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2020杭州国际音乐节暨杭州爱乐乐团2020-2021音乐季音乐会——“天堂电影院”致敬意大利电影音乐教父埃尼欧·莫里康内

时      间 2020-10-12 19: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歌剧院)

全部场次: 2020-10-12 19:30

票      价 480/280/180/120/80元

演出团体 演出类型 音乐会

说      明 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请随身携带身份证件和“健康码”,入场需出示“杭州市健康绿码”、配合体温测量,凭动态二维码入场

演出时间
2020-10-12 19:30

    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请随身携带身份证件和“健康码”,入场需出示“杭州市健康绿码”、配合体温测量,凭动态二维码入场

    说明 | Notice

    本人承诺身体健康情况良好,没有咳嗽、发热等方面不适。如有隐瞒愿意接受因个人身体疾病带来的后果,相关责任全部由本人承担。

    1.由于演出门票的特殊性;一经出售,概不退换;

    2.本场小程序支持在线选座,如已下单则不退不换;

    3.取到票后请妥善保管,遗失不补,剧院不负责出示遗失证明。

    4.一人一票,儿童全票,怀抱婴儿谢绝入内;

    5.请凭动态二维码进场。

    6.周一至周日工作时间9:00–17:00,

    7.演出当天请提前1小时取票

    8.本场演出检票入场为无接触入场,请各位观众提前准备好纸质票或入场电子票二维码

    9.请您提前安排出行时间,演出开始前1小时可于杭州大剧院南大厅外排队等候进场,候场需完成身份登记,等待期间请相互保持1m以上的距离;

    10.请您确保您的身体健康状况,按照有关戴口罩指引佩戴口罩,随身携带身份证件和“健康码”,入场需出示“杭州市健康绿码”、配合体温测量,拒绝体温测量者或体温≥37.3℃者将不予进入,有咳嗽发烧症状者需进一步接受隔离检查;

    11.本场演出宣传品已消毒并摆放于南大厅宣传台,您可自行领取,或登录杭州大剧院公众号查看电子节目单;

    12.杭州大剧院所有演职人员均持“绿码”上岗,并佩戴口罩、手套等防护物资,洗手间内已配备洗手液及消毒用品,为观众提供必要防护保障;

    13.剧院南北大厅、观众区、各通道、出入口等公共区域,均已每日严格执行消杀防疫,请您放心;

    14.入场后请您按照电子票订单显示位置就座,间隔就坐,与他人保持距离,不得随意更换座位,演出期间请始终保持佩戴口罩状态

    15.如您在观演过程中,出现任何身体不适情况,请及时联系剧院工作人员,我们将第一时间为您提供服务;

    16.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请您做好防护,合理安排时间,期待与您剧场相见。

    *如有疑问,咨询电话:0571-8685 5003

    时间 | Time          2020-10-12  19:3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   歌剧院

    票价 | Price         480/280/180/120/80元

    概况 | Profiles

    指挥:洪音

    演奏:杭州爱乐乐团

    曲目

    埃尼欧·莫里康内
    电影《八恶人》主题曲 (2015)【7’30”】

    电影《美国往事》狄波拉主题曲(1984)【4’30”】

    电影《西部往事》主题曲 (1968)【5’】

    电影《教会》组曲(无合唱版本)(1988)【5’/7’】

    电影《怪形》组曲 (2011)【5/6’】

    电影《铁面无私》主题曲 (1987)【2’20”】

    电影《海上钢琴师》组曲 (1998)【7’】

    电影《黄金三镖客》主题曲 (1966)【2’40”】

    电影《黄金三镖客》黄金狂喜 (1966)【3’20”】

    电影《黄金三镖客》The Trio (1966)【5’】

    电影《黄昏双镖客》主题曲 (1970) 【3’】

    电影《荒野大镖客》主题曲 (1964)【3’】

    电影《天堂电影院》主题曲&爱的主题曲 (1988) 【7’】

     

    洪音

    杭州爱乐乐团驻团指挥兼业务部主任

    出生于音乐世家,自幼随天津音乐学院高燕生先生学习钢琴演奏及作曲理论基础知识。高中就读于天津市直属重点天津中学毕业后,以优异的文化课及专业成绩考入中央音乐学院指挥系,学习交响乐队指挥专业,师从中央歌剧院音乐总监、杭州爱乐乐团艺术总监兼首席指挥杨洋。

    2012年,洪音执棒了由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和北京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共同主办的“第五届北京国际音乐比赛—长笛比赛”全部比赛音乐会及颁奖音乐会,获得了评委和参赛选手的高度赞扬。2012年及2013年,洪音与来自美国的默剧大师丹尼·卡密连续合作两年,为小朋友们献上了《音乐会的小丑》及《丢失的大象》两场精彩的六一儿童音乐会,完美的展现了舞台表演和乐队指挥的结合。

    2013-2014年,洪音在由国家广电总局和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国国际动漫节”开幕式工作中,担任音乐总监。2014年7月,洪音在由浙江省文化厅主办的“第九届音乐舞蹈节比赛”中担任西洋乐组别评委。2015年,由上海音乐学院与杭州爱乐乐团合作开办的“作曲系新作品试听-杭州爱乐乐团实践基地”项目开启至今,洪音担任项目总负责人及音乐会指挥。2015年,由杭州市文广集团“FM89杭州之声”广播电台与“杭州爱乐乐团”合作开办的《89听爱乐》专业古典音乐欣赏频道,正式向洪音颁发聘书,并任栏目总监,开播至今受到听众及专业人士的一致赞扬。2016年8月,洪音参与了2016中国杭州G20峰会“最忆是杭州”音乐会的全部排练演出工作,并于同年10月执棒了13场“最忆是杭州”音乐会的复演。2017年6月1日儿童节,洪音制作并执棒著名德国儿童歌剧<Hänsel und Gretel> 音乐会版中国首演。

    作为目前中国最活跃的青年指挥家之一,洪音的足迹遍及了中国爱乐乐团、广州交响乐团、深圳交响乐团、青岛交响乐团、兰州交响乐团、甘肃交响乐团、西安交响乐团、昆明交响乐团等。合作过的国际音乐家有米歇尔·马丁·科弗勒、玛西莫·麦瑟尔、周善祥等。国内艺术家有魏松、石倚洁、薛皓垠、唐俊乔、娜木拉等。洪音在参与国内各地方交响乐团的大量排练演出工作同时,在近年内还带领杭州爱乐乐团进行了百场普及音乐会、室内乐音乐会、户外夏季音乐会和“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以及乐团音乐季的演出,深受观众及大学高校师生好评。洪音不仅在交响乐作品量方面有着深厚的积累,而且还在指挥风格及艺术处理上有着独到见解。

    小提琴家黎雨荷

    旅欧青年小提琴家黎雨荷出生于音乐世家,是中国音乐学院管弦系小提琴副教授,法国巴黎高等师范音乐学院的最高级别小提琴演奏家博士,德国柏林艺术大学的小提琴硕士演奏家。2019年当选北京市青年拔尖人才。

    曾获得第52届Léopold Bellan法国国际小提琴大赛最高荣誉奖和第一名、英国伦敦Virtuoso国际小提琴比赛第二名、日本大阪国际音乐大赛第三名等国际赛事奖项。

    黎雨荷有着丰富的演出经验,作为独奏家与多伦多节日交响乐团,德国汉堡新爱乐交响乐团、中国交响乐团、杭州爱乐乐团、秘鲁国家交响乐团、厦门爱乐乐团、中国广播民族乐团、中央音乐学院交响乐团等著名交响乐团成功合作了协奏曲音乐会。合作过的指挥家有:José Serebrier、Ulrich Windfuhr、黄飞立、李心草、杨洋、胡咏言、景焕、陈琳等。并受邀在英国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维也纳金色大厅、巴黎科尔托音乐厅、阿姆斯特丹皇家音乐厅、多伦多艺术中心、中国国家大剧院、北京音乐厅等世界著名音乐厅举办音乐会。2016年6月作为杰出青年艺术家代表受到中国前副总理刘延东同志和法国前总理拉法兰的接见。自2017年回国至今已在北京中山音乐堂、上海贺绿汀音乐厅、天津大剧院、哈尔滨大剧院等著名音乐厅举办了国内独奏会巡演。

    黎雨荷热衷于推广现代音乐作品。她曾多次受著名作曲家、中国音协主席叶小纲教授邀请演出,作为独奏家参加了一带一路“中国故事”巡演—秘鲁站演出,并且作为独奏家多次在现代音乐的最高舞台—北京现代音乐节上演出。

    作为新一代的演奏家,黎雨荷在演绎中国经典音乐《梁祝》小提琴协奏曲有自己的创新并取得了成功,她曾多次与中国广播民族乐团在国家大剧院音乐厅合作了中西器乐合作版《梁祝》,好评如潮。

    黎雨荷也致力于古典音乐的普及音乐会,曾与中国交响乐团合作,在“古典音乐进高校”系列音乐会演出,并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中国人民大学如论讲堂、中国政法大学、南京大学等高校举办演出和讲学。多次在国家大剧院艺术资料中心举办普及音乐会与讲座。

    黎雨荷发布的两部专辑是由达人艺典发行的专辑《泛音》和2018年由人民音乐出版社发行的专辑《经典中国——管弦乐器中国作品专辑》。《经典中国——管弦乐器中国作品专辑》是目前国内专业音乐院校首套乐器种类最全、涉及曲目最多的管弦乐器专业教学演奏示范教材,曾获得“北京市高等教育精品教材”称号。

    她多次作为特邀演奏嘉宾录制CCTV央视总台春节特别节目和CCTV音乐频道《一起音乐吧》栏目。2018年北京电视台青年频道《国际双行线—厉害了我的课》栏目录制了黎雨荷的专访,并作为导师和点评嘉宾多次录制北京电视台青年频道春节特别节目。《中国艺术家》杂志对她进行了个人专访报道。

    现使用由收藏家提供的名琴Gennero Gagliano 1760.

    陈颖芳,中央歌剧院青年女高音,本科就读于中国音乐学院,硕士研究生就读于意大利米兰威尔第音乐学院,并以满分的优异成绩毕业。先后师从中国音乐学院刘娟老师,意大利女高音歌唱家Maria Luisa Cioni、Andlina Scarabelli(意大利斯卡拉歌剧院常驻歌唱家,获意大利终生成就勋章教育家)、Luciana Serra(意大利斯卡拉歌剧院青年歌唱家导师)、并师从斯卡拉歌剧院指挥艺术指导大师Bruno Nicoli、Diego Crovetti。

        2011年在中国音乐学院成功举办了“陈颖芳个人中国声乐作品专场音乐会”,并多次受邀参加全国各地举办音乐会。

        2010-2012年多次参加中国音乐家协会和文化部举办的全国艺术人才展演获青年声乐专业组金奖

        2017年荣获意大利贝利尼歌剧院第二十六届“G.Campochiaro”青年音乐家国际音乐大赛第一名。

    2018年荣获第四届“Enzo Sordello”国际声乐大赛二等奖。

    2018年荣获第七届“Maria Malibran”国际声乐大赛二等奖。

        2018年荣获意大利“Sorrento”国际歌剧大赛三等奖。

        2018年荣获第二十八届“Accademia della voce del piemonte”国际声乐大赛获优秀歌唱家。

        2018年荣获第六届“premio Fausto Ricci”国际声乐大赛优秀歌唱家。

        2018年在意大利San Babila歌剧院入选作曲家普契尼的歌剧《艺术家的生涯》女主角Mimi。    

        2018年受邀参加意大利米兰华人春节联欢晚会,出演压轴节目《今夜无人入眠》《我爱你,中国》。

    2018年入选斯卡拉歌剧院指挥Bruno Nicoli大师班,并参加结业音乐会。

        2019年在意大利Martinetti歌剧院入选作曲家莫扎特的歌剧《女人心》女主角Fiordiligi。

        2019年在全球15个国家1000多名青年歌唱家中脱颖而出入选Ising国际青年歌唱家艺术节,并获全额奖学金。

        2019年,由中国文化部主办的,中央歌剧院原创歌剧《道路》,饰演方卉。

        2019年 为国庆70周年献礼推出原创作品美声版《祝福我的祖国》。

    2020年参演中央歌剧院原创抗疫歌剧《阳光灿烂》。

    2020年杭州国际音乐节贝多芬C小调合唱幻想曲,担任领唱。

    参演过多部歌剧,例如:莫扎特歌剧《女人心》、《费加罗的婚礼》、《蒂托的仁慈》,多尼采蒂歌剧《爱的甘醇》《Anna Bolena》、普契尼歌剧《贾尼斯基基》《图兰朵》《艺术家的生涯》,威尔第歌剧《茶花女》和《海盗》,中国大型原创歌剧《道路》《萧红》等等。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