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Cheek to cheek手嶌葵2019巡回演唱会

时      间 2019-09-22 19: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歌剧院

全部场次: 2019-09-22 19:30

票      价 180、380、680

演出团体 演出类型 音乐

说      明 身高1.2米以下孩童不得入场

演出时间
2019-09-22 19:30

    时间 | Time 2019-09-22 Sun 19:3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 歌剧院

     

    票价 | Price 180、380、680元

     

    艺术家 | The artists

    手嶌葵

     

    温馨提醒:

    身高1.2米以下孩童不得入场

     

    概括 | Profiles

     

    代表作:

    富士电视台日剧《追忆潸然》主题曲《给明天的信》

    吉卜力动画电影《地海战记》主题曲、插曲,女主角瑟鲁的配音

    吉卜力动画电影《来自虞美人之坡》主题曲《道别夏天~来自虞美人之坡》

    吉卜力电视动画《绿林女儿罗妮娅》主题曲《春呐》

    电影《北极故事》日本版主题曲《奇迹之星》

    电影《西女巫之死》主题曲《虹》

    电影曲《The Rose 》、《Beauty And The Beast》、《Moon River》…

    2006年,为吉卜力工作室动画电影《地海战记》演唱主题曲《时の歌》(时之歌)和插曲《テルーの呗》(瑟鲁之歌)后出道。

    2007年7月4日,发售首张DVD专辑《地海战记》,登上日本公信榜首位,并连续在榜35周。

    2008年3月,推出第一张全英文专辑《The Rose 〜I Love Cinemas〜》,专辑共收录9首全英文歌曲,均为翻唱歌曲。6月,个人第三张单曲《虹》发售,该曲是电影《西女巫之死》主题曲。

    2009年10月7日手岛葵发行了第二张翻唱专辑《La Vie En Rose ~I Love Cinemas~》,收录了11首同样经典的歌曲,其中第三首是《La Vie En Rose》(玫瑰人生)。这首歌的原唱为 Edith Piaf的经典法语歌被广为传唱,据说到目前为止已有66个版本,而此次手嶌葵的演绎也十分出色,完全没有给人先入为主的感觉。

    2011年6月1日,发行单曲《さよならの夏~コクリコ坂から~》(道别夏天~来自虞美人之坡),选录为动画电影《来自虞美人之坡》主题曲。

    同年10月,美国纪录片《北极故事》日本版主题曲《奇迹之星》发售。

    2012年,手嶌葵从雅马哈音乐转会至JVC唱片公司。

    2014年7月23日,第10张专辑《Ren ‘ dez – vous》(约会)发售。

    2015年夏天,手嶌葵首次在中国举办了个人海外首演,演出门票在开票一日内之内全数售罄,

    2016年7月11日,手嶌葵在上海大宁剧院举办她的10周年纪念演唱会。包含出道作品,手嶌葵与电影有着不解之缘,诠释出无数脍炙人口的名曲,温柔的声线,朴实治愈的嗓音,低调却总令人惊艳!单曲《给明天的信》奇迹般地与日剧《追忆潸然》情节完美融合,成为该剧主题曲不二之选,也为出道10年的手岛葵再创音乐高峰。她悠远清澈的天籁之音让第一次听到的人耳目一新,被赞为”地海传奇中女神般的存在”。

    2017年1月份凭借歌曲《给明天的信》、《追忆潸然》获得2016年“东京电视剧大奖”最佳主题曲奖。

    2017年6月份在广州,上海举办了首次中国巡演,演出现场观众一直跟着大合唱。演出氛围温馨。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