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PianoLab 音乐沙龙季 李喆雨“嬉怒的维度”沙龙音乐会

时      间 2017-10-06 19: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音乐厅

全部场次:

票      价 80/120/180/280/380(含茶歇)/VIP(580含茶歇)

演出团体 演出类型

说      明

演出时间

    PianoLab 音乐沙龙季

    李喆雨“嬉怒的维度”沙龙音乐会

     

    演出时间  2017年10月6日 19:30

    演出地点  杭州大剧院音乐厅

    演出票价  80/120/180/280/380(含茶歇)/VIP(580含茶歇)

    曲目单:

    上半场

    李斯特:日内瓦钟声选自旅行岁月瑞士集

    Liszt: Les Cloches De Genève (Nocturne)

    李斯特:奥伯曼山谷选自旅行岁月瑞士集

    Liszt: Vallée d’Obermann

    李斯特:唐璜的回忆改编自莫扎特歌剧唐璜

    Liszt: Reminiscences Du Don Juan De Mozart, S 418

     

    下半场

    斯特拉文斯基:拉格曲

    StravinskyPiano Rag Music

     

    卡普斯汀: 钢琴奏鸣曲第12号,作品102

    Kapustin: Piano Sonata No.12, Op.102

    卡普斯汀:主题与变奏曲作品41

    Kapustin:  Variations Op.41

    李喆雨

    出生于1993年10月,于6岁开始学习钢琴。10岁考入中央音乐学院附小钢琴专业,13岁时被保送进入中央音乐学院附中,先后师从常桦、赵屏国和赵聆教授。在校时多次获得钢琴专业优秀奖学金,并参加音乐会演出,和参与教学视频录制并出版。

    2009年,年仅16岁的她考入奥地利维也纳国立音乐与表演艺术大学钢琴演奏专业,本硕连读学位,并成为历史上被该专业录取最年轻的学生,师从钢琴系主任Prof. Hughes Martin教授。2016年以高分成绩通过了严格的毕业考试,并获得了艺术硕士学位。同年因优秀的表现被录取攻读奥地利最高演奏家文凭。

    她多次在国内外众多比赛中获奖,包括2004年香港第三届中国作品钢琴比赛儿童B组第三名、2005年俄罗斯圣彼得堡通向大师之路青少年钢琴比赛A组优秀奖、2012年意大利CITTA DI CANTU协奏曲国际钢琴比赛、2013 年西班牙马德里Delia Steinberg国际钢琴比赛特别奖、2013年入围波兰Paderewski国际钢琴大赛并得到了比赛主席亲自嘉奖。

    作为青年钢琴家,她受邀在国内外多个城市举办音乐会,如维也纳金色大厅、Isaac Albéniz系列钢琴音乐会演出、以钢琴五重奏参加维也纳Haydn-haus音乐季、WIENER MUSIKAKADEMIE举办个人独奏音乐会并接受欧洲时报专访。于河南举办个人音乐讲座并开办大师班教学获得学生及家长的一致赞扬,2014年于中央音乐学院参加“琴韵斑斓——赵屏国教授八十华诞暨从教57周年庆典音乐会”演出,

    2015于常州保利大剧院举办个人独奏音乐会并开办音乐讲座,受到当地媒体的采访并全程转播。2016年与日本青少年管弦乐团于维也纳双子教堂合作演出。2017年受奥地利利肖邦国际音乐协会邀请,于维也纳李斯特音乐厅举行独奏音乐会等等。

    她在2013-2014年连续获得奥地利利Josef Windisch基会的赞助,并被授予了“年度青年演奏家”的称号。她同时也保持常年授课,积攒了大量的教学经验,在钢琴教育尤其是社会化钢琴教育中有着独到的见解。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