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杭州大剧院悦亮小天使名师系列李佳胤双簧管独奏专场

时      间 2019-10-26 19: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音乐厅

全部场次: 2019-10-26 19:30

票      价 30、50、100

演出团体 刘姽婧、刘瓅元、石帅、王丹迪 演出类型 音乐会

说      明 不建议6岁以下小朋友欣赏

演出时间
2019-10-26 19:30

    说明:不建议6岁以下小朋友欣赏

     

    时间 | Time 2019-10-26 SAT 19:3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 音乐厅

     

    票价 | Price 30、50、100元

     

    艺术家 | The artists

    李佳胤

     

    特邀嘉宾 | Guest Artists

    刘姽婧

    刘瓅元

    石帅

    王丹迪

    注:不建议6岁以下小朋友欣赏

     

    曲目  |  Programme

    Sonata for Oboe and Cembalo                       

    William Babell

     

    Oboequattett in F-major                                                                             

    Wolfgang Amadeus Mozart

     

    陕南素描三首                                                                    

    赵季平

     

    Sonata for oboe and piano                                                                               

    Saint Säens

     

     

    Duologue for oboe and piano                                                                       

    Paul Patterson

     

     

    Oboe:Jiayin Li

    双簧管:  李佳胤

    Piano/Cembalo: Weijing Liu 

    钢琴/羽管键琴:刘姽婧

     

    Violin:Shuai Shi          Viola:Liyuan Liu

    小提琴: 石帅                     

    中提琴:刘瓅元

    Cello:Dandi Wang      

    大提琴:王丹迪                   

     

    *演奏曲目以现场为准

     

    概括 |profiles

    李佳胤

     

    浙江音乐学院管弦系双簧管专业教师,德国吕贝克国立音乐学院音乐表演专业博士学位。曾任杭州爱乐乐团双簧管声部首席,管乐声部长。

    1983年出生于北京,10岁开始学习双簧管,12岁考入中央音乐学院附中,师从中国著名双簧管教育家祝盾教授。2001年考入中央音乐学院。 2002年留学德国,考入明斯特国立音乐学院。两年后转学戴特摩尔德国立音乐学院,师从慕尼黑爱乐乐团原双簧管首席,德国著名双簧管演奏家,教育家,指挥家葛诺,施马福斯教授。在校期间连续两年获得德国学术交流协会(DAAD)授予的奖学金。

    2006年考入戴特摩尔德歌剧院,后担任戴特摩尔德室内乐团首席双簧管。2007年应德国威斯特法伦新爱乐乐团首席Pavel Strugalev先生的邀请担任客座首席随团演出,受到一致好评。并于同一年成功举办两场个人独奏音乐会,以优异成绩获得音乐表演专业硕士学位。

    2008年考入吕贝克国立音乐学院,成为该学期管弦系唯一录取的博士生并获得学校基金会给与的专项奖学金。跟随导师巴伐利亚广播交响乐团、西南德广播交响乐团原首席尤那斯教授继续深造。在校期间得到了国际黑管大师Sabina Mayer等导师在室内乐以及乐队演奏方面的悉心指导。于同年应邀参加了拜罗伊特国际音乐节担任音乐节青年交响乐团双簧管首席,并随团参与了交响乐、歌剧以及室内乐的演出,演出曲目由巴伐利亚广播公司录制唱片并出版发行。

     

    2009年正式加入杭州爱乐乐团,任双簧管声部首席,同时被包括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天津交响乐团、武汉爱乐乐团等国内知名乐团邀请担任客座首席。2010年完成博士学位所有课程并举行两场高难度的个人独奏音乐会,获得德国音乐表演专业最高学位Konzertexamen(独奏家文凭)。2011年被乐团送往柏林爱乐乐团进修,得到双簧管大师AlbrechtMayer 以及Andreas Wittmann先生的悉心指导。2015年受聘于浙江音乐学院管弦系,担任双簧管主课教师,并担任多个国际国内管乐赛事及重大艺术节嘉宾及评委

     

     

    刘姽婧

    刘姽婧西安音乐学院钢琴系教师。钢琴、羽管键琴、管风琴演奏家,钢琴艺术指导。毕业于西安音乐学院键盘系,后来先后就读于英国皇家音乐学院和瑞士日内瓦音乐学院获得三研究生文凭及双硕士学位。专业包括:钢琴表演,艺术指导,羽管键琴,击弦古钢琴,管风琴演奏。2008年受瑞士Concours de Genève组委会邀请,担任此届比赛的官方钢琴伴奏;2013年意大利第十四届“Gianni Gambi”国际羽管键琴比赛获得优秀奖(第一名空缺),是中国第一位在羽管键琴国际比赛中获奖的音乐家;2013年受邀担任法国Fugato Academy 艺术节特邀钢琴及羽管键琴专家;2013年和国际著名双簧管演奏家林卿与EMI唱片公司签约共同发行了首张唱片;2014年获得北京爱琴杯第六届暨首届国际大提琴比赛优秀钢琴艺术指导奖;2015年受邀与林卿为中国作曲家赵季平先生的作品《陕南素描三首》录制唱片姽婧参加了各类国内外音乐会。2014年,在北京国家大剧院受邀参加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音乐会—《和平颂》的演出,担任管风琴演奏;2015年还受邀与莱比锡现代室内乐团在德国举办室内乐音乐会;2016年和2017年夏参加意大利Piccala Accademia羽管键琴艺术节举行独奏音乐会;2016年参加了西安音乐学院管风琴落成首演音乐会,担任管风琴演奏;2016年参加了西安音乐学院举办的2017新年音乐会,与交响乐团合作担任管风琴演奏;2016年受邀德国现代室内乐团在德国举行钢琴室内乐巡演等

     

     

    刘瓅元

    刘瓅元,浙江音乐学院中提琴教师,2018国家艺术基金青年演奏家人才培养项目资助。上海爱乐乐团客席中提琴首席,曾受国务院侨务办邀约为全球华人乐团艺术家。美国茱莉亚音乐学院学士及硕士学位,美国哥伦比亚大学高等音乐教育博士,并荣获Morse学者称号。曾获美国纽约国际青年演奏家协奏曲比赛第一名及中国中提琴比赛第三名。 执教德国阿尔卑斯音乐节、台湾Viva Viola国际音乐节,伊斯顿国际弦乐夏令营,北京古北水镇国际音乐节等。2017年著名《纽约音乐会评论》称她为杰出的中提琴演奏家。先后师从王绍武、何荣、Heidi Castleman、Michael Tree、Steven Tenenbom、和Hsin-yun Huang。纽约知名乐评人Michel Sherwin的高度评价,被誉为“天赋极高的,杰出的中提琴演奏家,拥有令他人绝望的技巧和如天鹅绒般光滑的音色。”2017年5月6日她受邀上海爱乐乐团成功世首演天才作曲家龚天鹏的中提琴协奏曲《麦田里的守望者》,引起热烈反响并获得业界广泛好评。s作为一名国际范围内活跃的独奏和重奏演奏家,曾受著名小提琴演奏家和教育家Ida Kavafian的邀请,参加纽约林肯室内乐协会的重奏演出。

     

     

    石帅

    青年小提琴演奏家,浙江音乐学院小提琴引进教师。曾获得耶胡迪·梅纽因国际小提琴比赛、波兰维尼亚夫斯基国际小提琴比赛、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国际小提琴比赛、美国阿里亚加室内乐比赛、美国巴森室内乐比赛等多个国际赛事大奖。荣获伦敦MBF音乐教育奖、英国皇家爱丽丝公主殿下奖、美国拉斐尔·伯恩斯坦奖等国内外多个荣誉奖项。2011年以全额奖学金和最高荣誉毕业生的荣誉毕业于英国伦敦皇家音乐学院。后在美国曼哈顿音乐学院取得硕士学位和演奏家文凭,师从世界级大师平卡斯·祖克曼。2014年在美国发行《Jade Duo》钢琴小提琴奏鸣曲专辑获得多个权威音乐杂志的一致好评和推荐,著名乐评人Jerry Dubins评价其“拥有完美的音色、极致的情感和钢铁般的技巧”。同年作为特殊人才引进浙江音乐学院担任小提琴专业教师至今。其多名学生考入英国皇家音乐学院、美国新英格兰音乐学院、芝加哥音乐学院、中央音乐学院、武汉音乐学院、西安音乐学院、浙江音乐学院等国内外知名音乐院校。2016年荣获全球音乐奖银奖和杰出成就专辑奖。音乐足迹遍及英国、法国、美国、中国、加拿大、新加坡、罗马尼亚等国家。

     

     

    王丹迪

     

    英国伦敦皇家音乐学院最高荣誉硕士,现任浙江音乐学院大提琴讲师。曾获国家文化部第五届全国大提琴比赛少年组金奖第一名和中国作品演奏奖、伦敦M·姆克大提琴比赛第一名; 同时也是Zara Nelsova荣誉、Sir Reginald Thatcher爵士奖、Marjorie Gould奖、Franz Reizenstein奖、Moir Carnegie奖等多个荣誉奖项的获得者。在伦敦著名的Royal Festival Hall、King’s Place、Draper’s Hall等地举办独奏或重奏音乐会。在Etchingham Music Festival、 Charleston Manor Festival、 Encuentro de Música y Academia de Santander、上海之春国际音乐节、2017上海国际大提琴艺术节、2017北京‘超级大提琴’等国际音乐节担任独奏、重奏及大提琴首席。在欧洲、北美和亚洲国家演出独奏和重奏。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