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杭州大剧院•悦亮小天使名师系列 杨光师生专场音乐会

时      间 2019-11-03 19: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音乐厅

全部场次: 2019-11-03 19:30

票      价 30,50,100

演出团体 杨光 演出类型 音乐会

说      明

演出时间
2019-11-03 19:30

    时间 | Time 2019-11-03 SUN 19:3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 音乐厅

     

     

    票价 | Price 30、50、100

     

     

    艺术家 | The artists

     

    主演奏: 杨光

    特邀嘉宾:邵伊白、“vinyl”木管五重奏、浙音巴松重奏团

    主持人:徐晓昀

     

     

    曲目 | Programme

     

    Romance Edward Elgar (1857-1934)

    浪漫曲 爱德华·埃尔加

    演奏:杨

    钢琴:邵伊白

     

     

    Concerto in E Minor Antonio Vivaldi(1678-1741)

    E小调协奏曲 安东尼奥·维瓦尔蒂

    演奏:郑欣

    钢琴:邵伊白

     

     

    Sonata Alexandre Tansman (1897-1986)

    奏鸣曲 亚历山大·坦斯曼

     

    演奏:陈俊诺

    钢琴:邵伊白

     

     

    牧歌 沙汉昆(1926- )

    演奏:杨光

    钢琴:邵伊白

     

    草原英雄小姐妹 作曲:刘德海、吴祖强、王燕樵

    改编:刘奇

    演奏:吴松燚

    钢琴:邵伊白

     

     

    山丹丹开花红艳艳 作曲:刘烽 改编:刘奇

    演奏:王扶摇

    钢琴:邵伊白

    在那遥远的地方 草原联奏 赛马

    作曲:王洛宾、黄海怀 改编:杨光 邬娜

     

    长笛:陈思怡

    双簧管:闫泰之

    单簧管:王晓通

    巴松:郑欣

    圆号:叶宇轩

     

    中场休息 INTERMISSION

     

    Marionettenmarsch Charles Gounod (1818-1893)

    木偶进行曲 查尔斯·古诺

    奏:陈俊诺 丁思中

    丁思元 王扶摇

     

    March of The Dwarves Edvard Grieg (1843-1907)

    侏儒进行曲 爱德华·格里格

    奏:陈俊诺 丁思中

    丁思元 郑 欣

     

    Scherzo”Pizzicato Ostinato” Andrew Skirrow

    拨奏音型谐谑曲 安德鲁·斯基罗

    演奏:陈俊诺 王扶摇

    丁思中

     

    Six Duos Concertants Pour Deux Bassoon

    六首双巴松协奏曲 Francois Devienne (1719-1803)

    弗朗索瓦·德维耶纳

    演奏:丁思中 丁思元

     

    I Was a Teenage Bassoon Player David Carroll

    我是一个青年巴松演奏家 大卫·卡罗尔

    演奏:杨光 夏温阳

    丁思中 黄煜皓

    郑欣 刘欣悦

    王扶摇 吴松燚

     

    Mr.Sandman Pat Ballard,Georg ter Voert

    桑德曼先生 帕特·巴拉、格奥尔格·泰沃特

    演奏:杨光 夏温阳

    徐佳欣 黄昱皓

    袁子意 孙柳炎

    张晟阳 刘欣悦

     

    Tango Milonga Georg ter Voert

    米隆佳探戈 格奥尔格·泰沃特

    演奏:杨光 袁子意

    丁思中 张晟阳

    吴松燚 徐佳欣

    孙柳炎

     

     

    The Wedding Guest David Carroll

    婚礼来客 大卫·卡罗尔

    演奏:陈俊诺 徐佳欣

    丁思中 张晟阳

    丁思元 孙柳炎

    王扶摇 袁子意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作曲:翁清溪 改编:杨光

    演奏:杨光 钢琴:邵伊白

     

    我和我的祖国作曲:秦咏诚改编:邬娜

    演奏:全体演员

    *演出曲目以实际为准

     

     

     

    杨光,现任浙江音乐学院巴松青年教师。2010-2012 年就读于瑞士苏黎世大学音乐学院。2006-2010 年就读于新加坡国立大学杨秀桃音乐学院。2001-2006 年就读于中央音乐学院附中。2012-2015 年任浙江交响乐团巴松首席。2011-2012 年任瑞士伯尔尼交响乐团巴松演奏员。曾任新加坡交响乐团客座演奏员,亚洲青年交响乐团巴松首席。曾多次获得国内外比赛奖项,所指导学生也在国内外多个比赛中获奖。2012 年曾被瑞士苏黎世国家广播电台特邀录音巴松独奏曲。2011 年曾获得瑞士苏黎 Elsy Meier 助学基金(高达 7万人民币),2010-2012 年连续获得苏黎世音乐学院全额奖学金,2006-2010 年连续获得新加坡国立大学杨秀桃音乐学院全额奖学金及生活费,2002-2006 连续每年获得中央音乐学院附中专业优秀奖奖学金等。2015年加入浙江音乐学院管弦系至今,已有数个课题结项,同时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数篇。2018年出版教材《木管五重奏中国传统名曲精选》(上海音乐出版社)并发行同名专辑CD。

     

     

     

    邵伊白,旅美青年钢琴演奏家。美国曼哈顿音乐学院钢琴表演(Piano Performance)、钢琴艺术指导(Collaborative Piano)双硕士文凭。致力于钢琴演奏和室内乐演奏及推广,并活跃于众多世界顶级音乐家的合作教学中:包括小提琴家皮恩卡斯·祖克曼(Pinchas Zukerman);前纽约爱乐乐团首席格伦·迪克特罗(Glenn Dicterow);美国弦乐四重奏首席小提琴家皮特·维诺格拉德(Peter Winograd);纽约爱乐乐团中提琴家凯伦·德莱弗斯(Karen Dreyfus);美国大提琴演奏家朱丽娅·普尔曼(Julia Lichten);纽约爱乐乐团首席单簧管演奏家安东尼·麦吉尔(Anthony McGill)等。2017年1月,在美国公会教堂Beulah Weslyan Methodist担任钢琴演奏。2017年6月与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合作,在国家大剧院出演叶小纲新作品系列音乐会。同年9月在纽约Skillman 录音棚与美国纽约爱乐乐团中提琴演奏家Vivek Kamath合作参与录制唱片。2016年担任布里顿大型史诗剧《战争安魂曲》的钢琴演奏,于美国著名大教堂Riverside Church参与演出。2016年9月担任曼哈顿音乐学院预科教育艺术指导一职。

     

     

     

    徐晓昀,女,现任职于浙江音乐学院。

    拥有香港城市大学媒体文化硕士学位,浙江传媒学院英汉双语播音与主持艺术和浙江大学新闻学本科双学士学位。多次参与浙江广电集团主办的大型活动,现为浙江教育科技频道节目评审组成员。

    近年来,聚焦参与策划并主持多类型的音乐文化演出与活动,主要包括2016浙江音乐学院赴捷克“诗画浙江”专场音乐会;2017、8年杭州大剧院爱乐小天使系列音乐会;2019全国计算机音乐大赛颁奖典礼等。

     

     

     

    “vinyl”木管五重奏

    “vinyl”木管五重奏组建于2019年,由浙江音乐学院青年巴松教师杨光带领和指导,是一支年轻却潜力无限的室内乐组合。由陈思怡(长笛)、闫泰之(双簧管)、王晓通(单簧管)、郑欣(巴松)、叶宇轩(圆号)5名浙江音乐学院管弦系本科学生组成,该组合组建初期就已多次参加校级比赛、校内演出,并荣获2019蜂鸟音乐奖省级二等奖。重奏组成员的专业演奏水平优异,2018年入围葡萄牙波尔图单簧管国际比赛半决赛,并获得2019年浙江省“友心杯”管乐独奏重奏展演(巴松、单簧管、双簧管)院校组独奏金奖,2019年“韩国釜山国际音乐舞蹈艺术节”管弦乐大赛高等艺术院校专业组巴松独奏金奖,2017年新加坡长笛国际大赛铜奖,2019年第六届亚洲国际艺术节中获长笛专业组第一名等。

     

     

     

    浙音巴松重奏团

    浙音巴松重奏团是一支富有朝气与活力,年轻却具有实力的重奏团体。是由浙江音乐学院青年教师杨光指导与带领的重奏团体,团员均为浙江音乐学院管弦系巴松专业学生。现团员有本科四年级的陈俊诺,本科三年级的丁思中、吴松燚,本科二年级的郑欣、王扶摇、丁思元,本科一年级的袁子意、孙柳炎、张晟阳、徐佳欣以及附中的夏温阳、刘欣悦、黄煜皓。团员们皆水平优异,履历丰富,参演过众多重要演出,并多次在海内外的重奏独奏比赛中获奖。巴松以其独有的音色与魅力收获一众乐迷,而巴松重奏作为国内一种极为冷门的音乐演奏形式,在组建和编排上都颇具难度,一定会给观众们留下深刻印象。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