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话剧《海上夫人》

时      间 2017-09-14 19: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歌剧院

全部场次: 2017-09-14 19:30 2017-09-15 19:30

票      价 180,280,380,480,680,880

演出团体 演出类型

说      明

演出时间
    • 时间 | Time          2017-09-14   19:30

      2017-09-15   19:3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 歌剧院

      嘉宾 | Artists

      主演:陈数 于洋 胡健 王倬 孙书悦

       

      票价 | Price   180、280、380、480、680、880元

       

      概况 | Profiles

      海上夫人 》原著简介

      原著作者:

      亨利克·易卜生(Henrik Ibsen,1828–1906年)挪威著名戏剧家。他为审视社会和心理问题方面提供了新的激发性方法,其作品摆脱了19世纪的写作传统,开始使用口语化散文体进行写作。他的《玩偶之家》、《人民公敌》等剧本成为世界各国戏剧舞台上的经典作品。他的创作对十九世纪末到二十世纪初的欧美戏剧产生深远影响,被称为“现代戏剧之父”。

       

      海上夫人 》剧目简介

      《海上夫人》是易卜生于1888年创作的一部著名的象征主义戏剧。

      房格尔大夫是挪威西部沿海一座小镇上的医生,前妻故去后,他娶了灯塔看护员的女儿艾梨达。艾梨达在海边出生和成长,嫁到城里之后仍忘不了海,常常到海边去,人们称她为“海上夫人”。房格尔认为艾梨达患上了“恋海症”,打算把家搬到海边去,艾梨达终于向他坦白,自己十年前曾与一名水手订过婚。这名水手在杀死船长之后,不得不逃亡,但是请艾梨达等他回来把她接走。她曾试图解除婚约但没有成功。这个陌生的水手对她拥有巨大的魔力。

       

      《海上夫人》主演

      主演/陈数

       001.png

       

      著名表演艺术家,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员,白玉兰、华鼎奖双料视后。影视代表作有《暗算》、《倾城之恋》、《铁梨花》、《我爱男闺蜜》、《夫妻那些事》、《火星救援》、《择天记》等,多次获得“最 佳女演员”,“最 佳女主角”,“观众喜爱女演员”等奖项。陈数凭借自身的专业修为和艺术才情,精准且完美的演绎了每一个角色,创下了专业领域中极具引领性的成绩和高度,是涉足类型剧最广、诠释角色最为丰富的女演员。《海上夫人》是陈数自2009年在国家大剧院演出《日出》之后,时隔八年重返话剧舞台。

       

       

      《海上夫人》导演简介

       002.png

      王媛媛

      出生于北京,先后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编导系与美国加州艺术学院舞蹈学院,并获艺术硕士学位。

      是当代在国际重要舞蹈比赛上赢得最多“最佳编舞奖”的中国编导,是中国舞蹈界的领军人物。香港演艺学院荣誉院士,在国际重要舞蹈比赛上赢得最多“最佳编舞奖”的中国编导。曾担任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编导,世界妇女大会总编导。2008年4月,她与国内创作团队共同创办了北京当代芭蕾舞团,任舞团团长兼艺术总监成功运营至今,为舞团原创13部作品,带领舞团在30多个国家50多个城市进行演出。多次与时尚及奢侈品牌跨界合作,使舞团在社会上享有很高知名度。代表作:与张艺谋导演合作芭蕾舞剧《大红灯笼高挂》、冯小刚导演合作电影《夜宴》,及舞团原创舞剧《金瓶梅》、《霾》、《野草》等。《海上夫人》是王媛媛首部跨界执导话剧作品。

       

      《海上夫人》出品人

       003.png

      靳东

      中国内地著名演员,话剧金狮奖得主,五四奖章获得者。
        代表作品:电视剧《欢乐颂》、 《琅琊榜》、《外科风云》《伪装者》等,话剧《日出》《惊天雷》等

       

       004.png

      韩江

      具备多重身份的中国著名戏剧与舞蹈的制作人及舞台设计师。

      2004年创立DAMUARTS设计师机构。

      2008年与著名编舞家王媛媛共同创办北京当代芭蕾舞团,连续推出了《金瓶梅》、《野草》等十多部舞蹈作品,成为内地最具国际声誉的职业舞蹈团。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