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爱乐小天使名师系列Ⅸ聆听大师的声音-钢琴三重奏音乐会

时      间 2017-11-11 19: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音乐厅

全部场次: 2017-11-11 19:30

票      价 50,100,150

演出团体 浩洋室内乐团 演出类型

说      明

演出时间
    • 爱乐小天使名师系列

      聆听大师的声音钢琴三重奏音乐会

      时间 | Time           2017-11-11   19:3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     音乐厅

      嘉宾 | Artists

      演奏:浩洋室内乐团

       

      票价 | Price         50、100、150

      概况 | Profiles

        

      gaitubao_com_14993974406368.png

      5.png 

       

      浩洋室内乐(Great Ocean Chamber Music

      浩洋室内乐由青年钢琴演奏家刘震洋、青年大提琴演奏家闵浩为于2013年成立于德国柏林。2013年在德国举行了多场音乐会,并受到当地乐评人和新闻媒体的高度赞赏。他们的演奏极其令人印象深刻,发挥了音乐的所有可能性!汉堡每日邮报这样报道。

      201438日,返回母校武汉音乐学院举行了浩洋室内乐音乐会,受到了校内师生以及各界人士的高度评价。随后在长沙,淮南举行了第一次全国巡演。

      201412月应上海音乐厅之邀,浩洋室内乐在12日与15日在上海音乐厅分别举行了钢琴四手联弹音乐会与意大利艺术歌曲专场音乐会。

      2015430日到55日间,和合肥大剧院联合主办了,合肥市第一届古典音乐室内乐周,完成了3场不同形式的室内乐音乐会。

      201510月受邀在武汉琴台大剧院举行了室内乐讲座及音乐会。

      2016429日到58日间,与合肥大剧院联合主办了,合肥大剧院第二届古典音乐室内乐节,完成演出了6场音乐会及2场讲座。

      201673日为第一届长沙音乐厅打开艺术之门系列音乐会演出了其开幕音乐会。

      2017年1月在上海音乐厅连续举办了四场风格形式各异的室内乐音乐会。

      与此同时浩洋室内乐的人员也不断扩大,汇集了多位旅美旅欧的音乐家及各艺术高校青年教师,演出的形式也越来越广,现已组成了钢琴重奏组(Piano Duo钢琴三重奏组(Piano Trio弦乐四重奏组(String Quartet),钢琴重奏组(Piano Quintet)和声乐重唱组。

      浩洋室内乐是一群有理想的优秀青年音乐家联盟,他们志在为每一位热爱古典音乐的听众演出世界一流水准的音乐会。他们的口号是支持古典音乐,重拾艺术情怀。

       

      主要演员

      刘震洋(旅德青年钢琴家)

      五岁开始学习钢琴。十二岁考入武汉音乐学院附中师从于顾子钰教授。2000年考入许忠钢琴专家班, 2002年赴法参加了法国巴黎枫丹白露国际音乐夏令营。2003年开始跟随钢琴博士郑杰学习。2005年考入武汉音乐学院钢琴系师从王健教授。大学期间创立了“HEART音乐重奏社团,开始了职业室内乐演奏。四年间举办了几十场专场室内乐音乐会和广播演出。2010年留学德国,就读于汉堡勃拉姆斯音乐学院学习钢琴演奏及室内乐,并被著名钢琴家,指挥家,作曲家,勃拉姆斯音乐协会主席科特.加尔本(Cord Garben)先生收为其关门弟子。在德国留学期间参加了众多独奏及室内乐演出,尤其值得一提的是,2013年定期在汉堡皮勒贝尔格市(Pinneberg Hamburg)的音乐厅为其区文化局(Pinneberger Kultur Verein)演奏钢琴及室内乐。2013年与旅德青年大提琴家闵浩为在德国柏林组建了浩洋室内乐(Great Ocean chamber music),随即在欧洲演奏了多场室内乐音乐会并于2014年三月在国内举行了首次巡演。2015年率浩洋室内乐七名音乐家在合肥大剧院成功举办了第一届古典音乐室内乐2016年的第二届室内乐节,组织并演出六场形式不同的音乐会。

       

      闵浩为(旅德青年大提琴家)

      浩洋室内乐团团长。

      5岁开始学习大提琴,10岁考入武汉音乐学院附小,跟随龙曼副教授学习大提琴。2006年考入武汉音乐学院本科,师从唐艳副教授。

      2007年成立“HEART音乐重奏社团并率领其中的骄阳三重奏(Sunshine trio代表武汉音乐学院参加由德国巴伐利亚广播电台举办的“ARD国际钢琴三重奏比赛,获得优秀演奏奖。

      2008年参加由美国辛辛那提音乐学院举办的北京长城国际音乐夏令营并在期间获得协奏曲比赛第二名。

      2015年获得德国曼海姆音乐学院Staatliche Hochschule fuer Musik und Darstellende Mannheim的大提琴表演研究生学位Master),师从著名大提琴家迈克弗拉克斯曼Michael Flaksman并受到柏林爱乐乐团首席大提琴乔治福斯特Georg Faust的指导。

      在德国期间参加曼海姆海德堡室内乐团MA-HE chamber Instrument并在斯图加特慕尼黑巴黎等城市进行巡演。2013担任曼海姆交响乐团Mannheimer akademie symphonic的大提琴首席参加2014纪念莫扎特诞辰250周年的巡演

      德国留学期间与旅德青年钢琴家刘震洋先生在柏林创立浩洋室内乐(Great Ocean Chamber music)。 2015年率浩洋室内乐七名音乐家在合肥大剧院成功举办了第一届古典音乐室内乐2016年的第二届室内乐节,组织并演出六场形式不同的音乐会。

       

      周末(青年小提琴家)

      浩洋室内乐第一小提琴手。

      5岁开始学习小提琴,2000年考入武汉音乐学院附中,师从戴能训、魏景文教授,2006年以全校第一的成绩毕业;

      2006年考入中央音乐学院,跟随刘培彦教授学习小提琴、室内乐;曾多次参加室内乐大师班,受到杨戈芳、Rainer kussmaul等大师的指导与好评;

      2010年考取中央音乐学院公费研究生,继续跟从刘培彦教授进行深造,在校期间经导师刘培彦教授推荐,任职于中央音乐学院少儿部,负责学龄前年龄段的小提琴课程;现为周末小提琴私塾创办主讲人。

      曾担任新华交响乐团首席;跟随中国青年交响乐团赴韩国参加亚洲青年交响乐团开幕式演出;参加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赴各大高校进行演出;多次在北京、武汉举办个人独奏音乐会,并积极策划和演出室内乐音乐会,包括2007年至2012年,担任大地四重奏组一提琴,在国家大剧院第五空间栏目担任常驻四重奏组;2009年,北京大学世界地球日关灯一小时不插电音乐会弦乐总负责人;2011年,策划并组织了狂欢节室内乐团为北京国际学校的学生举办普及音乐会。

      2014年至今担任浩洋室内乐第一小提琴手。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