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陈其钢作品音乐会(2018杭州国际音乐节·驻节演出)

时      间 2018-07-11 19: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歌剧院

全部场次:

票      价 60(惠民票).80.120.180.280

演出团体 演出类型 音乐会

说      明 1.2M以下孩童谢绝入场

演出时间

    陈其钢作品音乐会

    2018杭州国际音乐节·驻节演出)

     

    时间 | Time          2018-07-11  WED  19:3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  歌剧院

    票价 | Price  60(惠民票).120.180.280

    说明:1.2M以下孩童谢绝入场

    特邀艺术家 |The Artists

    旅法作曲家 陈其钢

    指挥 杨洋

    小号 弗兰西斯科·弗洛里斯

    曲目 | Programme

    管弦乐《

    陈其钢

    《走西口》

    陈其钢

    —–中场休息——–

    小号协奏曲《万年欢》

    陈其钢

    管弦乐《乱弹》

    陈其钢

    (演出曲目及顺序以实际当天演奏为准)

     

    概况 | Profiles

     陈其钢

    旅法作曲家。

    青年时期就读于中央音乐学院,师从罗忠镕。1984年赴法国深造,被音乐大师梅西安纳为关门弟子。

    近三十年间获奖无数,作品被世界各地广泛传播。1998年曾出任贝桑松国际作曲大赛的评委会主席。2005年获得法国音乐版权组织颁发的终身成就奖-《交响乐大奖》。2007-2008年,出任2008北京奥运会开幕式音乐总监,并创作了奥运会主题歌《我和你》。2013年法国政府向陈其钢颁发“文学与艺术骑士勋章”。

    陈其钢积极投身对年轻一代作曲家的培养。在北京国家大剧院和全球其它音乐文化机构的大力支持下,他于2011 年发起并创建国家大剧院青年作曲家计划。自2015年起,陈其钢在浙江遂昌躬耕书院开办音乐工作坊,与年轻音乐人一起思考和探讨音乐创作的基本课题。

     

    主要作品:

    管弦乐:《五行》《源》《逝去的时光》《蝶恋花》《道情》《失乐园》《二黄》《万年欢》《乱弹》《悲喜同源》

    舞剧:《大红灯笼高高挂》

    电影音乐:《山楂树之恋》《金陵十三钗》《归来》

    歌曲:《我和你》

    舞剧:《大红灯笼高高挂》

    电影音乐:《山楂树之恋》《金陵十三钗》《归来》

    歌曲:《我和你》

     

    指挥 杨洋

    现任中央歌剧院音乐总监、首席指挥;杭州爱乐乐团艺术总监、首席指挥。生于音乐世家,自幼学习钢琴,师从钢琴教育家李其芳教授。后随徐新、吴玲芬教授学习指挥,并以优异成绩考入中央音乐学院指挥系,师从著名指挥家、中央音乐学院院长俞峰教授。

     

    作为中国最活跃的指挥家之一,杨洋与国内所有主流乐团及歌剧院均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从2009至今,杨洋已率领杭州爱乐乐团出色的完成了八个音乐季,并成功的在德国麦克伦伯格音乐节、石荷州音乐节、意大利拉维罗音乐节、艾美利亚音乐节、陶尔米纳音乐节、斯洛伐克卢布尔雅那音乐节等欧洲著名音乐节登台亮相,并远赴俄罗斯及爱沙尼亚巡演,赢得了欧洲观众的喝彩及国内外业界的高度评价与关注。

     

    小号 弗兰西斯科·弗洛里斯

     

    他是世界最知名小号国际赛事莫里斯·安德烈大赛一等奖获得者,菲利普·琼斯国际大赛一等奖获得者,西塔迪波尔恰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出身于卓越的委内瑞拉青少年交响乐培育系统,作为独奏家,他的音乐会、CD都获得了国际的高度认可。无论是古典乐还是现代曲目,帕乔都具有极强的表现能力,他总能够用他独有的能力,把无尽的生命力和乐器的鲜活音色紧密地结合在一起。

     

    作为独奏家,帕乔和许多著名的交响乐团有诸多合作,作为委内瑞拉拉美小号协会的创始人,帕乔发掘和培养了许多具有天赋的年轻人。他还特别热衷于推广和促进当代音乐作品的发展,他本人也通过自己的表演和诠释为这些作品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