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幻梦奇缘 Let Love Win 魅影舞剧

时      间 2019-08-10 19: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歌剧院

全部场次: 2019-08-10 14:30;2019-08-10 19:30;2019-08-11 19:30

票      价 180、280、480、680、880元

演出团体 演出类型 舞蹈

说      明 无1.2米儿童限制

演出时间
2019-08-10 14:30 2019-08-10 19:30 2019-08-11 19:30

    说明 |Notice

    1.由于演出门票的特殊性;一经出售,概不退换;

    2.小程序不支持选座,按照下单先后顺序出票,如已下单则不退不换;

    3.收到票后请妥善保管,遗失不补,剧院不负责出示遗失证明。

    4.一人一票,儿童全票,怀抱婴儿谢绝入内;

    5.满百江浙沪快递,不满百留窗口自取。

    6.演出前三天不寄票,票留票房,请到票务中心核对信息取票,

    7.周一至周日工作时间9:00–17:00,

    8.演出当天请提前1小时取票

    *如有疑问,咨询电话:0571-8685 5003

    时间 | Time

    2019年8月10日 SAT 14:30,19:30

    8月11日 SUN 19:3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 歌剧院

    说明:无1.2米儿童限制

    票价 | Price

    180、280、480、680、880元

    概括 | Profiles

    那个温暖了5亿观众的Attraction魅影舞团7月要来中国巡演啦!

    2013年,来自匈牙利的Attraction魅影舞团作为第一位外籍表演团队,赢得了世界最大的才艺大赛—《英国达人秀》的冠军,他们独特的艺术表现形式温暖了来自世界各地5亿观众的心。

    震撼人心一词是对他们的表演最恰如其分的评语!

    这个让你全程眼睛不舍得眨的舞团要来中国巡演了!

    今年7月,匈牙利Attraction魅影舞团将携全新作品“幻梦奇缘Let Love Win魅影舞剧“举办首次中国巡演。为期近两个月的巡演将走遍包括北京、上海、苏州、南京、杭州等在内的城市。

    其实中国观众对Attraction魅影舞团并不陌生,2017年央视中秋晚会上的影子舞《但愿人长久》就是由Attraction魅影舞团带来的精彩演出。

    Attraction魅影舞团最独特的地方就在于他们在表演形式上的创新,将影子舞+黑光剧+人影互动表演,这三种表演形式完美的构建在一起,将表演艺术和科技的结合与观众产生共鸣,通过有趣的剪影视觉效果传递信息讲述故事,给每一位观众呈现让人可以看得懂的舞蹈作品。

    此次中国巡演带来的作品是Attraction魅影舞团全新作品——幻梦奇缘Let Love Win魅影舞剧,整个故事在一对父子间舔犊情深的感情中展开,男主人公经历人生的跌宕起伏之后从男孩变成了父亲,成长的故事有成功有失败,有悲伤有欢笑,就这么一代一代的延续下去。

    这样一个感情丰沛的作品非常适合父母带着孩子进剧场观看,如果是爸爸带着孩子进剧场更好不过,父爱永远是含蓄的,在这样一个有关男孩成长的故事里,是父亲与孩子之间最好的沟通桥梁。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