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PERFORMANCE INFORMATION

来自莫扎特故乡的贝尔康多萨尔茨堡艺术节“青年歌唱家项目”2017年中国巡演

时      间 2017-11-28 19:30    地      点 杭州大剧院音乐厅

全部场次: 2017-11-28 19:30

票      价 80,120,180,280,380

演出团体 演出类型

说      明 1.2米以下禁止入场

演出时间

    来自莫扎特故乡的贝尔康多萨尔茨堡艺术节青年歌唱家项目

    时间 | Time          2017-11-28  19:30

    地点 | Location     杭州大剧院  音乐厅

    嘉宾 | Artists   

    SOPHIE RENNERT(女中音)

    ALBINA LATIPOVA(女高音)

    CLAIRE DE SÉVIGNÉ(女高音)

    SIMON SCHNORR(男中音)

    CHRISTOPH SEIDL(男低音)

    雷明杰(男高音)

    ALESSANDRO MISCIASCI钢琴伴奏

    票价 | Price   80、120、180、 280、380

    概况 | Profiles

    萨尔茨堡艺术节根植于奥地利萨尔茨堡深厚的艺术人文底蕴。这座古城是莫扎特的故乡,也是电影《音乐之声》的拍摄地,更因每年夏季举办的萨尔茨堡艺术节,被誉为“世界的舞台”。萨尔茨堡艺术节由诗人雨果•冯•霍夫曼斯塔尔、戏剧导演马克斯•莱因哈特、作曲家理查德•施特劳斯于1920年创立。赫伯特•冯•卡拉扬担任艺术总监期间(1956-1989),萨尔茨堡艺术节逐渐成为全球最负盛名的音乐文化盛事。萨尔茨堡艺术节在献上大师之作的同时,也积极支持青年艺术家的发展。

    2008年,“青年歌唱家项目”设立,从世界各地选拔青年歌唱家在艺术节期间前往萨尔茨堡,参与不同专业课程,接受音乐大师的指点,并获得与当今一流的歌剧演唱家同台演出的机会。参与这个项目的青年歌唱家们,还会专程改编排演一台儿童版的经典歌剧,在这个过程中磨练歌唱技巧和艺术水平,也向儿童观众普及古典音乐。“青年歌唱家项目” 的所有参与成员,会在艺术节尾声的汇报音乐会中,向公众呈现自己在一个月培训后的成长和突破。这一切都让“青年歌唱家项目”成为音乐教育的业内标杆。2016年萨尔茨堡艺术节与汉唐文化国际音乐年携手,带来“青年歌唱家项目”成员的首次中国巡演。

    2017年,汉唐文化再次携手萨尔茨堡艺术节“青年歌唱家项目”的多位优秀成员来到中国, 为杭州的古典音乐爱好者,带来“来自莫扎特故乡的贝尔康多”巡演音乐会,以歌剧经典唱段,展现声乐之美。

    来自萨尔茨堡艺术节“青年歌唱家项目”的六位青年歌唱家,将在本场音乐会中演唱选自多首歌剧的经典选段,涵盖莫扎特、威尔第、比才、罗西尼等音乐大师的歌剧杰作。这些作品跨越了古典主义和浪漫主义这两个西方歌剧发展的黄金时期,涵盖独唱、重唱以及领唱与合唱的演唱形式。

     

    演出团体:

    ALBINA LATIPOVA(女高音)

    2016年萨尔茨堡艺术节“青年歌唱家项目”成员

    毕业于莫斯科柴可夫斯基国立音乐学院,师从女高音歌唱家嘉丽纳·皮萨仁科,曾在多项国家及国际歌唱大赛中获得奖项,包括2012年莫斯科音乐学院声乐和钢琴二重奏国际比赛金奖。

    2015年起,成为加琳娜·维什涅夫斯卡娅歌剧中心的一员。

    2015年,在莫斯科音乐学院歌剧院,出演《费加罗的婚礼》中的苏姗娜,完成个人首次登台演出。近年来,她活跃在歌剧舞台上,也在音乐会担纲独唱。

    她参演过众多经典剧目,包括《唐·璜》、《魔笛》、《奥菲欧与尤丽狄茜》、《浮士德》、《卡门》、《沙皇的新娘》、《约兰塔》等。

    2016年,参加萨尔茨堡艺术节“青年歌唱家项目”,演出儿童版歌剧《仙后》。

     

    CHRISTOPH SEIDL(男低音)

    2013年萨尔茨堡艺术节“青年歌唱家项目”成员

    曾就读于维也纳音乐和表演艺术大学。

    2013年,他在苏黎世歌剧院首次登台,出演肖斯塔科维奇《姆钦斯克县的麦克白夫人》中的门房一角。

    2013年,参与萨尔茨堡音乐节“青年歌唱家项目”,在儿童版《后宫诱逃》中饰演奥斯明一角,也参与由安东尼奥·帕帕诺执棒的萨尔茨堡艺术节版《唐·卡洛》。

    他参与众多知名音乐机构主办的大师班和青年艺术家项目,并参演过众多经典剧目,包括《唐·璜》、《费加罗的婚礼》、《波西米亚人》、《叶甫盖尼·奥涅金》、《随想曲》等。

    2016年,他成为慕尼黑格特纳国家歌剧院乐团成员。

     

    CLAIRE DE SÉVIGNÉ(女高音)

    2015年萨尔茨堡艺术节“青年歌唱家项目”成员

    毕业于加拿大麦吉尔大学声乐表演专业、曾于多伦多大学进修歌剧专业,她高亢的花腔极度精确的音准和曼妙的音色,被加拿大广播公司评选为“2015年度加拿大30位30岁以下古典音乐家”之一。

    她在苏黎世歌剧院和香榭丽舍剧院成功出演《后宫诱逃》中的女仆布隆德,成功完成个人首次舞台演出;也在苏黎世剧院版《奥兰多·帕拉蒂诺》中担纲主角安洁莉卡(Angelica);也曾与蒙特利尔交响乐团合作,在莫扎特《魔笛》中饰演夜女王。

    她曾获得多项国际知名声乐大奖,与知名指挥家凯文·马龙及加拿大古典乐团阿拉迪亚乐团(Aradia Ensemble)发行的专辑,获得加拿大朱诺奖“2016年年度古典音乐专辑”提名。

    近年来,她活跃在苏黎世歌剧院的舞台上,参演剧目包括《后宫诱逃》、《奥兰多·帕拉蒂诺》、《奥利伯爵》等。

    2015年,参加萨尔茨堡艺术节“青年歌唱家项目”,出演理查德·施特劳斯创作的歌剧《玫瑰骑士》。

    SIMON SCHNORR(男中音)

    2010年萨尔茨堡艺术节特邀嘉宾、萨尔茨堡州立剧院签约歌唱家

    曾就读于弗莱堡、莱比锡、卡尔斯鲁厄等地的音乐学院。

    作为萨尔茨堡州立剧院的一名歌唱家,他曾在《唐‧璜》和《叶甫盖尼‧奥涅金》中担纲主角,也出演众多知名男中音角色,包括阿玛维瓦伯爵(《费加罗的婚礼》)、吉列尔莫(《女人心》)、捕鸟人帕帕基诺(《魔笛》)、艾森斯坦(《蝙蝠》)等。

    他曾受邀参加格林德伯恩歌剧节、萨尔茨堡复活节音乐节、爱丁堡音乐节、圣马格丽特歌剧节、艾克斯艺术节、韦尔比亚音乐节等国际古典音乐盛事。

    他也是一位能完美呈现不同时期声乐作品的音乐会歌唱家,曾在柏林音乐厅、慕尼黑赫尔库勒斯大厅、苏黎世音乐厅、日内瓦维克多大厅等知名音乐厅演出。曲目包括蒙特威尔第的晚祷曲、巴赫的受难曲和康塔塔、亨德尔的圣歌、马勒的《旅人之歌》、勃拉姆斯《德意志安魂曲》等。

    他曾与柏林爱乐乐团、维也纳爱乐乐团、萨尔茨堡莫扎特交响乐团、古斯塔夫·马勒青年管弦乐团等知名乐团合作。

    2010年,他受邀参与萨尔茨堡音乐节,出演《露露》中记者一角。

     

    SOPHIE RENNERT(女中音)

    2013年萨尔茨堡艺术节“青年歌唱家项目”成员

    毕业于维也纳音乐和表演艺术大学。

    她曾赢得过多项歌唱大赛的金奖,如2011年奥地利格拉杜斯(Gradus ad Parnassum)大赛、2012年奥地利优秀人才(MusicaJuventutis)大赛等。2014年,赢得第11届萨尔茨堡莫扎特国际音乐比赛三等奖。

    2013参与萨尔茨堡艺术节“青年歌唱家项目”参演由莎士比亚/门德尔松歌剧《仲夏夜之梦》以及儿童版《魔笛》。

    2017年,将在哥廷根亨德尔国际音乐节中担任亨德尔《罗塔里奥》的主角,在德国拜鲁伊特音乐节出演瓦格纳《帕西法尔》中克林莎部下的花女郎,在德国曼海姆出演罗西尼《灰姑娘》中的安洁丽娜(Angelina)。

    雷明杰(男高音)

    2016年萨尔茨堡艺术节“青年歌唱家项目”成员

    毕业于北京中央音乐学院,在曼哈顿音乐学院取得声乐硕士学位,并在费城柯蒂斯音乐学院取得歌剧艺术家证书。

    美妙华丽的音质和优雅的演唱技巧……耐人寻味,感人至深。”《纽约时报》如此评价。

    2013年,他在卡内基音乐厅同纽约塞西莉亚合唱团及交响乐团合作,演唱亨德尔《弥赛亚》,成功完成首次演出。他也曾在费城歌剧院参演威尔第《唐·卡洛》,以及在柯蒂斯歌剧院出演多尼采蒂《爱的甘醇》中的奈莫利诺、罗西尼《灰姑娘》中的拉米罗王子等诸多角色。

    他的演出经历十分丰富,演出剧目包括《唐·卡洛》、《罗密欧与朱丽叶》、《灰姑娘》、《约兰塔》、《魔笛》、《卡门》、《茶花女》等。

    2016年,他参加萨尔茨堡音乐节“青年歌唱家项目”,参演儿童版歌剧《仙后》,并与萨尔茨堡室内乐团及莫扎特交响乐团合作演出独唱曲目。

    ALESSANDRO MISCIASCI钢琴伴奏)】

    曾于意大利卡斯特尔弗兰科威尼托音乐学院学习钢琴。

    1985年,参与萨尔茨堡国际夏季学院项目,并受邀担任莫扎特音乐学院教职。

    1986年,他赢得了第一届海牙国际钢琴伴奏比赛三等奖。

    他也曾为许多歌剧演唱家的大师班伴奏,与包括约瑟夫·格赖因德尔和伊莉莎白·施瓦兹科普夫等在内的歌唱家合作。

    在萨尔茨堡艺术节期间,他也担任了一众演出剧目的音乐助理,参与演出哈农库特指挥的《狄托的仁慈》,里卡多·穆蒂指挥的《魔笛》、《奥泰罗》、《麦克白》、祖宾·梅塔指挥的《法斯塔夫》,丹尼尔·加蒂和贾南德雷阿·诺赛达指挥的《游吟诗人》等。

在线预订ONLINE BOOKING

 姓      名

 手机号码

 节目名称

选择票价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 已选中

 预 付 款 去付款请填写您的淘宝订单号

 张      数

 备      注