级演员。

     

     

    疫情防控说明:

    入场需出示“杭州市健康绿码”、配合体温测量,凭票入场

    本人承诺身体健康情况良好,没有咳嗽、发热等方面不适。如有隐瞒愿意接受因个人身体疾病带来的后果,相关责任全部由本人承担。

    1.请各位观众提前准备好纸质票或入场电子票二维码,对号入座;迟到观众请幕间进场,并就近入座。

    2.请您提前安排出行时间,等待期间请相互保持1m以上的距离;

    3.请您确保您的身体健康状况,按照有关戴口罩指引佩戴口罩,随身携带“健康码”,入场需出示“杭州市健康绿码”、配合体温测量,拒绝体温测量者或体温≥37.3℃者将不予进入,有咳嗽发烧症状者需进一步接受隔离检查;

    4.剧院所有演职人员均持“绿码”上岗,并佩戴口罩、手套等防护物资,洗手间内已配备洗手液及消毒用品,为观众提供必要防护保障;

    5.剧院大厅、观众区、各通道、出入口等公共区域,均已每日严格执行消杀防疫,请您放心;

    6.入场后请您按照电子票订单显示位置就座,间隔就坐,与他人保持距离,不得随意更换座位,演出期间请始终保持佩戴口罩状态

    7.如您在观演过程中,出现任何身体不适情况,请及时联系剧院工作人员,我们将第一时间为您提供服务;

    8.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请您做好防护,合理安排时间,期待与您剧场相见。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