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熊木杏里2019巡回演唱会杭州站

时      间 2019-10-27 19: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歌剧院

全部场次: 10月27日 19:30

票      价 180、380、680

演出团体 演出类型

说      明

演出时间
2019-10-27 19:30

    时间 | Time 2019-10-27 Sun 19:3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 歌剧院

     

    票价 | Price 180、380、680元

     

    说明:身高1.2米以下孩童不得入场

     

    艺术家 | The artists

    熊木杏里

     

    概括 |profiles

    熊木杏里(AnriKumaki),1982年1月27日出生于日本长野县千曲市。日本治愈系歌手、作词家和作曲家,日本华纳唱片签约艺人。

    2002年,熊木杏里以单曲《窓絵》正式走上乐坛。2005年,发布了个人第二部专辑《无から出た锖》。2007年2月,发布单曲《春の风》。2012年1月,发布单曲《今日になるから》。2014年12月,熊木杏里正式发布专辑《生きているがゆえ》。2016年发布专辑《饰りのない明日》。2017年6月28日发布最新专辑《群青の日々》

    熊木杏里用直接表现感情的歌词和柔软透明的声音,获得了各个年龄层听众的共鸣。因为所做歌曲的高品质,她从很多电影制作人那里受到了好评,因此也参与了许多电影、电视剧、广告的主题曲制作。

    在喧嚣的都市里,我们能够欣赏到她的歌声,感受到像是东京某个角落传来的朴素少女情怀。这弥足珍贵的歌声,治愈了听众们的耳朵和心灵。

    2016年,熊木杏里发行了专辑《毫无修饰的明天》,同名主打歌带着熟悉的温柔声线,静静讲述着自己的内心。我们每个人都曾有过这样的心情,”好想逃离这个地方,到头来还是什么都没有改变”,但小熊依旧怀抱着希望,坚定地说,”无需多言,想要坚信,身处光芒中的我,也能绽放独有的光彩”,这些话通过淡淡的歌声唱出来,却仿佛带着更加坚定的态度和决心,一往无前。

    在歌曲中,熊木杏里始终呐喊着:”世上独一无二的,毫无修饰的明天,我们一定一定,可以顺利抵达”。这是她送给每一位听众的祝福,也是她给每位听众最情真意切的鼓励和支持,更是她从未改变过的初心。

    2019年10月27日,小熊将携全新的主题,用最清新治愈的嗓音,将她的内心世界全都唱给你听,让我们一起共赴这场暖愈的音乐之约吧~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