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杭州大剧院重温经典系列 俄罗斯全男班流行舞天团《燃之夜》

时      间 2019-09-05 19: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露天剧场

全部场次: 2019-09-05 19:30;2019-09-06 19:30;2019-09-07 19:30

票      价 30

演出团体 演出类型 舞蹈

说      明 此场演出官网不设置购票,请前往杭州大剧院官方小程序购票。

演出时间
2019-09-07 19:30 2019-09-07 19:30 2019-09-07 19:30

    说明:此场演出官网不设置购票,请前往杭州大剧院官方小程序购票。

     

    时间 | Time

    2019-09-05 19:30

    2019-09-06 19:30

    2019-09-07 19:3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 露天剧场

     

    票价 | Price 30元

     

    概况 | The Profile

    俄罗斯ART PEOPLE SHOW 是欧洲最火的舞团之一,尽管成立时间不长,但是他们已经在世界很多国家都取得了极大的成功,甚至欧洲歌唱大赛如果没有他们的参与都无法举办。

     

     

    舞团的灵魂、编舞Alexander Mylnikov在业界有很高的声誉,与歌手Kate Ryan (凯特•莱恩)、本尼•贝纳西(Benny Benassi)、波琳娜•加加林娜(Polina Gagarina)等有紧密的合作。由他编舞的电影《大国之声》2016年在俄罗斯获得了极大的成功。

     

     

    ART PEOPLE SHOW是世界众多奢饰品牌宣传活动的指定表演者,如迪奥、圣罗兰等。

     

     

    ART PEOPLE SHOW最重要的表演还包括在2014年索契冬奥会开幕式和闭幕式上的精彩演出。他们也为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奉献了精彩的演出。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