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漫步交响乐·普及音乐会V、VI

时      间 2015-10-27 12:30    地      点 杭州红星剧院

全部场次: 2015-10-27 18:30 2015-10-27 20:30

票      价 公益票价10元

演出团体 杭州爱乐乐团 演出类型

说      明

演出时间
  • 杭州大剧院2015下半年演出季

      漫步交响乐·普及音乐会 V、VI



    时间 | Time                 2015-10-27    18:30-19:30 第一场

                                                                 20:30-21:30 第二场                             

    地点 | Location          红星剧院【建国南路280号】   

    嘉宾 | Artists             指挥:洪音 

                                       乐团:杭州爱乐乐团

                                               单簧管:克劳迪奥·曼苏蒂

     曲目 | Programme


    沃尔夫冈·阿玛多伊斯·莫扎特     A大调单簧管协奏曲,作品622

    待定

     (*演出曲目及顺序以演出当日为准)

    概况 | Profiles

    单簧管:克劳迪奥·曼苏蒂

    IMG_8678-Modifica.jpg  

    克劳迪奥·曼苏蒂满分毕业于乌迪内“J. Tomadini”音乐学院单簧管专业,师从A. Pecile,后随P. Borali(米兰意大利广播电视公司)和K. Leister(柏林爱乐乐团)学习。

     

    他曾获得过5项意大利国家级和世界级室内乐乐比赛的奖项,并为意大利广播电视公司和奥地利广播集团录制唱片。他创建了“Diapason室内管弦乐团”和克拉根福“Accademia Ars Musicae”管弦乐团并任第一单簧管,在欧洲青年管弦乐团比赛中进入国内赛决赛。

     

    作为单簧管独奏家,他合作过的乐团有AccademiaArsMusicae管弦乐团、萨格勒布广播电视管弦乐团、米兰萨拉威尔第UECO管弦乐团、Diapason室内管弦乐团、布拉格艺术家乐团、萨尔兹堡独奏乐团、维也纳马勒管弦乐团、多洛米蒂山乐团、布达佩斯室内管弦乐团、摩拉维亚爱乐乐团、兹林爱乐乐团、赫拉德茨克拉洛韦爱乐乐团、拉多姆室内乐团、FVG中欧管弦乐团、西西里区管弦乐团等。他曾随指挥家L. Descev(索菲亚歌剧院前指挥)学习乐团指挥,随指挥家R. Repini学习音乐表现。他曾任索菲亚独奏乐团及弗留利-威尼斯朱利亚(意大利东北部城市)的多个管弦乐团指挥,而他的演出足迹行至意大利、奥地利、前南斯拉夫、德国、法国、挪威、比利时、西班牙、波兰、捷克共和国、斯洛伐克等过,与来自世界各国的艺术家有过合作。他还曾指挥卢布尔雅那广播电视管弦乐团演绎莫扎特的《安魂曲》。

     

    曼苏蒂是一位经验丰富的音乐节策划者和艺术指导,有着20年的丰富经验。他从1991年起开始担任意大利乌迪内路易吉剧场艺术总监,他是乌迪内乔瓦尼剧院成立之初的活动组织顾问,也是戈里齐亚城市基金会的主管,在戈里齐亚威尔第剧院重新开幕的项目中担当艺术指导。2009年他担任了Mittelfest活动的音乐艺术总监,现在他是FVG中欧管弦乐团的艺术总监。


    曼苏蒂与柏林爱乐乐团弦乐五重奏、雅纳切克四重奏等艺术团体保持着频繁合作,同时他还是Variabile室内乐团的建立者,他与乐团的演出遍及欧洲各地。2001年,他因其艺术贡献荣获意大利弗留利-威尼斯朱利亚年度 “Moretd’aut”奖项。


    指挥:洪音  

           洪音生于音乐世家,自幼随天津音乐学院高燕生教授学习钢琴及音乐理论,20岁以优异成绩考入中央音乐学院指挥系,师从中国爱乐乐团常任指挥、杭州爱乐乐团艺术总监兼首席指挥杨洋。

          

           作为中国新一代青年指挥,洪音经常参与国内多所大学乐团及本校学生乐团的排练演出工作,并与杭州爱乐乐团保持着密切联系。作为一名青年指挥,洪音不仅在作品量方面有着较为深厚的积累,而且还在指挥风格及音乐处理上代表了现代年轻人对于音乐的独到见解。


    乐团:杭州爱乐乐团

    图片8.jpg

           杭州爱乐乐团成立于2009年4月20日,现由邓京山任团长,杨洋担任艺术总监兼首席指挥,韩小明担任驻团艺术家。


           杭州爱乐乐团在过去的四个音乐季中相继举办了近300场音乐会,与近200位国内外知名艺术家进行了友好合作。并完成了贝多芬的全套交响乐作品。


           2012年乐团首次推出音乐会版意大利歌剧《艺术家的生涯》,2013年联合意大利佛罗伦萨五月歌剧院与杭州大剧院合作推出威尔第最为经典的歌剧代表作《茶花女》,展示了这支职业交响乐团的国际化水平。

            

           此外,乐团曾担任第三届北京国际音乐比赛(大提琴)、第五届北京国际音乐比赛(长笛)、第五届中国上海国际青年钢琴比赛以及2011 CCTV钢琴小提琴大赛的指定协奏乐团,广获赞誉。


           作为一个年轻的乐团,杭州爱乐乐团素质高、成长快、口碑好,被誉为中国交响乐的“明日之星”。2010年,乐团赴台湾文化交流演出,在高雄和新竹分别举行了两场音乐会,作为杭州文化推广的使者,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从2010年到2011年,乐团成功地完成了全国保利院线巡演,进一步确立了在全国的品牌和影响力。2011年7月下旬,乐团获德国梅克伦堡音乐节、斯洛文尼亚卢布尔雅那音乐节和意大利艾米莉亚•罗马涅音乐节等多个音乐节的邀请,远赴欧洲进行九场巡演,并成为首个赴西西里岛演出的中国交响乐团。2012年7月,杭州爱乐受浙江省文化厅的委派,赴德国参加“中德文化交流年”石荷州音乐节演出。2013年6月,应俄罗斯爱乐乐团以及塔林市政府的邀请,乐团赴莫斯科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圣彼得堡斯莫尔尼大教堂以及爱沙尼亚音乐厅演出。

           

           与此同时,杭州爱乐与多位国际一流艺术家都有过亲密合作;如作曲家、指挥家克里斯托弗•潘德列茨基,指挥家格纳迪•罗日杰斯特文斯基、克劳斯•韦瑟,小提琴演奏家吉东•克莱默、什洛莫•敏茨,钢琴演奏家加里•格拉夫曼、塔马斯•瓦萨里、白建宇、安德烈•加夫里洛夫等。与国内艺术家也有交流密切;作曲家、指挥家何占豪、谭盾,指挥家卞祖善、陈燮阳、俞峰、张国勇等都曾多次执棒杭州爱乐,钢琴演奏家郎朗、陈萨,小提琴演奏家徐惟聆、吕思清、钱舟,大提琴演奏家王健,古典吉他演奏家杨雪霏等世界级音乐家也屡次登上杭州爱乐的舞台。除此之外,乐团还与廖昌永、戴玉强、张建一、袁晨野、张立萍、黄英、孙秀苇等活跃于国际舞台的著名演唱家进行了成功的合作,得到了艺术家们高度的肯定和赞誉。

           

           德国柏林爱乐乐团、美国费城交响乐团及新加坡国立大学杨秀桃音乐学院都与杭州爱乐建立了友好的合作关系,定期进行双方艺术家的交流。杭州爱乐乐团将朝着“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方向大步迈进,为把杭州打造成“音乐之城”而不懈努力。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