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

杭州大剧院管风琴系列音乐会Ⅱ 美国大师John Charles Friesen管风琴音乐会

来源:刊发时间:记者:

杭州大剧院管风琴系列音乐会Ⅱ

美国大师John Charles Friesen管风琴音乐会

时间 | Time          2018-05-25   FRI   19:3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 音乐厅

管风琴演奏  约翰查尔斯·弗里森

Conductor  John Charles Friesen

票价 | Price    60(惠民票)、80、120、180元

曲目 | Programme

The German Baroque 德国巴洛克风格

Praeludium in C Major  BuxWV 137          

Dietrich Buxtehude Prelude and Fugue in A Minor  BWV 543          

Johann Sebastian Bach Concerto in C Major  BWV 594        

J. S. Bach/Antonio Vivaldi

CAC童声合唱团合奏曲目

《梦的地图》(小山熏堂 作词/Youth case 作曲)

《Can you hear me》(Bob Chilcott 作词作曲)

A Quiet Moment 安静时刻

O Waly, Waly (based on an English folk tune)         

Dale Wood Meditation         

Gabriel Dupont The French 法国浪漫派

Choral in A Minor           Caesar Franck

Fantasie in E Flat Major                Camille Saint-Saens

Epilogue   Jean Langlais

Carillon Sortie          Henri Mulet

 

管风琴:  约翰查尔斯·弗里森

个人目标:
在现场演出和教育行业里为所有人带来最高等级的文化艺术体验

教育背景:
1995年音乐艺术博士  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
1977年音乐学硕士   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
1977年音乐学学士   格雷斯大学,奥马哈,内布拉斯加州

个人经历:
2000年-2015年  艺术总监 – SACL合唱团
SACL合唱团成⽴立于2000年,从成立时的30名儿童的合唱团发展成为超过120 名,年龄在8至18岁,分为三个年级的合唱团体。
目标:去鼓励对声乐有热爱的孩子,教他们如何阅读音乐,拥有健康的发声技巧,彩排纪律和丰富表演经验。

该团被大型合唱团的邀请,包括林肯合唱艺术家、林肯路德会合唱团、中西部芭蕾、美国管风琴演奏家协会等。

1996年-2014年 管风琴师/钢琴师 圣保罗联合卫理公会教堂,为教堂提供17年年的每周音乐领导。作为管风琴伴奏,与大型的合唱团一起建立和培养了良好的关系。

在2001年举行了两个系列的新管风琴音乐会。许多城市和地区的音乐家被邀请参加第一个星期五午间系列音乐会。林肯交响乐团参加了Friesen博士协奏曲的演出,成功的培养了一批听众。此外,为圣坛合唱团伴奏,并被委托演奏新的管风琴协奏曲,并在2003年年录制了音乐会音乐。在不同的城市拥有丰富的独奏演出经历,包括在内布拉斯加州,爱荷华,南达科他州,堪萨斯,明尼苏达和路易斯安那州等。

2011-2015年客座教授(不同时间)
在康戈迪亚大学、格雷斯大学、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台湾神学院、墨里森学院担任客座教授。并在内布拉斯加大学林肯教堂担任管风琴师培训项目主任。

1988-1996年  第一浸信会教堂、盟约长老教会和第二浸信会教堂担任管风琴师(或)音乐总监。

1985-1988年年 博士研究:林肯内布拉斯加大学担任教学助理理
1981-1985年年 管风琴和钢琴教师:台湾神学院,台北北,台湾

1980-1981年 墨里森学院: 钢琴讲师,台中,台湾

1977-1980年 成立的私人音乐工作室钢琴,教授钢琴、声乐和管风琴,专业管风琴机构–美国管风琴家协会

2005-2007年担任美国管风琴演奏家协会北部中心地区的主席/协调员;连续三届担任当地分会的美国管风琴演奏家协会委员会成员(不同时期) ;担任当地青年管风琴比赛协调员;担任当地和区域性的美国管风琴家协会裁判(不不同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