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德国铜管重奏队音乐会

时      间 2018-07-13 19: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歌剧院

全部场次: 2018-07-13 19:30

票      价 60(惠民票).80.120.180.280.480

演出团体 德国铜管重奏团 演出类型 音乐会

说      明

演出时间

    德国铜管重奏队音乐会

    2018杭州国际音乐节·驻节演出)

     

    时间 | Time          2018-07-13  FRI.   19:3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 歌剧院

    票价 | Price  60(惠民票).80.120.180.280.480

    说明:

    曲目 | Programme

    Johann Sebastian Bach (1685 – 1750) arr. Matthias HÖFS

    “Wirdankendir, Gott, wirdanken Dir” from cantata “Ratswahl 1731” BWV 29

    约翰·塞巴斯蒂安·巴赫(1685-1750)

    改编:马蒂亚斯·赫夫斯

    “神啊,我们感谢你” BWV 29

     

    Johann Sebastian Bach (1685 – 1750) arr. Matthias HÖFS

    Toccata and Fugue in d-minor BWV 565

    J.S.巴赫(1685-1750)

    改编:马蒂亚斯•赫夫斯

    D 小调托卡塔与赋格,BWV 565

     

    GioachinoRossini  (1792 – 1868)arr. Matthias HÖFS

    La Danza( Tarantella)

    罗西尼(1685-1750)

    改编:马蒂亚斯•赫夫斯

    那不勒斯风格的塔兰泰拉舞曲

     

    Leonard Bernstein (1918 – 1990) arr. Alexander Erbrich-Crawford

    “Somewhere“ and “America” from the musical “West Side Story”

    雷昂纳德·伯恩斯坦

    改编:亚历山大·埃尔布里希-克劳弗

    “某地”,“美国”-选自音乐剧《西区故事》

     

    1. Morricone (arr.: Matthias HÖFS)

    Gabriel’s Oboe from “The Mission”

    恩尼奥. 莫里科内

    改编:马蒂亚斯·赫夫斯

    加布里尔的双簧管-选自美国电影“战火浮生”

     

    Klaus Badelt_

    “Fluch der Karibik”

    克劳斯·巴德尔特

    “加勒比海盗”

     

    下半场

    Gershwin Medley

    1. Gershwin (arr.: F. Schoefeld)

    乔治.盖希文(1898-1937)

    改编:勋费德

    盖希文组曲

     

    Spain

    Ch. Corea (arr.: A. Erbrich-Crawford)

    奇克.柯瑞亚

    改编:亚历山大·埃尔布里希-克劳弗

    西班牙融合爵士组合乐曲

     

    Chanson e Can Can

    Music from France (arr.: A. Erbrich-Crawford)

    法国民歌

    改编:亚历山大·埃尔布里希-克劳弗

    爵士版康康舞组曲

     

    Soul Bossa Nova

    Qu. Jones (arr.: A. Erbrich-Crawford)

    昆西. 琼斯

    改编:亚历山大·埃尔布里希-克劳弗

    巴萨诺瓦之魂

     

    Amazing Grace,How sweet the sound

    (arr.: A. Erbrich-Crawford)

    改编:亚历山大·埃尔布里希-克劳弗

    奇异恩典

     

    And when I die

    1. Nyro (arr.: A. Erbrich-Crawford)

    劳拉. 尼罗

    改编:亚历山大·埃尔布里希-克劳弗

    当我死去

     

    Sing Sang Sung

    1. Goodwin (arr.: A. Erbrich-Crawford)

    高登.古德温

    改编:亚历山大·埃尔布里希-克劳弗

    Sing SingSing

     

    艺术家介绍 | Introduction of Artist

    德国铜管乐团“German Brass”

    世界顶级的铜管重奏组合,创立于1974年,德国铜管重奏团的前身为德国铜管五重奏(Deutsche Blechbläserquintett)。本着“摆脱限制,打造自我“的创团理念,在1984年重奏团又加入了五位新成员,瞬间改写了自己的历史:从明确的铜管五重奏的声音扩展为雄伟宏大的乐队音响效果。多年来,重奏团年轻向上的精神也使他们的音乐质量一直不断提升。

     

     

    乐队由十位在其领域 登峰造极的音乐家携手组成,他们分别是小号,长号,圆号和大号的各个声部在各自领域的大师级演奏家。如欧洲中世纪的炼金术士倾毕生精力提炼黄金一样,German Brass 的十位大师以精湛的演奏技艺向他的听众们表现出音乐的金色之声。完美的个人能力和重奏配合提炼出的金色之声,是german brass 送给听众的独一无二的音乐大礼。从巴赫到瓦格纳,再到现代风格的各类曲风,german brass总能满足不同听众对音乐的不同诉求,让他们的音乐震撼听众的心灵。他们精湛的个人技艺和完美的配合提炼出黄金般的声音,送进听众的耳朵里。无论演奏动人的巴赫,雄伟的瓦格纳,还是现代经典作品,德国铜管重奏团的“黄金之音”总能打动每一位尊贵观众的心,创造出其他团体无法比拟的音乐享受。

     

    自成立以来,German brass 谱写了自己的成功史,并成为国际世界的音乐舞台上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除了在德国的演出,german brass 与世界各个著名音乐厅保持着合作关系,并受邀定期在世界各地举办专场音乐会。 欧洲,亚洲,美国等世界各国的乐迷和专业乐评们,皆诚服于German brass的音乐之中。

     

    在他们的音乐会和CD专辑曲目中,音乐家们从来不给他们的音乐范围加以界限。German Brass的音乐是跨越国际与民族的界限,并完美驾驭了各种音乐风格。在他们众多的保留曲目中有巴洛克时期的大师之作,也有现代音乐史上各类经典乐曲如弗兰克.西纳特拉, 格伦.米勒,雷.查尔斯的改编版本。同时他们也涉猎电影音乐范围,改编了多部大片的主题曲,如“加勒比海盗”。

    从古典,爵士到现代以及改编电影音乐等各种音乐风格,听众们可以在严肃音乐和通俗音乐的世界里享受German Brass给他们带来的这独特又迷人的音乐旅程。

    德国铜管重奏团的音乐风格无拘无束。他们随意跨越音乐的国界,并在不同的音乐类型中游刃有余。品尝着他们为你调制的古典,爵士,或者当下最流行电影音乐的混合美酒,这群无所不能的音乐家会带你领略世界各地的严肃音乐和通俗音乐。他们的庞大曲目量也从巴洛克经典跨越到当代爵士乐,还有包括像《加勒比海盗》一样出名的电影乐曲。

     

    另一个成功的秘诀就是那些为他们量身定做的改编曲目,让十位音乐家的个人能力得到充分展现,从而一起创造出超乎想象的,传奇般的声音。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