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德国曼海姆音乐和表演艺术大学钢琴系教授 沃尔夫莱姆•施密特-雷昂纳德大师课

时      间 2019-05-07 19:00    地      点 浙江音乐学院音乐厅

全部场次: 2019-05-07 19:00

票      价 50元

演出团体 沃尔夫莱姆•施密特-雷昂纳德 演出类型 音乐

说      明

演出时间
2019-05-07 19:00

    时间 | Time

    5月7日 周二 19:00-20:30

    地点 | Location 浙江音乐学院 音乐厅

    票价 | Price 50

    艺术家 | The artists

    沃尔夫莱姆·施密特-雷昂纳德

    国际著名钢琴家、教育家;德国曼海姆音乐和表演艺术大学钢琴系教授

    概括 |profiles

    沃尔夫莱姆·施密特-雷昂纳德(WolframSchmitt-Leonardy)是当代钢琴家中的领军人物之一。从孩童时期起他就已经在世界各地的顶级国际钢琴比赛中获得各种奖项,如今他仍不断扩大在世界各地的演出活动。
    作为我们这个时代最热情和最受欢迎的教师之一,他经常举办大师班,如在奥地利、波兰、俄罗斯、法国和中国等。他的理论成果《艺术钢琴技巧》艺术钢琴技巧在中国(上海大学)出版。
    2010年他在慕尼黑音乐与表演艺术大学担任全职教授,在职7年,2016年在柏林汉斯·艾斯勒音乐高等学校担任全职教授,自2017年始在曼海姆音乐与表演艺术大学担任全职教授。除了在德国的大学工作之外,他还是法国著名的巴黎阿尔弗雷德科尔托音乐学院及意大利布雷西亚国际钢琴学院的教授.
    他曾担任多个国际钢琴比赛的评委会成员,例如:德国国际钢琴比赛(2011年起担任德国国际钢琴大赛主席)、法国埃皮纳尔国际钢琴比赛、维也纳莫扎特国际钢琴大赛等。他的学生在国际钢琴比赛中多次获奖。沃尔夫莱姆·施密特-雷昂纳德教授还是施坦威艺术家。

    主办: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杭州市人民政府、浙江省文化产业促进会

    承办: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浙江音乐学院、浙江省音乐家协会、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杭州市运河集团、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中共宁波市委宣传部、中共湖州市委宣传部、中共嘉兴市委宣传部、中共绍兴市委宣传部、杭州拱墅区区委宣传部、杭州郎朗艺术世界

    支持单位:施坦威钢琴亚太有限公司、天目琴行、杭州大剧院、杭州爱乐乐团、浙江思觉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浙江省文化产业创新发展研究院

    特别支持单位:菲纳克思幼儿园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