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复古码头,The Gardel Trio 爵士之夜

时      间 2019-09-28 19: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音乐厅

全部场次: 2019-09-28 19:30

票      价 80、120、180、240

演出团体 加德尔探戈乐队(The Gardel Trio乐队) 演出类型 音乐

说      明

演出时间
2019-09-28 19:30

     

    时间 | Time 2019-09-28 SAT 19:3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 音乐厅

    票价 | Price 80、120、180、240元

    艺术家 | The artists

    加德尔探戈乐队(The Gardel Trio乐队

    曲目 | Programme

    上半场:爵士风格(约45分钟)

    First Set: Jazz Music (about 45 mins)

    1. Fly me to the moon 带我去月球

    2. The way you look tonight 你今晚的容颜

    3. Sweet home Chicago 甜蜜芝加哥

    4. Should I stay or should I go 我该留下还是离开

    5. Isn’t she Lovely 她是不是很可爱

    6. Like a star 像一颗明星

    7. Summertime 夏季

    8. Bésame mucho 热情相吻

    9. Autumn leaves. 秋叶之静美

    10. Tian mi mi 甜蜜蜜

    11. You exist in my song我的歌声里

    下半场:探戈风格(约45分钟)

    Second Set: Tango Music (about 45 mins)

    1. Por una Cabesa 一步之遥

    2. Silueta portenas 波尔塔斯的剪影

    3. El Dias que me queras 你爱我的那一天

    4. Milonga sentimental 多愁善感的米隆加

    5. Perhaps 也许

    6. Oblivion 遗忘

    7. Que nadie sepa mi sirfrir 没有人知道

    8. La Cumparsita假面舞会

    9. Memorias 记忆

    10. Libertango 自由探戈

    11. Historia de un amor 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

     

    *曲目及顺序以当日演出为准

    *This program is subjected to change

    概括 | Profiles

    加德尔探戈乐队(The Gardel Trio乐队)

    2016年在上海成立,这支乐队是由三个来自不同国家的音乐家组成,他们共同的爱好都是喜欢阿根廷的探戈,并且他们都很崇拜著名的阿根廷音乐家“Gardel”,他们希望也像Gardel一样,不仅能演奏好传统的探戈音乐,也能大胆尝试创造不一样探戈风格乐曲,将音乐剧、舞蹈、中国乐器等相结合,创造出更多更新颖的作品。

    The Gardel Trio乐队多次登上CCTV3节目,应邀参加阿根廷举办的世界探戈日、拉美国际博览会,在国内已多次举办自己的专场音乐会等,2017年成功发行的自己的第一张专辑“Reliquias遗迹”。

     

    低音提琴:Andy Santana

     

     

     

    Andy Santana,古巴籍低音提琴手,多重才能音乐人,钢琴、贝斯、吉他、鼓乐、打击乐、唱歌、作曲等方面他均擅长。

     

    出生于音乐世家,自幼学习作曲及演奏,曾就读于Martha Abréu Conservatory,攻读贝斯演奏专业,曾是著名拉丁乐队Aceituna sin Hueso成员。2004~2009年间,辗转于墨西哥城、伦敦、古巴驻场于商业场所表演。2009年开始,在北京外籍音乐圈开始崭露头角,以爵士、拉丁爵士、拉丁音乐为主要表演曲风。后移居上海,组建和参与爵士、探戈乐队的演出,十年来其演出足迹遍布各大高端商业演出场所、音乐节,CCTV和上海电视台等大型音乐类节目常见他的身影。Andy本人凭借其丰富的表演经验和令人印象深刻的拉丁爵士表演风格,在圈内拥有极高好评。

     

    钢琴:Felix Ventouras

     

     

    Felix Ventouras,钢琴家、作曲家,出生于纽约市,在得克萨斯州达拉斯长大,现在居住在上海。2008年,他创作和改编的音乐为美国奥运花样游泳队采用,在其北京奥运会参赛期间播出; 2011年,他原创的芭蕾舞剧-《Dracula》在新港罗得岛州首演;2013年,他与AndreyBartenev合作改编的著名的俄罗斯歌剧-Chekov的《Three Sisters》在莫斯科演出;2014年,他改编的GrigorasDinicu的交响乐曲《The Lark》由中国国家交响乐团首演。他最近的工作是作为奥斯卡获奖作曲家谭盾的音乐助手。

     

     

    手风琴:Dennis

     

     

    Dennis毕业于俄罗斯陶里亚蒂音乐学院,主修手风琴表演。曾在2012年俄罗斯圣彼得堡“音乐国度”国际乐器比赛获得手风琴二等奖,2010年俄罗斯喀山“音乐与幽默艺术节”全俄音乐比赛获得二等奖,在“2016年Muzite”大奖赛音乐和舞蹈(索佐波尔,保加利亚)的国际艺术节中获得全能冠军等。2016年至今,已创作多首歌曲,如“Memorias, Waiting for Her, White arrow”,其中“Memorias”收录于专辑“遗迹”中,并发行。曾多次登上央视舞台,参加俄罗斯领事馆、法国领事馆、阿根廷领事馆等演出活动,并在2017年参与国际音乐节的国内巡演活动。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