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英伦腔调-杨洋和林恩·哈勒尔

时      间 2017-05-14 11: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歌剧院

全部场次:

票      价 480,280,180,120,80

演出团体 演出类型

说      明

演出时间
  • 英伦腔调-杨洋和林恩·哈勒尔

    British Expression– Yang Yang and Lynn Harrell

     

    时间 | Time          2016-05-14(六) 19:3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 歌剧院

    嘉宾 | Artists       指挥     杨洋

                  大提琴   林恩·哈勒尔

                       合唱团 中央歌剧院女生合唱团

    票价 | Price        480、280、180、120、80元

    说明:

    1、1.2M以下孩童谢绝入场; 
    2、指定演出

     

    曲目 | Programme

    爱德华·威廉·埃尔加《威风堂堂》进行曲

    爱德华·威廉·埃尔加        e小调大提琴协奏曲,作品85号

    中场休息

    古斯塔夫·霍斯特《行星》组曲

    Conductor        Yang Yang

    Cello              Lynn Harrell

    Programme

    E. W. Elgar                  “Pomp and Circnmstance”

    E. W. Elgar                 Cello Concerto in e minor, Op. 85

    Intermission

    G. Holst                     “The Planets”

     

    概况 | Profiles

    大提琴  林恩·哈勒尔

    图片1.png

        林恩·哈勒尔是芝加哥交响乐团、纽约爱乐乐团、费城交响乐团、旧金山交响乐团、渥太华交响乐团、匹兹堡交响乐团以及国家交响乐团等知名乐团的常客。在欧洲,他与伦敦、慕尼黑、柏林、德累斯顿、莱比锡、杜塞尔多夫和以色列等地的交响乐团合作过。也曾到访过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韩国、马来西亚、台湾和香港等地。哈勒尔多次与詹姆斯·莱文、内维尔·马里纳爵士、库特·马祖尔、祖宾·梅塔、安德烈·普列文、西蒙·拉特尔爵士、莱昂纳德·斯拉特金、尤里·特米尔卡诺夫、迈克尔·蒂尔森·托马斯、大卫·津曼等知名指挥合作过。

        近年来,林恩·哈勒尔与波士顿交响乐团以及克里斯托夫·艾森巴赫合作首演奥古斯塔·利德·托马斯的大提琴协奏曲;与詹姆斯·莱文以及城市歌剧乐团合作2013-2014卡内基大厅音乐季闭幕音乐会;还与拉斐尔·弗吕贝克·德·博格斯以及洛杉矶爱乐,与莱比锡布商管弦乐团以及里卡多·夏伊合作,与中国爱乐以及基里·贝洛拉维克合作演出等。

        林恩·哈勒尔经常参加各种夏季音乐节,包括韦尔比耶夏季音乐节、大蒂顿夏季音乐节、坦格尔伍德音乐节以及阿斯本音乐节。在2014年的阿斯本音乐节,他曾重演奥古斯塔·利德·托马斯的大提琴协奏曲。

        接下来,林恩·哈勒尔将与底特律交响乐团、亚特兰大交响乐团以及首尔爱乐乐团合作;与安妮·索菲·穆特以及叶菲姆·布朗夫曼合作三重奏,赴北美和欧洲巡演;担任莫斯科柴可夫斯基国际比赛评委;与莫斯科和圣彼得堡马林斯基剧院乐团合作等。

        林恩·哈勒尔使用的是2008年制邓吉大提琴。他现在住在美国加利福利亚州圣塔莫尼卡市。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