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杭州大剧院2018周末戏曲大舞台

时      间 2018-11-04 14:0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可变剧场

全部场次:

票      价 30(惠民票)

演出团体 杭州越剧院 演出类型 戏曲

说      明

演出时间

    杭州大剧院2018周末戏曲大舞台

     

    时间 | Time         

     

    2018-11-04 14:0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 可变剧场

    演出团体 | Group              杭州越剧传习院

    票价 | Price                 惠民票30元

    曲目 | Programme

    (注:演出曲目及顺序以实际当天演奏为准)

     

    概况 | Profiles

            周末戏剧大舞台是杭州大剧院自2009年以来每个乐季都会在可变剧场上演的特色项目之一,特邀了本地优秀的越剧团杭州越剧传习院,演出形式为越剧折子戏、越剧大戏选段等。该系列演出自推出以来深受广大越剧迷们的好评和喜爱,有滋有味的越剧表演和精彩绝伦的台上台下零距离互动,以及大剧院提供的完美现场音响效果让戏迷朋友们听得如痴如醉大过戏瘾。每场定价30元的公益演出票价位更是走低票价的亲民路线,让戏迷朋友们都有戏可看、看得起戏,真正把文化和欢乐送到千家万户。

    作为杭州大剧院已经运作多年的公益项目:“杭州大剧院·周末戏曲大舞台”已经形成自己的品牌,靠着低价格高品质的口碑,深受戏迷朋友们的喜爱,让广大杭城的越剧票友并直呼过瘾,真正把文化和快乐送到了千家万户。

     

    杭州越剧院简介:

     

    E~8_X%(U(L3M4E%U_K[MVYE.png

     

    杭州越剧院,是杭州市最主要的艺术表演团体,已有四十年的建团历史。上演的剧目,大都洋溢着历史文化名城杭州的地域文化色彩,艺术上独具风貌,因而受到海内外观众的普遍赞赏。多次出访美国、法国、加拿大、日本、韩国、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常年活跃于全国各地剧院艺术力量雄厚,剧目积累丰富,上演的《玉晴蜓》、《银瓶》、《沈清传》等剧,在观众中影响深远。

           创作演出的剧目主要有《沈清传》《苏小小》《冬天的故事》《胭脂河》《莲花湖》《梨花情》《流花溪》《寒号鸟》《梁祝情梦》《曲江风月》《少年天子》《剪花情》《大道行吟》《一缕麻》《心比天高》《海上夫人》《新狮吼记》《班昭》《女人街》《德清嫂》《摄政王之恋》以及传统越剧保留精品剧目《碧玉簪》《玉蜻蜓》《盘夫索夫》《孟丽君》《何文秀》《珍珠塔》《风雪姻缘》《焚香记》《陈三两》《唐寅与秋香》《西园记》《红楼梦》《北地王》《盘妻索妻》等,演出深受观众欢迎和专家肯定。

     

    6H5TGN92CJB_B[DUM()X0DD.png

     

           剧院演员阵容整齐,群星璀璨,流派纷呈。优秀青年演员谢群英、陈晓红荣获文化部“文华表演奖”,谢群英、陈晓红、陈雪萍、徐铭、郑国凤分别荣获第十五届、十九届、二十四届、二十五届、二十六届中国戏剧“梅花奖”,陈晓红、陈雪萍、石惠兰荣获中国戏剧节“优秀演员主角奖”,优秀青年演员周妤俊、沈祝敏分别荣获上海白玉兰戏剧表演主角奖和配角奖。《梨花情》参加第五届中国戏剧节,获“优秀剧目奖”等十一个奖项、文化部第八届“文华新剧目奖”、“中国曹禺戏剧奖”、浙江省政府“鲁迅文学奖”、浙江省“五个一工程奖”;童话音乐剧《寒号鸟》参加四年一度的全国优秀儿童剧展演,获“优秀剧目奖”(第一名)及九项单项奖、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文化部第十届“文华新剧目奖”、“中国曹禺戏剧奖”浙江省“五个一工程奖”、浙江省政府“鲁迅文学奖”、参加在韩国举行的世界青少年戏剧节获“特别荣誉奖”,《寒》剧曾两次受文化部邀请晋京展演;《流花溪》获第七届中国艺术节“文华新剧目奖”、“中国曹禺戏剧奖”、浙江省政府“鲁迅文学奖”、浙江省第九届戏剧节“新剧目大奖”、“观众最喜爱剧目奖”及十九项优秀奖、第三届日中戏剧友谊奖;《心比天高》两次赴挪威参加易卜生纪念活动及戏剧节、赴法国参加第三届巴黎中国戏曲节获“最具创新奖”、 第十三届德国罗拉赫国际表演节获“最佳剧目奖”及五个单项奖、赴印度参加国际戏剧节获“特别荣誉奖”、赴罗马尼亚参加国际戏剧节获“特别荣誉奖”,参加首届中国越剧艺术节获银奖、浙江省 “五个一工程奖”、浙江省第十届戏剧节“剧目奖”;《一缕麻》获第二届中国越剧节“剧目金奖”、浙江省第十届戏剧节“剧目大奖”;都市现代剧《女人街》获第十三届文化部“文华优秀剧目奖”、浙江省“五个一工程奖”; 反映孔子文化的《大道行吟》获第十届中国戏剧节“优秀剧目奖”、浙江省“五个一工程奖”;新编历史剧《班昭》现代越剧《德清嫂》参加浙江省第十二届戏剧节双双获得“新剧目大奖”,《德清嫂》荣获浙江省“五个一工程奖”;经典剧目《红楼梦》《北地王》先后在北京国家大剧院、长安大戏院、上海大剧院、济南、武汉等地演出,得到领导专家的高度评价,受到广大观众的欢迎和追捧;越剧表演艺术家徐玉兰、王文娟观看演出后,给予了该剧高度的评价。

     

    LO1K$RTXMUP@1ZR59VBO}0V.png

     

           剧院上演的剧目,题材涉及广泛,形式丰富多样,艺术上独具风貌,为广大观众喜闻乐见,受到海内外观众的普遍赞赏,为剧院带来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剧院曾两度赴日本、两度赴韩国、两度赴挪威及法国、德国、印度、罗马尼亚、美国参加国际赛事,并多次出访美国、法国、加拿大、巴西、新加坡及港、澳、台地区,均获成功。

     

           杭州越剧院满台新秀,一派生机,正走向繁花似锦的艺术春天。

     

    内容简介:

    有不同的越剧 昆剧 评弹 婺剧等经典选段。

     

    艺术家介绍(个别):

    徐 铭—-范派小生,第二十五届国家梅花奖获得者,浙江戏剧节优秀演员奖。浙江越剧青年演员大奖赛十佳演员。

    温珊珊—-2009年,越女争锋第二季·“龙凤配”铜奖(余 兴、温姗姗——温馨组合)

    徐柳飞(国家二级演员、浙江省戏剧节表演奖)

    竺欢欢(国家二级演员、越女争锋十佳金奖)

    叶惠萍(国家一级演员、全国越剧电视大赛“荧屏”奖)

    王路路(优秀青年演员、中国-东盟戏剧周优秀演员奖)

    黄荣娟(国家一级演员、浙江省戏剧节优秀表演奖)

    徐迪(国家二级演员、杭州市新剧目调演新秀奖)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