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音乐剧《修女也疯狂》明天上演

来源:都市快报 记者 顾欣悦刊发时间:记者:

       百老汇原版音乐剧《修女也疯狂》来了。昨天下午,《修女也疯狂》剧组的七辆道具车开到杭州,演职人员住进酒店没多久,就赶到杭州大剧院参加新闻发布会。明天(9月20日)晚上7点半,这部音乐剧将在大剧院演出4天,共6场。

       音乐剧《修女也疯狂》改编自同名电影,曾在“戏剧界奥斯卡”托尼奖上获得最佳音乐剧、最佳原创音乐、最佳剧本等多项提名。音乐剧的制作人正是电影版女主角乌比·戈德堡,她推荐这部剧时说:“世界各地的观众都已经对原作电影无比熟悉,但是走进剧院后,观众们却都不约而同地发现,这场演出比电影更让人惊喜。”

       今年,音乐剧《修女也疯狂》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地亮相过。口碑非常不错,目前豆瓣评分8.0。这次中国巡演很接地气,观众担心演员的嗓子,特地送去了枇杷膏。

       昨天的发布会,《修女也疯狂》演员同样很嗨,现场演唱《Sister Act》和《I Could Be That Guy》两首歌为演出提前预热。观众也很给力,听完歌后,台下有人说,“瞬间想到了奥斯卡的获奖影片《爱乐之城》,感觉很棒。”

       因为发布会的时间很紧,演员们还没有去西湖。不过,他们已经被钱塘江的壮丽吸引住了,到了大剧院后,又开始夸周边的建筑。接下来,他们要在杭州待一个星期,大家最感兴趣的是美食:“如果有好吃的餐厅,请推荐。”

       杭州大剧院副总经理姜佳念提醒大家,《修女也疯狂》的演唱和对白全是英文,不过现场会有字幕。姜佳念对字幕的翻译印象很深刻:“特别到位,还接地气地加了范冰冰和费玉清的段子,还有很多修女和黑帮之间无厘头的搞笑,这些都是超越电影的体验。”

      《修女也疯狂》剧情:梦想成名的酒吧女歌手迪劳丽丝,因目睹一桩杀人案被警方藏匿于修道院中。在这个与自己格格不入的藏身之所,迪劳丽丝面对院长的怀疑与监视,帮助修女们发掘出唱歌的潜能,同时重新认识了自己。相比电影版,音乐剧还为主角增加了一条感情线,让迪劳丽丝的故事性更加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