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聆听巨人:埃多•德•瓦特演绎马勒第一交响曲 杭州爱乐乐团2018-2019年音乐季音乐会

时      间 2018-09-21 19: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歌剧院

全部场次: 2018-09-21  FRI  19:30

票      价 80、120、180、280

演出团体 演出类型 音乐会

说      明 1.2M以下孩童谢绝入场

演出时间
2018-09-21 19:30

    聆听巨人:埃多·德·瓦特演绎马勒第一交响曲

    杭州爱乐乐团2018-2019年音乐季音乐会

     

    时间 | Time          2018-09-21  FRI  19:3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 歌剧院

    票价 | Price          80、120、180、280

    备注:1.2M以下孩童谢绝入场

    特邀艺术家 | The artists

    指挥   埃多·德·瓦特

    钢琴   左章

    Conductor   Edo de Waart

    Piano   Zuo Zhang

    曲目 | Programme

    弗朗茨·李斯特   A大调第二钢琴协奏曲,作品125号  [21′]

    中场休息

    古斯塔夫·马勒   D大调第一交响曲《巨人》  [53′]

    Programme

    1. Liszt Piano Concerto No. 2 in A Major, S. 125 [21′]

    Intermission

    1. Mahler Symphony No. 1 in D Major (Titan) [53′

     

    演出曲目及顺序以实际当天演奏为准

     

    概况 | Profile

     

     

    指挥:埃多·德·瓦特

    埃多·德·瓦特,新西兰交响乐团音乐总监,同时也是安特卫普交响乐团、荷兰广播爱乐乐团与密尔沃基交响乐团的桂冠指挥。除此之外,德·瓦特曾经担任过旧金山交响乐团、明尼苏达管弦乐团、香港爱乐乐团、鹿特丹爱乐乐团与悉尼交响乐团的音乐总监,以及荷兰歌剧院的的首席指挥。

    在2018-2019音乐季,德·瓦特将与香港爱乐乐团、悉尼交响乐团、明尼苏达管弦乐团和鹿特丹爱乐乐团再次合作,并回归日本NHK交响乐团。另外在北美,德·瓦特还将执棒圣地亚哥交响乐团,并与郎朗一起为该团的音乐季开幕。德·瓦特也将与乔埃尔·哈维合作,并执棒休斯顿交响乐团和堪萨斯交响乐团。本季德·瓦特将担任芬兰广播交响乐团、冰岛交响乐团与杭州爱乐乐团的客席指挥。

    自其指挥生涯之初,德·瓦特便以伦纳德·伯恩斯坦助理指挥的身份在纽约爱乐乐团执棒。随后其返回了荷兰,并在荷兰阿姆斯特丹皇家音乐厅管弦乐团担任伯纳德·海廷克的助理指挥。1973年,德·瓦特被任命为鹿特丹爱乐乐团的艺术总监兼首席指挥。

    埃多·德·瓦特因其杰出的艺术成就获奖无数,包括荷兰狮骑士勋章和澳大利亚勋章。同时,他还是香港演艺学院荣誉院士。

     

     

    钢琴:左章

    作为一位极富想象力和感染力的钢琴家,左章获选为BBC(英国广播公司)的极具影响力的“新一代青年艺术家”,成为中国钢琴家第一人加入到他们2013-2015年音乐季。从伦敦到全欧洲的各个主要城市,她与BBC旗下的所有乐团以及青年艺术家们带来一系列令人极度关注的音乐会,为BBC古典音乐电台的全球听众演奏,也包括了她今年首次在闻名于世的伦敦逍遥音乐节(BBC Proms)的精彩亮相。在2013-2014年乐季,左章与BBC爱乐乐团、BBC阿尔斯特(Ulster)管弦乐团、上海交响乐团合作,特别是与著名指挥家帕沃.雅尔维指挥下的辛辛纳提交响乐团合作的门德尔松《第一协奏曲》更是获得了巨大成功。2014年夏天她获邀参加美国著名的拉维尼亚(Ravinia)音乐节,紧接着是与著名小提琴家朱利安•拉赫林(Julian Rachlin)和大提琴家林恩•哈勒尔(Lynn Harrel)一同在欧洲巡演。

     

    左章的音乐天赋,从她五岁在德国学习钢琴时便开始自然显露。习琴时间不长的她,第一次参加施坦威钢琴大赛便一举夺得第三名的成绩并在著名的柏林爱乐音乐厅登台演出。回国后,师从但昭义教授,左章在学校学习的同时也参加钢琴比赛并获奖无数,包括首届中国深圳国际钢琴协奏曲比赛第一名、美国吉娜·巴考尔国际钢琴大赛第一名、乌克兰莱涅夫国际钢琴比赛第一名。

     

    2006年,左章获得美国伊斯曼音乐学院全额奖学金,师从奈丽塔·特鲁完成了她的本科学位。2010年,她再次以全额奖学金进入著名的茱莉亚音乐学院,跟随钢琴系主任尤希维德·卡普琳斯基(Yoheved Kaplinsky)和著名钢琴家罗伯特·麦克唐纳德(Robert McDonald)完成硕士研究生的学习。目前她跟随美国钢琴大师莱昂•弗莱舍(Leon Fleisher)继续深造并得到奥地利钢琴大师阿尔弗雷德•布伦德尔(Alfred Brendel)的悉心指导。左章是继钢琴家郎朗之后唯一签约哥伦比亚经纪公司的女钢琴家。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