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经典芭蕾舞剧《美女与野兽》

时      间 2017-10-13 19: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歌剧院

全部场次: 2017-10-13 19:30 2017-10-14 19:30

票      价 680、480、280、180、80元

演出团体 玛朗丹比亚里茨芭蕾舞团 演出类型

说      明

演出时间
    • 经典芭蕾舞剧《美女与野兽》

      时间 | Time          2017-10-13  FRI  19:3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 歌剧院

      嘉宾 | Artists

      玛朗丹比亚里茨芭蕾舞团

       

      票价 | Price   680、480、280、180、80元

      概况 | Profiles

      Claire-Lonchampt-et-Mickael-Conte_La-Belle-et-la-Bete-photo-Olivier-Houeix_OHX_2280 (1).jpeg

      玛朗丹比亚里茨芭蕾舞团

      La-Belle-et-la-Bete-photo-Olivier-Houeix_OHX_8681.jpeg

      玛朗丹比亚里茨芭蕾舞团于1998年在比亚里兹城市和文化交流部的共同倡议下,由蒂埃里 玛郎丹领导下成立。从此玛朗丹比亚里茨芭蕾舞团成为了法国阿基坦地区的重要的文化机构之一。CCN 马芭蕾比亚里茨创建于 1998 年在比亚里茨的文化与通讯部倡议和支持建立。芭蕾比亚里茨马比亚里茨镇是法国一个的19 国家舞蹈中心 (NCC)之一。 马芭蕾比亚里茨的特殊性是它具有经典技术和其表达的蒂埃里 · 马芭蕾舞蹈艺术,现有 22 为专业舞者加入。 今天马芭蕾比亚里茨是欧洲最知名的舞蹈团。拥有80 000 观众。作为一个国家的舞蹈中心,比亚里马芭蕾团是具有强烈的公共意识的舞蹈团,每年参加的活动及演出450 项。 建立了 «纳尔工作室» 方案。该团和欧洲地区的众多文化行动者结成合作伙伴混淆。因此构建了 «芭蕾舞 T» 项目。比亚里茨马芭蕾团和圣塞巴斯蒂安剧院维多利亚 · 尤金妮亚,与来自欧洲和阿基坦大区巴斯克家园基金会也合作伙伴关系。其目的是传播舞蹈艺术,通过共同制作和传播舞蹈作品,以及通过宣传在欧洲加强舞蹈团的流动性。

      玛朗丹比亚里茨芭蕾舞团的大多数作品均由蒂埃里玛郎丹创作,部分作品也聘请来自世界各地知名的舞蹈编导创作。蒂埃里 玛郎丹芭蕾舞团长久的在法国各地演出。也在世界各地演出,例如美国、中国、以及中东地区演出。

       

       

      主要演员

      Miyuki Kanei 

      VMONK24R%8F}8XIT(`}2@SN.png

      出生于广岛(日本)。她在参加在里昂的CNSMD之前在关岛和Itsuko Taki学习芭蕾舞。后来她参见帕斯卡尔·Courdioux的克拉克舞蹈学院一成为舞蹈家。是里昂芭蕾舞团的CNSMD的年轻芭蕾舞团的主要演员。 她于2006年加入作为首席加入了马兰丹芭蕾比亚里茨。

      Arnaud Mahouy

       

      BT52E9HR145AD_`~0`KGEDF.png

      出生在Nanterre 他师在Boix Colombes从于Florence Letessier并在巴黎的舞蹈学院师从于Juan Giuliano 2000年,他加入了巴黎国家高级音乐和舞蹈音乐学院,并于2004年被一致的陪审团授予一等奖。他在2015年加入Malandain Ballet Biarritz, 之前加入了这家公司的少年芭蕾舞团。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