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俄罗斯一生经典必看大秀《斯拉法的下雪秀》

时      间 2018-08-05 19: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

全部场次: 2018-08-01  WED  19:30;2018-08-02  THU  19:30;2018-08-03  FRI  19:30;2018-08-04   SAT  14:30 19:30;2018-08-05  SUN  14:30 19:30

票      价 280.480.680.880.1280.1680元

演出团体 演出类型

说      明 本演出谢绝1.2m以下及8岁以下儿童入场

演出时间

    俄罗斯一生经典必看大秀《斯拉法的下雪秀》

    时间 | Time         

    2018-08-01  WED  19:30   

    2018-08-02  THU  19:30

    2018-08-03  FRI  19:30

    2018-08-04   SAT  14:30 19:30

    2018-08-05  SUN  14:30 19:3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  歌剧院

    票价 | Price   280.480.680.880.1280.1680

    特邀艺术家 | The Artists

    艺术家&团体剧团总监斯拉法

    说明: 本演出谢绝1.2m以下及8岁以下儿童入场

    概括 | Profiles

    演出时长约【100】分钟以现场为准

    一位勇敢的小丑,在暴风雪中寻找爱与幸福

    全球上演6000场,震撼400万人,斩获百项国际大奖的舞台作品,踏雪而来!

     

    没有完整的故事情节,没有台词

    这个小丑,凭什么风靡全球?

    作为一出有着强烈视觉体验以及深刻情感共鸣的舞台剧,几乎没有办法用文字来形容《斯拉法下雪秀》到底是怎样的一部演出,对于剧场工作者和广告人来说,如何描述这台演出成为了一个极大的挑战。

     

    最终全球的剧场人得出了一个答案:谨慎选用几个关键词,来把它定格在“最好”的范畴。坦白讲,我们在写下以上这段文字的时候,切实地感到面对这样伟大的演出,文字是如此苍白。

     

     

    演出成就

    迄今为止,下雪秀已演出超过6000场次,其中2005年之后的演出就超过4000场,平均每年有400场演出,平均每天有超出一场的演出在某地上演!

    两年内下雪秀在纽约联合广场剧院进行了1000场演出!观看人次超过400万!

     

    全球媒体评价

    “令人窒息,舞台效果令人瞠目结舌…突然观众变得年轻、单纯并充满快乐”。——《每日邮报》

     

    “一场不可错过的伟大表演,它质朴并如诗一样的美,让你有儿童般的兴奋,使你充满单纯的惊愕”。——《独立报》

     

    “令人眼花缭乱,绝对会让任何不开心的人开心起来”。——《观察》

     

    “令人震撼、鼓舞、惊心动魄、喜悦。它将我们带回到丢失已久的儿童伊甸园”。——《金融时报》

     

    剧团总监斯拉法说,

    “雪是最洁净的东西,好比你的心。就像在一个干净纸上,诗人会用自己写诗歌来表达那块洁净的地方,就在同一时间,惊恐、幸福、喜悦、哀愁、兴奋、微笑、狂喜……它包含了一切。”

     

     

    演出亮点

    最具美感的视觉和互动体验

    《下雪秀》几十年来,已经成为非语言类/视觉艺术类的一种领导精神似的存在。一个没有任何语言的演出,却让你叹为观止。

    这是地球上最暖心的演出。罕见的戏剧美感、愉悦感和戏剧光彩,给观众纯真简单的极美戏剧体验。

     

    一次返老还童的旅程

     

    这是一场你从来没有见过的演出,他会让非常严肃的正经的成年人变成嚎叫的孩子们。我们保证让闷闷不乐的你成为狂喜的状态,而是用一种最有力量的方式,将所有人带回童年的失去的伊甸园。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