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北得克萨斯州立大学音乐学院钢琴系教授约瑟夫•班诺维茨大师讲座

时      间 2019-05-09 19:0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音乐厅

全部场次: 2019-05-09 19:00

票      价 50元

演出团体 约瑟夫•班诺维茨 演出类型

说      明

演出时间
2019-05-09 19:00

    时间 | Time 5月9日 周四 19:0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 音乐厅

     

    票价 | Price 50

     

    艺术家 | The artists

    约瑟夫·班诺维茨

    国际著名钢琴家、教育家;北得克萨斯州立大学音乐学院钢琴系教授

     

    主题|Topic

    踏板指导法

     

    概括 |profiles

     

    班诺维茨以第一名的成绩毕业于维也纳国立音乐和戏剧艺术学院,他的教师包括卡尔·弗利德伯格(克拉拉·舒曼的学生)和居尔奇·雄多尔(贝拉·巴托克的学生)。班诺维茨在五大洲作为钢琴演奏家和管弦乐队的专家而闻名于世。1992年,为承认他对李斯特和浪漫主义的杰出演绎,匈牙利李斯特协会在布达佩斯授予班诺维茨李斯特奖章。班诺维茨为马可波罗、托卡塔古典音乐、华纳兄弟等唱片公司制了三十多张唱片。2008年,他为托卡塔古典音乐录制的全部巴拉基列夫音乐的唱片获得两项格莱美提名。

    他的著作《钢琴踏板法指导》(美国印第安纳大学出版社出版)至今已被印刷出版成七种文字,中文版由著名的钢琴教育家朱雅芬教授翻译。书中提到,“适宜的踏板法是一位具有艺术才能和高超理解力的钢琴家的标志。踏板法——为音色、为洪亮度、为延续某些音——是一门艺术,但它必须基于历史的考虑以及对作曲家意图的理解”。

    1984年,班诺维茨受中国文化部邀请录制并演奏一场世界顶级的中国当代钢琴协奏曲表演。他演奏了由作曲家黄安伦作曲的《交响音乐会第一号》 Op.25b,此曲即提献给他,班诺维茨是第一位获此殊荣的钢琴家。

    美国“号角”(Fanfare)唱片评论形容他为“我们时代键盘艺术家中的一位巨人”;俄罗斯新闻称他为“一位惊人的艺术名家,他对作曲家精神的深刻理解使公众感到惊奇”;华沙的鲁赫·穆齐兹尼指出他是“一位极崇高的演奏能手”。

     

    主办: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杭州市人民政府、浙江省文化产业促进会

     

    承办: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浙江音乐学院、浙江省音乐家协会、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杭州市运河集团、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中共宁波市委宣传部、中共湖州市委宣传部、中共嘉兴市委宣传部、中共绍兴市委宣传部、杭州拱墅区区委宣传部、杭州郎朗艺术世界

     

    支持单位:施坦威钢琴亚太有限公司、天目琴行、杭州大剧院、杭州爱乐乐团、浙江思觉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浙江省文化产业创新发展研究院

     

    特别支持单位:菲纳克思幼儿园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